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一下油漆能防水嗎,生活家具油油漆能防水嗎

2022-12-23 06:25:03 字數 3006 閱讀 3652

1樓:盲了心動了情魁

普通油漆防水效能差,要防水油漆才可以。

防水塗料有兩大類,一是聚氨脂類防水塗料;另乙個就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防水塗料防水塗料經固化後形成的防水薄膜則具有著抗裂性、抗滲性、耐候性、延伸性以及彈塑性,能起到乙個防水、防滲與牆面保護的作用。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一種液態施工的單組分環保型防水塗料,是以進口聚氨酯預聚體為基本成份,無焦油和瀝青等新增劑。它是空氣中的濕氣接觸後固化,在基層表面形成一層堅固的堅韌的無接縫整體防水膜。

市場上的防水材料有兩大類:一是聚氨酯類防水塗料。現在銷售的聚氨脂防水塗料,是用瀝青代替煤焦油作為原料。

另一類為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它由多種水性聚合物合成的乳液與摻有各種新增劑的優質水泥組成,聚合物(樹脂)的柔性與水泥的剛性結為一體,使得它在抗滲性與穩定性方面表現優異。它的優點是施工方便、綜合造價低,工期短,且無毒環保。

因此,聚合物水泥基已經成為防水塗料市場的主角。

防水塗料經固化後形成的防水薄膜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彈塑性、抗裂性、抗滲性及耐候性,能起到防水、防滲和保護作用。防水塗料有良好的溫度適應性,操作簡便,易於維修與維護。

生活家具油油漆能防水嗎

2樓:一目了然老師

油漆漆膜是防水的,但也要有乙個「度」,不能長時間潮濕或浸泡。

哪一種防水油漆好

3樓:不能操作的

防水塗料很多,還是根據不同效能來區分一下比較好。js防水塗料環保性好,韌性強度高、層間結合力好、透氣性好,所以適用於廚房、衛生間、陽台、樓地面、地下室及水池的防水、防潮。晨光丙烯酸防水塗料耐低溫、高延伸率,適用於室內外混凝土、水泥抹面、磚牆牆角,管道周邊的陰陽角部位的預處理,衛生間、廚房、樓地面、陽台和非外漏屋面等非長期浸水部位的防水、防潮。

還有聚氨酯防水塗料,耐候性好,抗老化效能強,耐油耐磨耐臭氧耐酸鹼侵蝕,但是因為環保性不是特別高,所以如果用於室內防水,最好多晾置一段時間。

求問大神環氧地坪漆防水嗎

4樓:武漢耐迪地坪

防水。各種不同的環氧地坪漆之間防水性略有不同,水性的防水性會更好。

5樓:o0一聲嘆息

固化後防水。

固化前不防水(水性的除外)

塗膜防水和塗料防水有什麼區別

求問js防水塗料**大概多少

6樓:鈄刀菜

js防水塗料是有多種型別的,有通用型的,柔性的,彈性的等等,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例如晨光通用型的是5kg102元,柔性的是5kg135元,其實有的**低廉的防水塗料質量不一定有保障的,防水塗料最主要的是防水***,還要保證環保程度高,因為用於家裡的時候,環保度也是很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js)的**是要看種類的,一般有1:1還有的,**在7、8元/kg左右。

油漆能作為屋頂防水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屋頂能用的,但是由於屋頂防水是長期暴露在戶外的自然氣候當中,必須選擇耐候性好的防水塗料才能做到長期的防水效果。

歐奇911聚氨酯防水塗料是由聚醚、異氰酸酯等經一系列化學反應而成的聚氨酯預聚體a組份及固化劑b組份組成,使用時按一定的比例將a、b組份混合均勻,塗刷固化後形成富有彈性的整體防水膠膜。

產品特點:1.塗覆容易、室溫固化,表幹時間短;

2.粘結力強、延伸率大、抗拉強度高;

3.能在不規則的複雜基面上施工,整體性優,防水可靠;

