鋁合金什麼牌子好,請問什麼牌子的鋁合金門窗好

2022-12-23 11:10:03 字數 5807 閱讀 5946

1樓:生活多看點

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有色金屬結構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車、機械製造、船舶及化學工業中已大量應用。工業經濟的飛速發展,對鋁合金焊接結構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鋁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隨之深入。目前鋁合金是應用最多的合金。

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和抗蝕性,工業上廣泛使用,使用量僅次於鋼。一些鋁合金可以採用熱處理獲得良好的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和抗腐蝕效能。硬鋁合金屬ai—cu—mg系,一般含有少量的mn,可熱處理強化.其特點是硬度大,但塑性較差。

超硬鋁屬al一cu—mg—zn系,可熱處理強化,是室溫下強度最高的鋁合金,但耐腐蝕性差,高溫軟化快。鍛鋁合金主要是al—zn—mg—si系合金,雖然加入元素種類多,但是含量少,因而具有優良的熱塑性,適宜鍛造,故又稱鍛造鋁合金。

鋁合金的牌子有很多,比較好的有昌盛鋁業,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安的是偉昌的安了一年就出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的好,可惜假的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用來做什麼了。

請問什麼牌子的鋁合金門窗好

5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購買鋁合金門窗不能單純只是看牌子,需要從各個方面綜合考慮。

第一,查厚度。

鋁合金室內門,型材有公釐、公釐、1.

2公釐等多種厚度。其中厚度在公釐以上的鋁合金門強度更好,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下,5~8年都不會變形。

型材的厚薄,直接決定鋁合金門的優劣。消費者選購鋁合金門時,不要貪圖便宜而選用型材過薄的鋁合金門。

第二,看密封。

選擇帶有鑲嵌玻璃的鋁合金門,特別是採用中空玻璃設計的產品,一定要留意它的密封效能。檢查鋁合金門玻璃隔層的密封性,除了檢視正面的玻璃膠塗層是否嚴密之外,還要檢查門背玻璃上的密封條是否平整,要求無卷邊、無脫槽的情況。

第三,比工藝。

應特別注意檢查有無焊接缺陷,諸如開焊、漏焊等現象。還要看門扇與門框閉合是否密實,間隙是否均勻一致,開啟是否靈活。消費者檢查鋁合金門的焊接工藝後,還要仔細察看產品的漆面是否色彩鮮亮、紋理是否清晰,注意漆面不能有明顯的擦劃傷、氣泡等缺陷。

第四,挑配件。

鋁合金門通常是安裝在浴室、廚房等潮濕的環境,因此五金合頁、門把手等配件質量的好壞,是保證鋁合金門使用壽命的關鍵。選購鋁合金門除了檢視合頁是否使用不易生鏽的材料之外,最好還要選擇不鏽鋼材質的門鎖、把手等五金件,防止生鏽而影響使用。

6樓:門窗十大品牌新豪軒

市面上的鋁合金門窗品牌良莠不齊,質量各異,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產品的質量才內能***,容購買時可以根據以下方法來選擇:

1.看密封效能:

密封效能會極大的影響到鋁合金門窗的隔音隔熱性能,甚至會影響到防水效能,購買前需要著重注意,好的品牌都會採用優質密封膠條,可以有效防水和有優質的隔音功能。

2.看構件:

建議選擇連線牢固的鋁合金門窗構件,選購時可以看構件也沒有使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這樣連線部分才能有更好的密封性和防水效果。

3.看**:

好的鋁合金門窗生產成本並不低,比劣質門窗產品要高百分之三十左右,有些商家為了讓成本低一些而故意偷工減料,這樣的產品隱患很大,建議鑑別清楚。

4.看加工質量:

好的鋁合金門窗做工非常精細,拼接部位也很平整,沒有瑕疵,而劣質的鋁合金門窗會有加工粗糙,拼接不工整的情況。

5.看材質:

看是不是斷橋鋁隔熱鋁型材,且進行鋁合金型材表面檢查,不能有凹陷或鼓出,以及裂紋、毛刺、起皮等缺陷。

目前國內做的比較好的門窗品牌有新豪軒門窗、皇派門窗、派雅門窗、軒尼斯門窗、新標門窗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

