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效能比較好而且省油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600 閱讀 2397

1樓:匿名使用者

15萬的車不叫越野車,叫suv,越野車必須是全時四驅。 15w能買到的suv有日產逍客,現代途勝,起亞獅跑。都是裸車,買下來快20w。 這些車最多也就跑跑鄉村路,能越野的得50萬往上

2樓:啊莫失莫忘

這款x80的外形確實是挺不錯的,我也是看上了這款車的外形呢,線條美的一款車,開上還挺舒服的 回頭挺高 很多人跑來問我價錢,騰x80搭載的是2.0l或2.3l發動機。

動力不錯,還是挺給力的一款車!

哪款越野車比較省油?

3樓:福田乘用車

推薦抄薩瓦納,這車百襲

公里油耗差不多8l,作為專bai業越野車,還是很省油du的。薩瓦納採用康zhi明斯發動機,dao130kw,365n·m非常棒的資料,充分說明動力很足。 爬坡動力十足,車坐滿人,超車很容易,2.

8t康明斯發動機可以適應絕大部分的越野路況。

4樓:俎長順牛琴

只要是越野車(不是城市suv)都不省油。要是非要選個省油的。只能選小排量或者柴油的越野車比較省。例如鈴木吉姆尼

長城柴油等等

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

5樓:土豆泥啊泥

1.東風本田

本田xr-v

指導價:12.78-16.28萬

推薦理由:整體來說對於xrv適應性人群還是很到位的,省油,符合家庭出遊和上下班需求又不會肉疼油費,外觀更是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審美觀。存物後車廂空間大,放2個大行李箱沒難度,前後排空間也很足。

2.上汽通用別克

昂科拉指導價:13.99-18.99萬

推薦理由:昂科拉是基於通用小型跨界車平台研發打造,具備suv罕有的轎跑風格設計及較好的動力效能,將陸續在中國、北美、歐洲等地上市銷售,是款名副其實的全球車型。標配1.

4t發動機、18吋輪轂和普利司通寬胎、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3.東風標緻

標緻3008

指導價:14.07-20.77萬

推薦理由:中國市場的進口版3008分為時尚型與豪華型,以1.6公升hdi直列4 缸柴油渦輪搭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為主要傳動原件,售價為24.

68~26.68萬。時尚型較豪華型少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熱、藍芽車載**、後視鏡防眩目以及無線傳輸胎壓檢測等高階裝備。

在2023年1月,東風標緻正式將這一車型國產化,國產3008的長寬高均大於進口版,配置豐富,給消費者帶來更為突出的價效比。

4.東風日產

逍客指導價:13.98-18.98萬

推薦理由:逍客(qashqai),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帶的游牧部族,意為「城市遊牧民」。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

但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台上生產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產專門為這個獨特細分市場而特別設計的產品。作為東風日產布局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首款車型,逍客1.2t車型於2023年1月8日正式上市(2023年10月16日全新逍客上市發布會時,1.

2t車型**已公布,但並未上市,先期上市的僅為2.0l車型)。

5.領克

領克02

指導價:12.28-19.28萬

推薦理由:領克02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定位高能轎跑suv,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   ,於2023年3月26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首發 ,於2023年6月28日領克春夏發布會正式上市。領克 02定位高能轎跑suv,它也將與領克 01構成領克品牌的suv雙子星戰略,共同發力主流suv市場 [6]  ,在滿足不同消費群體需求的同時,更是領克品牌對於當代年輕群體個性化時代的表達。

6樓:小田粽

第一:馬自達cx-4

cx-4的外觀造型很帥,曲線設計很自然也很流暢,而且後排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三個胖子,而且一點也不擁擠,動力十足,起步速度很快,減震稍微弱一點,但是在平路非常的平穩。內飾也很高階,皮質座椅,新車氣味也不大。

第二:jeep 自由俠

jeep自由俠延續了jeep越野車狂野的個性,造型動感,內飾精緻,而且用料很紮實。空間足夠大,動力滿分,操控系統靈敏精確,儀錶盤的燈光也很好看,方向盤很輕,女生開也不會覺得費勁,唯一不足就是油耗稍微有點高。

第三:現代ix35

這款車比較實用,價效比很高。車輛的**不是很高,十三萬左右就可以拿下。效能穩定,油耗很低,屬於比較省油的一款越野車。

外觀霸氣時尚,內飾比較簡單,但是座椅很舒服。特別是後備箱空間足夠大。發動機有電子防盜的功能,方向盤轉向很精確,地盤穩,沒有明顯的顛簸感。

7樓:金名中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哈弗h5帶鎖版,途勝,飛騰 ,哈佛 ,陸風x6 ,h3,獅跑,逍客,請予以採納,謝謝

哪款純正越野車最省油

8樓:報紙廣告

越野車沒有省油的抄,襲一:是發動機調校bai

都是偏低速扭矩,二:du一套可鎖止的四驅

zhi系統。三:全地形輪dao胎 四:

車身結構的加強。都是費油主要原因。目前玩的比較多的純越野車。

牧馬人、霸道、帕傑羅都是15個油左右。要是真想找省油的越野車、推薦買柴油版、或者等2.0t的牧馬人上市看看。

十五萬左右的合資suv哪款好,十五萬左右的合資suv哪款好?求推薦。

十五萬左右的合資suv中勁炫asx最好,在車子安全配置上做得很獨特,值得購買。外觀方面,勁炫asx基本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最新設計,前進氣格柵採用x型設計,並配備有鍍鉻裝飾條進行點綴,犀利的鍍鉻裝飾與多輻黑色中網相配,霸氣感體現出來了,看起來更加動感的同時,也更加符合三菱家族氣息。在側面和車尾部分的變...

我國十萬到十五萬之間的越野車什麼最好

個人推薦哈弗h2和h6,外觀俊朗 效能也湊合 關鍵是國產哦,讓國人愛上中國造 行動起來吧。在十萬到十五萬越野車買哪一款最好 最好的誰都保證不了哪一款最好,如果要是考慮這個價位的話,那麼在國產車裡面你已經可以買到相當不錯的車了,比如現在的哈弗 陸風汽車都是不錯的,陸風x7和極光長的很像!是不是最好就不...

本人想買5萬左右的國產越野車,請問有哪款

5萬多?這個價位車型也就這兩個了 吉奧帥馳標準型 59800 空間表現不錯,比較便宜,用途比較多,外形時尚,可技術含量很低,質量很一般,維修網點極少,配置極少 眾泰2008 1.6l手動標準型 59900 外形時尚 動力尚可,質量很一般,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不是很好,維修網點極少 都差1.2百到6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