4.耐寒耐熱,耐老化,施工方便;

5.具有一定的耐腐蝕性。

適用範圍:1.地下建築:地鐵、隧道、地下室、井坑、電梯坑、 管道、混凝土底板等;

2.屋面防水:混凝土、木、鋼、石棉製品結構的平屋面、斜屋面、種植面、坡屋面;

3.內外牆、護土牆、衛生間、廚房,非食用水池、遊 泳池、花壇、落水口等;

4.伸縮縫、施工縫、變形縫等;

5,可作防腐地坪、防腐池及管道外防腐。

施工要點:1.基面處理:施工基面要求堅實、平整、無塵土、 無油汙、低凹破損處須填補抹平。

2.配料:按照a組份:b組份=1:2的比例,先把a料放入容器內隨後加放b料,並攪拌均勻後即可使用。

3.施工:塗料的施工通常分兩遍進行,將混合的塗料用橡膠刮板或棕刷均勻地塗刮在基面上,要求 厚度一致並確保塗料在基面的滲透和粘結。第一道塗層表乾後則可進行第二道塗刮,第二道塗料的塗刮方向應與第一道的塗刮方向垂直。

4.如做好的塗膜產生氣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較高 造成),應把起泡的地方切開,排出潮氣,待幹 燥後再用塗料修補。

5.塗膜尚未固化前,應注意保護,禁止踩踏和堆放重物及尖銳物體。

9樓:萬能的炮炮龍

不能,沒有長時間防水的效果。

指接板防水什麼油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接板一般都是刷清漆 會保留原木色 刷後就可防水(當然不要丟到水裡浸泡) 牌子真心不好說 另外 做衣櫃指接板要比木工板好的多 一般只有劣質成品家具才是木工板做的 自己做的話用指接板 另另外 生態板**與指接板相近 不用刷漆處理 比刷漆後的指接板更環保 紋理清晰 花色可選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用生態板。

11樓:防水網

刷乙個封閉底漆和面漆就行了,品牌用大的,去專賣店買,別貪便宜。

板材的選擇先考慮板材的環保等級。

求問js防水塗料是什麼,套什麼定額?

12樓:巢夜南

js-復合防水塗料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的簡稱。套用定額要區分地下室防水和廚衛防水等分別套取建築工程中『防水工程』的相應子目,然後換算厚度就行。

13樓:列表**

題主,你好。js防水塗料就是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套用定額要區分地下室防水和廚衛防水;分別套取建築工程中『防水工程』的相應子目;換算厚度。

問一下誰對馮延巳比較熟悉,能介紹下嗎

五代時重要詞人,對後世影響巨大 人間詞話中所有對馮延巳的評價 馮延巳詞有哪些特別常見的名句,我要幾個用一下?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玉勒雕鞍遊冶處,樓高不見章臺路。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最後一句比較出名。謁金門風乍起,吹縐一池春水。閒引...

澳洲的朋友問一下澳大利亞人生活幸福嗎

這個對每個人而言,幸福感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總體上說,當人滿足基本的生活條件後。家庭是否美滿,工作是否順利都可以影響乙個人的幸福感。如果說最能影響中國人的幸福感,要看這個人的周圍人的生活和他的生活對比 澳洲人的性格怎麼樣 什麼叫 澳洲人bai 如果指的是du 鬼佬,zhi那麼根本不用擔心,dao 亞...

這是什麼蛋?可以孵化嗎,問一下,這能孵化嗎?這是什麼蛋

可能為一種小型的,食蟲鳥類的鳥蛋。還是讓父母孵化最好。父母產蛋是要消耗大量營養的,被人拿走後他們還要動用大量營養去產蛋。而且孵化出的小鳥是需要15分鐘喂一次的,從早喂到晚,人喂不一定能保證上。即使小鳥順利長大,野外生存能力也很弱,基本沒機會結婚生子了,種群數量就會減少。所以保護動物,讓他們順其自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