的牌子有很多,一般尊尚、皇派、派雅都不錯的老牌子。

特別尊 尚 門窗內 他們是第一批做鋁合容金門窗,這是當前,比較流行的新品,窄框的推拉門。

請點選輸入片描述。

這是室內的推拉門,用進口的五金,德國貨,而且材料是用華昌鋁材,全新料。

8樓:美之選門窗

選購鋁合金門copy窗的方法:

看整窗效能:這部分主要關注產品的傳熱係數、隔聲效能、水密氣密性等專案,在選購時可以要求商家提供相關檢報告。

看材料: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看玻璃品種:是否有3c認證。

看五金:五金是影響門窗效能的關鍵因素,在選擇時要注意品牌及靈活性。

看膠條:膠條質量對窗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特殊關注。

看工藝:主要是看門窗的拼縫、打膠、裝配 工藝是否良好。

看安裝和售後服務:產品之後的售後服務也是至關重要,體現出產品品牌的態度和精神。

9樓:尋找那片綠海洋

如果想要好門窗,那麼選擇系統門窗好點, 系統門窗基本上都是斷橋鋁的門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透風效果好的肯定用推拉窗,透風,透氣。平開窗密封效果會好些,但對配件的要求極高,現在外面用的好多都是便宜的配件。時間久了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亞材鋁合金門窗,很坑的牌子,很不誠信的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整個小區的陽台推拉門和窗戶都是安裝了軒尼斯的鋁合金門窗,當時買房子的時候開發商都已經安裝好了,現在都住了好些年了,品質還很好耶!鋁合金和玻璃材料都很厚實,推動起來也很順滑安靜,業主們都很滿意!

13樓:貫笑卉虞夢

鋁合金門窗品牌以廣東地區為主,基本很多鋁合金門窗品牌都在廣東佛山,要細數的是意博,國內知名度高,而且眾多評選名列前茅,其它就不一一例舉。

14樓:心痛若相惜

什麼鋁合金門窗du牌子好,zhi這個真沒有唯一的答案,看需dao要,看質量。

記住版任何拋權開**談質量的都是耍流氓,門窗是耐用品,我建議還是選用鋁材之都,佛山的門窗品牌,產品售後、質量才***,百利瑪的,就挺不錯。

希望你可以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抄窗一線。

品牌,如果非常注重門襲窗質量的話,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一線品牌,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阿爾卑斯門窗這一線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什麼牌子的鋁合金門窗好?

16樓:搜狐焦點

我們家買的是帕萊德這個牌子的鋁合金門窗,你可以考慮一下的,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還蠻適合高層的,因為它自身重量輕且強度高,是高層很合適的選擇,我們家是住在頂層的,算是非常高樓了,那個時候就一直在尋找這種質地很輕的門窗,幸好帕拉德沒有讓我失望。

17樓:亢金藺雅志

中國鋁材十強企業是:中鋁鋁材,亞洲南亞,堅美鋁材,鳳鋁鋁材,忠旺鋁材,興發鋁材,棟樑鋁材,南山鋁材,經閣鋁型材,偉業鋁材。

18樓:樊螺縱依楠

飛宇的鋁合金門窗還是做的不錯的!樣式又多,**也還好!說真的,那些沒牌子或者小牌子的鋁合金門窗真不要買!非常的沒保證,買門窗這類的建材,真的還是看牌子看口碑的買比較好。

19樓:申宵蓋致萱

根據我的了解,我覺得比較好的牌子有聖堡羅,美馳,派雅,富奧斯,新標,這些都是我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了解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果斷腦殘吼

羅帝歐門窗的鋁合金門窗就挺好的,據說**也比較實惠。

21樓:網友

什麼鋁合金門窗牌子好,這個真沒有唯一的答案,看需要,看質量。

記住任何拋開**談質量的都是耍流氓,門窗是耐用品,我建議還是選用鋁材之都,佛山的門窗品牌,產品售後、質量才***,百利瑪的,就挺不錯。

希望你可以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邦門窗不錯,可以對比一下。

23樓:張新東

十大品牌,你可能聽過,或者正準備前往考察,那麼也可以作為乙個參考了。

一、阿爾維門窗。

二、穗福門窗。

三、富軒門窗。

四、 法羅萊門窗。

五、佳潔斯門窗。

六、澳威門窗。

七、美之選門窗。

八、御皇貴族門窗。

九、紅橡樹門窗。

十、唯美宅配門窗。

鋁合金門窗什麼牌子好

24樓:福美康門窗家具

無論選什麼品牌,謹記以下五個點來進行挑選鋁合金門窗:

