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什麼牌子的鞋子,請問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2021-03-04 04:15:28 字數 1809 閱讀 2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刷見過這樣的鞋 可以去看一看有沒有你這款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鞋子,你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啊,不認識的話可以去問別人,或者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鞋子?我沒看明白,不知道是啥鞋子。

4樓:楠囡寶貝

沒見過,可以試一試在**搜一搜,興許就知道了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百姓鞋子。質量非常的不錯。而且也很耐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百信鞋子,質量不錯,耐穿,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大約多少錢?

7樓:野子

以下是我個人認為的鞋子品牌及其價碼:

no1,peak 150~500不等

no2,xtep 100~二三百

no3,迴力 90~二三百不等

no4,鴻星爾克 100多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牌的鞋子?急求品牌名字。

8樓:抑鬱無神

**太糊了,看不清,有兩個品牌logo和圖很像。

第乙個:美國品牌:銳步(reebok)從圖中看更像銳步的標誌。

reebok歷代標誌

第二個:國產品牌:匹克(peak)

cl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9樓:末你要

cl鞋牌子實際上就是克里斯提·魯布托,克里斯提·魯布托是個人名,英文名為christian louboutin,因為鞋子是他設計出來的,因此將這款鞋子的名稱簡稱為」cl「。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的高跟鞋售價都在500美元以上,顧客依然絡繹不絕,tom cruise甚至為他一歲半的女兒定製了一雙,**高達3000美元,紅鞋底的魅力可見一斑。 作為當代著名的製鞋設計大師之一,christian louboutin無疑是**率最高的,他的身影常常出現在各類party上。

「火紅鞋底」的識別度高,它的另乙個好處是讓女明星們免費做廣告。 看到紅鞋底就是christian louboutin,根本無需找logo。

自從christian louboutin這個讓女性著魔的紅底鞋開始推出男鞋,無數的男人也都深陷了其中,無法自拔。christian louboutin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高幫的sneaker鞋款一種就是loafer鞋款。但是一定都離不開鉚釘的元素。

10樓:

christian louboutin 鞋子很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cl是國內小眾奢侈牌子的鞋子

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12樓:alice7l濛濛

乍一看像是拉夫·勞倫 美國的高階品牌

但是不是 你可以看一下這回

個** 鞋子上面寫著的答

****trspp.***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手

會遞給我一碗溫暖

讓我吃得又香又甜

爸爸的手

在我無助的時候

拿出木盒裡的積蓄

讓我度過難關

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

14樓:希兆吾燁煜

這誰知道啊,我知道是男鞋不知道什麼牌子

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有圖

萬斯,是乙個爆款吧,這個鞋子你找到莆田的人的話,很多人都能找到,或者你上某寶應該也能找到 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有圖 山寨的牌子,不是品牌更不是名牌的啊 耐克的,這是耐克詹姆斯系列的標誌 詹皇的大眾牌子,不可能是耐克 鞋子上的商標圖案雖然不認識,看不出是什麼具體的品牌。但是從鞋子的樣式和做工上看,...

請問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這圖里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叫什麼款

萬斯 著名運動休閒品牌vans,成立於1966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納海姆街道。製造casual footwear而入手下手的。其品牌下生產的款式深受美國 日本 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喜愛。第一雙 vans鞋的鞋底由鑽石紋組成,此後paul 為vans鞋的鞋底加上直線紋,令鞋底更貼地,防止滑倒。主要使...

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麥樂沒有這樣的休閒鞋的 麥樂是專業的戶外鞋 我想這個就是一般的雜牌子休閒鞋吧 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5 這個鞋不是牌子的,應該是地攤貨。鞋型仿的是耐克空軍一號系列。不倫不類吧,花花的那雙鞋是日本品牌visvim去年夏季flowers系列的首款。售價約在3200人民幣左右,因為是限量,日本本土,香港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