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是不是都得選擇大牌子的才好啊

2022-09-20 04:35:03 字數 5352 閱讀 1679

1樓:帳號已登出

尊尚門窗是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產品的工藝十分考究,每一道出廠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全檢。

2樓:小晴空就是我

佛山冠豪門窗,自己研發,獨立生產的,質量有保障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沒必要選合適的就行,你自己去家具市場或者是鋼材市場那邊一般都有那個門窗製造的那些啊,像他們看一下對吧,看一下那邊的門窗質量沒必要打牌子又不是家電。

4樓:尊尚門窗廠家

嗯,無論是新房家裝選購門窗還是老房翻新更換門窗,我們都會遇到同乙個問題,我們要如何選擇門窗,門窗什麼牌子的好呢?

門窗產品質量

產品質量是企業的生存條件,也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大家都希望選購到質量上乘的門窗產品,從而可以放心的使用,避免使用時遇到不必要的麻煩。而門窗的質量需要從材質、技術等多方面進行調查。

例如我們在製造出產時不會偷工減料,只會嚴苛的尋求商品完美性,況且其製造裝置和技能技能都處於世界領先水平,是普通門窗企業所不行對抗的。所以購買門窗時一定要選購十大品牌門窗。

門窗售後服務

俗話說「三分產品,七分安裝」,可見安裝是必不行少的環節,如果發生事故,使用者將會受到不曉得損失,這個時候廠家的售後服務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假如售後服務跟不上,客戶採購後沒有能按期收貨、準時安裝,出現事端也將得不到合理的補償,使用者就會遭受極大的丟失。另一方面,售後服務做不好,門窗廠家的品德誠信和品牌形象也會大大受損,其將會很難持續運營下去,必將退出門窗市場。

門窗廠家實力

門窗廠家的實力不行小覷,只要具有充沛的實力,才能為廠家引進先進的裝置和流水線,並不斷提高出產技術和能力,從而保證門窗功能好壞;另外,一旦發生售後,只要具有強大實力的門窗企業,才能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快速為使用者解決疑問。

買門窗一定要選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的嗎?哪個最好?

5樓:村岡昌英

目前,鋁合金門窗市場比較紅火,眾多品牌崛起,要細數的是富軒,國內知名度高,而且眾多評選名列前茅,其它就不一一例舉。

6樓:融夠枷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你家在大馬路邊上,就買個隔音效果強,密封也強的門窗,如果你家在安靜的區域裡,那就選個一般的就行。我家外面是小吃街,晚上吵得要死,換了軒尼斯的門窗後街上的吵雜聲小很多了。

7樓:苡二

不一定,並不是說只有大品

牌的門窗質量才好

大品牌的產品在**上也會因為品牌費而貴上些許但大品牌的門窗在質量以及售後上是比較有保障的,大品牌不會輕易拿產品質量開玩笑

所以才會選擇德技優品門窗,這種大品牌門窗進行加盟

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鋁合金門窗市場紅火,眾多品牌崛起,十大品牌意味著產品品質與品牌發展的綜合性硬體實力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鋁合金門窗***壞差別大嗎?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品牌?

9樓:1一目了然

差別很大!一是壁厚不同,二是合金的比例不同,三是面層的保護膜不同。這些都直接影響鋁合金門窗的使用壽命!所以,選擇優質品牌產品很有必要!

10樓:天空城

一、如何選用斷橋鋁型材:  選擇一款好得斷橋鋁門窗首先我們知道怎麼去分析他的質量,因為影響斷橋鋁質量的因素比較多,所以有很多朋友都問我,那因素這麼多,應該從那幾個方面去判斷出它的質量呢?保駕護航網提醒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知道從那幾個方面去判斷就可以了。

首先我們從四點去分析:一是型材材質,二是型材壁厚,三是型材隔熱條,四是型材表面噴塗。為使大家免於身受其害,在這裡從:

型材選用、五金選用、玻璃選用、敷料選用幾個方面向大家先容如何鑑別優質產品,如何選購符合國標的產品。優質產品沒有經由鎘化處理,塗層密度、厚度不平均,附著力低,如果您選擇的斷橋鋁門窗達到以上的要求,那恭喜你這是優良的產品。

