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起英文名啊 20,怎麼起乙個英文名

2022-12-22 15:10:02 字數 2892 閱讀 4166

1樓:非公主柒

larry 勞瑞,意思是月桂樹。和你的姓是諧音。

leonard 倫納德,意思是強壯如獅。和你的名字是諧音。

2樓:笑風點點

可以先自己去查詢自己喜歡的英文,然後照好聽、有意義幾方面去研究。

怎麼起乙個英文名?

3樓:第攸苗軒

英文名的英文意思是english

name,目前各國比較流行英文名,因為世界各國交流多了,有了英文名更方便交流。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教名。

自取名姓。如。

william·jefferson·clinton。但在很多場合中間名往往略去不寫,如。

george·bush,而且許多人更喜歡用暱稱取代正式教名,如bill·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間名又稱個人名。英文名與中文名不同,中文名是姓在前名在後,英文名恰恰相反。

例如:中---李,小明;英---jake·wood。一般情況下,不要隨便創作,最好用已有名字,如tom,jack

如何起英文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hellen(希臘)光的意思人們認為helen是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有著黑髮與黑眸,優雅,聰明受過高等教育的。

hebe 希臘語,意為『春天之神』其變形為hebbe。

heidiadalheid,adelaide的簡寫。人們將heidi描繪為電影或書中孩子般的角色-美麗文靜的斯甘地拉維亞女子有著一頭耀眼的金髮。

我這只是以h開頭的,還有別的開頭的。

我是從這個**搜到的!

~你看看吧。

希望有幫助,起名字還是要你自己喜歡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隨便的。

去詞典上找一些什麼女神的名字什麼的 都很好聽的。

英文名怎麼起?

6樓:孔昶紀尋

一般是根據英文名的意思,含有一種寄予。但是也有人是根據自己中文名字找諧音或是有關的。

7樓:定玉枝哈月

pnide

源於peng

night(夜晚中的鵬)

意義:鵬是你的名字,夜晚代表你的性格和夜晚一樣安靜神秘讀音跟"不奈的"讀起來差不多,希望加分,謝謝!

8樓:騎雲德念香

lovenise羅文里斯,是我自己遍的,你女朋友的名字可以是lovenis就是拉文麗斯。

9樓:關漠莘金枝

英文名字。

分3部分。第一部分。

可以叫一些有寓意的。

或者隨便起,根據個人愛好。

第二部分。可有可無。

這個部分。是新增的祖父或祖母的名字。

或關係非常親近的朋友的名字。

或是父母。的名字這個部分往往可以再分為好幾個。

第三部分。也就是你的家族姓。

10樓:碧時芳茹子

steven

史蒂文:[sti:vn]或stephen

史蒂芬[sti:vn]

。人們心目中的steven是高壯,英俊的男子,沉靜,斯文有禮,性格和善。

應該怎麼取英文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robert、carl、scott、tom、eddy、kris、peter

我覺得kris這個不錯啊~~順口又蠻好聽的~~

12樓:頭大好

要取稀奇的 有名的 如space 之類的。

13樓:

外國人取英文名字大多喜歡用傑出名人的名字,要不就是很通俗的了。

怎麼起乙個英文名?

14樓:江念

英文名字分性別,同時不同的名字代表不同型別的人。比如,ella,是可愛保守的南方鄉村女孩,天真迷人。judy,被視為可愛,和善的,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

等等。 所以,根據喜歡的發音及含義選擇喜歡的名字。

15樓:帥帥的花

起英文名字可以隨心所欲,只要分清男女就行。姓是從祖宗那裡傳下來的,不用改,用ji就行。

怎麼起英文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的中文名叫什麼,才好根據中文名來起乙個特殊一點的英文名啊。

17樓:那昌費梓露

改英文名嘛。

!要不就取其諧。

音!但「啟嫦」很難取其諧音。

!要不就按字面翻譯。

!你爸爸媽媽給了乙個很漂亮、很美好的願望給你!「嫦」字。

!嫦娥嘛。!住在月亮美女乙個。

!那麼我給你乙個主意吧。

!叫做selena

!月亮女神的寓意。

!另外diana

也有皎潔的月亮的寓意。

!selena

就顯得年輕一點,diana

就略顯成熟、知性美多一點。

看你自己喜歡咯!

18樓:龐慶生梁臨

一般起英文名,都不自造,你看老外的英文名,都是在那3,4萬個英文名裡面找出來的。

建議根據自己中文名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上去起吧,完全免費的哦。

我自己的英文名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還可以根據首字母起英文名呢。

怎麼起英文名字啊?

19樓:清淡的濃茶

給自己起的英文名字,在有意義,,要不然,沒過幾天自己就會忘掉,,沒有意義。

幫忙起英文名,幫忙起乙個英文名

kevin 凱文 karl 卡爾 keith 基斯 ken h 肯尼斯 kendrick 肯德里克 幫忙起乙個英文名 30 hain1.英格蘭人姓氏 海恩 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 圈用地 enclosure 2.英格蘭人姓氏 海恩。於中世紀英語教名及日耳曼語人名,含義是 山楂 hawthorn ...

幫忙起英文名,幫忙起乙個英文名

yulanda 譯名 玉蘭達。解釋 紫羅蘭 萊安托斯。起源 現代英語。變體形式 yalanda yalonda yoland yolanda yolande yolando yollanda yolonda youlanda yulonda yalinda ylonda yulanda guo 就像...

如何起女英文名,怎麼取乙個女英文名?

rt right 怎麼取乙個女英文名?1,我覺得lunar 或者lunary很合適,第一和羅姓諧音,第二它的含義和月有關。2,或者叫daphne 達芙妮 希臘神話裡的月桂女神3,或者laurus 月桂樹 4,不要束縛在英語裡,很多西班牙語名字也很好聽,而且歐美人士也都懂。取乙個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