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銀燈的cosplay,水銀燈cos的妝

2022-12-22 06:05:03 字數 1171 閱讀 6230

1樓:小茨

服裝上,裙子一定要穿裙撐,頭飾配件一定要帶。不可以刻意去表現萌的感覺,要女王,要有氣勢,要反派。不要把燈cos的太小女孩了,盡量多看原著找感覺。

化妝上,眼線一定要畫,,小煙燻配合最濃密的假睫毛,透明唇彩一定要用,眉毛要稍微修的上挑。拍照的時候表情要自然,不用刻意的看著鏡頭,poss可以擺出一些稍微顯得孤獨的感覺。

忌諱對著鏡頭裝可愛,燈乃女王。

2樓:罹弦曲

衣服道具的問題~~還有鞋子。原版度最重要的是原版度~~~妝的話建議sd妝……如果自己接受的了的話看看金龍獎的薔薇少女的cos吧!強大的妝!

不過那個是舞台妝比較弄,平常內外景不用那麼濃豔。

還有要反覆揣摩角色的性格。將角色的性格融入到自己的性格之中,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形似不如神似!當然神形兼備最好!

3樓:佼暢赧雅媚

頭飾是綁著的。

鞋子絕對不能這麼穿,要不女王氣質就沒了。

翅膀只是配件,太臃腫的話那就不帶好了。

眼妝稍微濃一點【不過只帶美瞳也可以。

指甲……這個隨意吧。

希望能幫到你……

水銀燈cos的妝

4樓:幻塔砂

主席的妝要冷豔,不要太loli

稍微淡一點的哥特妝適合。

這個教程的眼妝可以。

但是切忌照搬啊……要看個人特點來~

最後~期待樓主的水銀燈cos~~~

5樓:冰箱裡的惡魔

不用化的,怎樣化妝都不會像的。只要有心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準備好要用的材料,然後由臉狹往下化到下巴!重複幾次就好了!

cos大亂鬥 有沒有人培養水銀燈

7樓:小寧子

橙色使徒因為難得(土豪請無視)一般要看羈絆行事,不過水銀燈好像一般都沒很多高手用的。

8樓:燃門豪狗

水銀燈作為橙色使徒,無論是屬性還是天賦技能都是牛逼哄哄的,天賦技能在少於百分之五十的血時能大機率發動暴擊和追擊,單挑無壓力。但若非是高v,我個人不介意換水銀燈,無他,就是羈絆也夠你折騰的,絕對防禦需要v13,而羈絆還需要乙個冰牢,更是可遇不可求。求採納,謝謝。

誰知道水銀燈是哪部動漫裡的,水銀燈是哪部漫畫中的角色

薔薇少女抄 薔薇少女第 bai一人偶。水銀燈代表顏色是du黑色,zhi 人工dao精靈為冥冥,顏色是黑 薔薇少女 bai 水銀du燈 薔薇少女第一人zhi偶。水銀燈代表顏dao色是黑色 人工回 精靈為冥冥,顏色是黑色。答 傲嬌。喜歡說別人是笨蛋,當然姐妹們從未理會。和金絲雀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舊 ...

水銀燈是哪部漫畫中的角色

水銀燈是日本動漫 薔薇少女 中的動漫人物。是羅真製造的第乙個人偶 但是與其他的人偶相比腹部少了一塊 一共3塊 就是說乙個不完整的人偶,一開始憑藉對父親的愛而行動 沒有薔薇聖母 受到真紅的同情學會了走路,再一次ag後羅真又給與了她薔薇聖母得到了新生 怎樣自己製作動漫?1 autodesk maya a...

水銀的成份是什麼水銀有什麼危害,水銀有什麼危害?

水銀的成分就是汞,化學符號為hg,常溫下為液態,為重金屬,說它有毒一般是說汞蒸氣有劇毒。當然重金屬都是有毒的,進入體內會造成重金屬中毒,其實就是氧化還原反應。造成體內的蛋白質變性,影響人體機能。汞通稱水銀,常溫下是銀白色液體,汞和它的大多數化合物都有毒。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用品與水銀有關。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