一、型材表面噴塗:  斷橋鋁門窗型材是否美觀,主要取決於噴塗材料和質量,高檔產品一般採用氟炭噴塗,家裝多採用粉末噴塗,粉末噴塗又分為入口粉末和國產粉末,國家定點型材出產企業多採用入口粉末,嚴格按國標出產,很多小型型材廠,簡化噴塗工藝,沒有鎘化處理裝置,噴塗質量無法保證。

有部分得廠商為降低本錢,在家裝時使用不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給顧客造成嚴重安全隱患。

目前,斷橋鋁門窗已經成為廣州地區中高檔建築普遍採用的產品,塑鋼窗接近退出歷史舞台,只在經濟合用房上還大量使用。其次可以觀察型材切切斷面,國標產品斷面光滑明亮密度高,隔熱條光澤黯淡,優質產品合金斷面密度低,光澤較暗,隔熱條較光滑。

二、斷橋鋁型材隔熱條:  按照國標規定,必需使用pa66尼龍材質,由於只有pa66尼龍的強度、溫度變形係數、力學機能與鋁合金非常接近,而且具有良好的抗老化能力,使用pa66尼龍隔熱條才能保證在碰到溫度變化、力學變形時隔熱條與鋁合金之間錯動保證產品整體強度及耐久性。

三、型材材質:  按國家建材標準,斷橋鋁型材應使用鋁合金牌號為:6063或6061這兩種合金,具有良好的剛度、強度、耐侵蝕性,目前有些不法型材廠用產業鋁合金或**再生鋁合金擠壓型材,其強度、剛度、耐侵蝕機能大大低於國家標準,假如使用此類材料型材,將留下極大隱患。

四、如何鑑別劣質型材:  優質得鋁合金門窗型材**比國標產品低10-20%,一旦使用,給顧客帶來的損失卻是無法估量的,如何才能鑑別呢??

首選要求廠商提供產品發票,及型材廠出產許可證、產品出廠合格證,到門窗廠檢視型材包裝是否與檔案一致。很多居民家裝時也把斷橋鋁門窗作為首選產品,家裝市場越來越大,吸引了很多門窗廠商加入到家裝市場中來。國標產品表面噴塗厚度較大、平均一致,噴塗前金屬表面進行過鎘化處理,程微黃色,塗層附著力強。

目前家裝市場很多廠商選用了pvc塑料隔熱條產品,由於pvc強度遠遠低於鋁合金且變形係數與鋁合金相差良多,抗老化能力一般,所以使用此類型材將嚴重影響門窗安全及壽命。

五、型材壁厚:  國標規定斷橋鋁型材壁厚應不小於1。4公釐,目前家裝市場有很多產品厚度低於此標準,多數是一些非定點小型材廠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肯定是質量保證啊。

買門窗為什麼要選大品牌?

12樓:廣東伊盾門窗

為什麼要選擇門窗十大品牌,因為質量真的是沒得說,人家是一台車,伊盾門窗直接多台車一起出擊。

13樓:孤獨的小孩

品牌的鋁合金門窗產品在價效比上會更高。希望消費者能夠在購買門窗產品時能做出乙個比較精明的選擇,買到價效比高的產品,門窗十大品牌的產品是不錯的。

品牌產品在使用過程中會有比較好的售後服務保障。這些大品牌比如說軒尼斯門窗,是國內的大品牌,企業給客戶的售後服務都是不錯的。要是消費者在使用門窗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問題還可以及時的找售後服務部門來解決問題,從而讓門窗使用問題能夠得到更好地解決,但是個別的門窗小廠家的產品可就未必能夠做到這樣了。

品牌產品在購買的時候會更加的方便。像軒尼斯門窗品牌,因為其口碑良好,所以在購買時會聽到很多人介紹此牌子,且其**商也是很多的,是很多銷路首推的產品,購買上會讓消費者更方便。

鋁合金門窗選那個牌子的好?

14樓:員雲德馮丙

我不是你們珠海的,不了解品牌。你可以根據你的心理承受價位去選擇。因為不同的鋁型材(普通?

熱斷橋?鋁塑復合?...)、玻璃(普通?

中空?鍍膜?...)、開啟方式(推拉?