1、門窗也有「身份證」

在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鋁合金產品時,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在產品的明顯部位,通常會有以下標識——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記、製造廠名或商標、製造日期或編號。並且包裝箱上還會有明顯的「防潮」、「小心輕放」及「向上」的字樣和標誌。

2、用材「國標」來要求。

如今,涉及到家庭裝飾的各種用材都有嚴格的國家標準,鋁合金門窗也不例外。根據國家規定,鋁合金門窗的鋁型材壁厚應達到以上,氧化膜厚度應不低於10微公尺。

當然,在不同的使用情況,其著重點也不相同,常考慮——鋁合金門窗的型材選料的承壓能力,即常說的鋁合金的強度;水密性,即鋁合金門窗是否存在積水、滲漏現象等。

3、「表裡如一」是基礎。

在選購優質材質的鋁合金門窗時,我們同樣不能忽視產品的表面質地,因為鋁合金門窗的表面質地會直接影響牆面後期的整體裝飾效果。優質鋁合金門窗表面應無凹陷或鼓出,漆面處理要耐腐蝕,耐磨損及高光澤度,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色差。同時還要具有防火效能,避免選購表面有裂紋、毛刺、起皮等明顯缺陷的型材。

4、玻璃能「雙」就別「單」

既然是選購門窗,就一定少不了玻璃這種「靈魂」材料。選購的鋁合金門窗玻璃應確定其安裝是否平整牢固,且無鬆動現象。雙層中空玻璃外表面均應潔淨,玻璃夾層內不得有灰塵和水汽,因直接關係到門窗後期使用的隔音效果,所以前期選擇不能馬虎。

建議選用雙層中空low-e玻璃,這種玻璃不但能夠有效的防塵、防水,而且隔音效果突出。

5、五金要中看也要中用。

門窗五金是維持門窗運轉的重要部件,在選購時,不能只中意其外表而忽略質量。選購的鋁合金門窗的五金構件應牢固耐用,比如不鏽鋼材質的五金配件(如螺絲、合頁、拉手等)就要比鋁質配件好。而門窗滑輪可以採用pom材質的產品,因為此類產品具有更高的強度和耐磨性,使用順暢,不易壞。

門窗所用到連線材料,必須是防火、耐腐蝕的填充材料,這樣才能保證後期的使用安全。

2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我家裡現在用的「一公尺陽光」的門窗特別好。他們把做室外陽光房,室外門窗的材料用在室內的推拉門窗上邊,效果非常好,也是乙個高階品牌,先不說產品質量,他們的服務態度我也很滿意。

26樓:my蒙

左右經典門窗訂製鋁合金門窗還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沒什麼人用鋁合金了,都是塑鋼和斷橋鋁。

牌子的話,1、海螺2、實德、3北新建材4、西安高科5、中財6、金鵬、7山西中德、8公元、9國風、10維卡。

28樓:網友

歐佩克門窗、歐迪克門窗,鋁合金和斷橋材質的都有。

送男友領帶牌子哪個好,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

領帶不追求牌子,就可以了,既然是送禮,有個像樣的禮品包裝就ok了。阿瑪尼的不錯 只是有點貴 不想要太幼稚的話 阿瑪尼的最好 請問男士什麼牌子的領帶好?你好,朋友!金利來 登喜路 雅戈爾和華倫天奴都不錯,做領帶至少十幾年了。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需要穿正裝打領帶,很多領帶品牌我都買過,最喜歡的是愛馬仕...

什麼牌子的輪滑鞋好哪個牌子好?請問給兒童買什麼牌子

您好,給孩子買鞋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孩子的年齡。孩子最好要超過三歲半,才能在玩兒輪滑的時候骨骼不受影響。2 輪滑鞋品牌。不要圖便宜去買一百多的雜牌輪滑鞋,最好還是選擇公尺高。雜牌鞋孩子穿上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孩子腳站不直,長期的後果則是影響孩子腳踝發育。太便宜的不能買,又沉又硬。輪滑鞋哪個品牌好兒...

打算買鋁合金門窗,目前國內哪個牌子好

紅橡樹門窗創始於2006年,品牌全名 紅橡樹高階淨音門窗 專注於鋁合金門窗 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美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 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推拉門,平開門,摺疊門,窗紗一體,平開窗,內開內倒等斷橋鋁門窗 陽光房 無縫門窗 系統門窗 鋁木復合門窗等多條生產流水線。同時,榮獲 鋁合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