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2022-12-23 11:10:02 字數 754 閱讀 5451

1樓:邊角藍天

我不建議你去復讀。大學只是起點,將來怎麼樣要看自己未來的努力和機遇。

首先,去復讀心理壓力大,雖然你實力擺在那裡,但是能不能考得更好還真是個問題,一旦考得不是很好,你將來的道路反而會帶上陰影。

其次,復讀即使成功了,但是珍貴的青春也要耽擱一年,雖然現在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來,但是等畢業了就知道早一年的好處了。

再次,同濟本身就是很好的學校,你就要讀的土木專業在同濟甚至全國更是不用說,前途還是非常光明的;

最後,你現在還小,究竟喜歡什麼,把什麼當作一生的事業去做判斷還太早,土木和經濟喜歡哪個你也無法真正確定,因此,等經過一年學習,真要是不喜歡還可以考復旦的插班生;若是經過三年同濟學習,還想考復旦經濟,那還可以跨專業考研究生,經濟系還是歡迎有工科背景的同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錄的還不錯就在同濟讀吧 經濟系太熱 到時的出路也不一定比土木的好 而且年齡是個問題 早有文憑進入社會的會有年齡優勢 公司會考慮到你的年齡和使用時長的 況且不好估計你復讀後的結果 我不懷疑你的能力 你今年高考前也沒想過自己會有如此大的失誤吧 如果你復讀之後下次高考又有其他的失誤呢? 這說不准 把握現在的吧 將來出路也可以很好。

3樓:蝶舞墨然

建議你不要再考了,我是大一的雖然大學不如你好,但是我覺得你可以選經濟系,到時到復旦去讀研,反正現在再好的大學考研就業會好一些,而且,一年之後會有什麼變化誰也不知道,不如早上學,早就業,早工作,早掙錢,反正還有考研的機會,大學都一樣,不一樣的是人!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1全部17歲的時候犯渾了,現在清醒了,想弄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還得要問你,想必你早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包括當初是怎樣追你的,正常嗎?在一起的時候正常嗎?你們相處5年了,真正夫妻還七年之癢呢,何況是年輕朋友,不會不了解他吧?這5年,捫心自問,他對你好嗎?像乙個丈夫嗎?最近一年像男朋友那樣疼愛你嗎?現在...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商場做生意本身就是競爭,你不賣的人家照樣有人賣,兄弟之間互相配合好了會更具實力,所以你們之間不會有矛盾的,有點小摩擦互相諒解一下就都過去了 你與他講清楚吧,都是一家人,更何況你們做的不是同一品牌,你們要互相交流,共同發展,如果他不理解就算了。不過就算他會說你,你也不要怕他說,沒有規定那個行業...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快急死了,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啊急死了

問題在於你還愛人家麼,愛到什麼程度,如果不愛了,就把她的 刪除了,忘記也是一種解脫。如果愛就要大膽的追呀 記得肯定是記得的 時間不可能視而不見的,只是誰都放不下那面子 你要想問候一哈,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主動一點 結局回不一樣 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呢 或是遺憾 或是淡然 我想他不會不記的你的 人生是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