平開?內傾內倒?...)、配件的選取(同樣樣式的可以差別數倍)所做的窗子的價位是差別很大的。

我推薦平開內傾熱斷橋low-e中空玻璃的鋁合金窗。

15樓:

我們小區這邊用得比較多的是通世泰的,氣密性好,尤其適合家裡有老人的,不怕晚上睡覺的時候被打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tostem,這家是日本的牌子,門窗的氣密性做得好,同時開窗的時候又能有效通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區很多都用新豪森的

18樓:苡蒔

推薦佛山品牌康盈靜音門窗 ,其實關於他們的門窗可以選擇他們家網上資訊看看。

當然選擇門窗還需注意以下幾點:

第1:型材壁厚不能低於1.4mm,中間的隔熱條要保證是pa66尼龍而不是pvc,因為pvc的熱膨脹係數和鋁材相差太大,時間長了會出現分離的情況,隔熱條不要寬度不要低於2cm,不熱起不到保溫效果,型材要具備排水系統

第2:玻璃要選用節能的玻璃

第3:五金件一定要是品牌的

第4:安裝一定要規範,要不然再好的窗戶,效果也會差,盯著安裝施工人員,發泡劑打滿,密封膠封嚴。

19樓:源源

一、比較知名的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用的鋁合金門窗品牌有:軒尼斯門窗、尊尚門窗、帕萊德、皇派門窗、富軒門窗、安格爾門窗、聖堡羅、新豪軒門窗、歐迪克門窗等十大品牌。大家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最好是選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的產品,這樣家庭安裝後期的質量和售後服務等都有保障。

二、鋁合金門窗怎麼選購?

1、一般窗戶上的玻璃都是鋼化材質的,因此該有3c標誌一定不能少,否則不要用。其次就是玻璃厚度這塊,如果是雙層玻璃,那麼單層厚度通常是5mm的。而兩層玻璃之間的縫隙大小,也是有講究的。

像很多人都知道,中間的縫隙越大,玻璃的隔音效果就越好。

2、使用標尺測量:邊框型材這塊,除了有厚度之分,還有國際與非標之分。首先厚度這塊通常分為1.

2、1.4mm的,這裡建議大家用1.4厚的,這樣窗戶安裝好之後,會更加固定一點,當然肯定是要用國標的。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1.2國標也是可以用的,但相對來說,肯定沒有1.4的要好。

但不管怎樣,非標的型材不建議使用。

3、檢視隔熱條:如果選擇的窗戶是斷橋鋁的型材,那麼是一定有隔熱條的。雖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它的作用可是很大的,主要起到隔熱作用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它可以降低門窗傳導的熱量。

而材質這塊,市場上最多見的就是pvc材質,但在這裡建議大家使用pa材質的。至於怎麼區分,這個也很簡單,直接用火燒一下就知道了,pa材質是不燃的,而pvc材質不僅會燃,還有一股塑膠味。

4、潑水測試防水效能,看水是否會侵入到對側:通過一側快速看水是否會流入到對側的,如果流入則證明其防水效能比較差,遇到惡劣天氣很有可能室內進水。

5、放大鏡檢視做工邊角焊接工藝:檢視焊接的是否均勻平整,是否有縫隙以及焊接洞口。

三、鋁合金門窗規格標準是什麼?

1、鋁合金門窗規格標準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公釐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

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台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鋁合金門窗厚度標準

目前,鋁合金門窗用鋁合金型材的斷面幾何尺寸已經系列化,產品標準《鋁合金門窗》(gb/t 8478—2008)中規定生產鋁合金門窗用型材的最小實測壁厚不應小於1.1mm。

鋁合金什麼牌子好,請問什麼牌子的鋁合金門窗好

鋁合金是工業中應用最廣泛的一類有色金屬結構材料,在航空 航天 汽車 機械製造 船舶及化學工業中已大量應用。工業經濟的飛速發展,對鋁合金焊接結構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鋁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隨之深入。目前鋁合金是應用最多的合金。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不是真的啊?

真的,只是每年排名先後有變化,美之選門窗十大門窗品牌之一。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比較推薦 堅美鋁。材 新標鋁材 大洋 軒尼斯 新豪軒 1 堅美鋁材 堅美鋁材是國內馳名商標,堅美鋁材以其卓越的品質而被人們熟知,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家裝時選擇該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集鋁合金建築型材 工業材和鋁合金門窗幕牆研...

打算買鋁合金門窗,目前國內哪個牌子好

紅橡樹門窗創始於2006年,品牌全名 紅橡樹高階淨音門窗 專注於鋁合金門窗 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美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 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推拉門,平開門,摺疊門,窗紗一體,平開窗,內開內倒等斷橋鋁門窗 陽光房 無縫門窗 系統門窗 鋁木復合門窗等多條生產流水線。同時,榮獲 鋁合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