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COSPLAY,關於COSPLAY

2022-06-11 21:50:03 字數 2607 閱讀 7164

1樓:夜神_海

不知道你是**人,我是大連的coser。4月份大連就有ief大賽,cos比賽。平時也有商演。

2樓:破面灬丨虛

沒有社團的coser很難混啊

除非你長相是出奇的好看

3樓:萬聖節的燈

雨音是什麼……vocaloid裡沒這個人啊……

cos服這個不用說了吧,但有條件的話可以自己做做玩

化妝注意,要的是自然,不要太濃,會很假的。美瞳有條件的話就帶,很提公升效果的。

4樓:caesar家的骨頭

噢噢噢!咱也是武漢的~

但是如果你還是初中或高中的話..我就勸你不要玩cos了我就是個初二黨

玩cos很浪費錢..一般上漫展的都是附近的大學裡的人如果實在想玩【就像我= =】你可以去參加社團他們可能會幫你借到衣服

那樣比較便宜 也比較合適

個人的話 最好不要玩

因為那樣花錢太多 有的做的不好的衣服和道具也不能退進社團的話他們可以幫你去選擇..

所以建議你進個社團..0v0

5樓:狼

沒社團建議你還是別玩了,cos服裝的價錢隨便看看就知道多貴了,而且這類服裝成本都很低,通常1件200-300衣服所用的材料費才50塊,一樣花這麼多我情願來日本原產的手辦。要是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其實在漫迷的角度來說,我比較反對cos和一些同人作品,因為我覺得你cos的物件肯定是自己心目喜歡的角色,但現實的中的人肯定沒動漫中的完美,所以我覺得這種行為簡直是在玷汙自己喜歡的角色。同人**和漫畫我更覺得這是在侮辱原作。

關於cosplay

6樓:棠凰

不是要像才算是cos的,只要你對這個動漫人物有愛,並投入了大量精力,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那才是cos的真正意義。

有些人天生麗質,但為了趕潮流也去買套yy,戴個假髮,亂擺pose,甚至連角色的名字都不清楚,那還有什麼意思。這只是對cos的玷汙。

有感而發,大家54俺吧......囧

7樓:煙蘭清淺

沒什麼呀,很不錯呀,交流一下,我也喜歡cos表演

8樓:佰渡知道使用者

對cos不大有愛,感覺原著才是王道,很多人cos起來一點也不像

9樓:匿名使用者

= =|||閣下寫這麼多到底要問什麼?

10樓:左野纓約

嗯……-_- ……

……你到底來問什麼?

求關於cosplay的一些術語

11樓:dehab_妗巖

cn就是coser name 就是扮演者的名字啦,像藝名那樣的。

coser就是扮演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cn就是cos name啦,就是給自己起個藝名這樣的意思

cos有......術語嗎?沒這麼高深吧.......

請問有沒有關於cosplay的工作 不想只把cos當做業餘愛好想直接投身於工作中

13樓:哦是否會

有的coser可以與動漫公司簽約的,成為職業coser

我們怎樣對待cosplay

14樓:楚衫月暮

太糟蹋原著了,主要好的cos實在太少了。如果只是作為個人興趣愛好倒也無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動漫迷,所以,我很支援也很喜歡,但是,別人有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畢竟不可能人人都會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嘛,就像是我很支援同性戀,但大多數人不喜歡一樣。所以,就算你不喜歡cosplay,也請你不要去厭惡它,把它當做一種文化,如果你喜歡,那就去支援啊!

關於一些cosplay的事情

16樓:爛尾工程

買賣自由嘛~~~~看了也不一定要買的嘛~~~~~那女孩答應讓你拍也沒說一定要你買東西啊,所以不用內疚啦~ps:看樓主的描述感覺樓主去的更像是同人祭,其實像你看到的一些現象,同人祭去多了就好了,雖然像我們去同人祭就是為了買本子之類的,但沒買東西其實也沒什麼的。其實樓主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上海每年7、8月的cp11,北京每年11月左右的國際動漫節(這個我每年都會去,每次都會持續乙個星期左右,你可以根據喜好決定去那一天的),廣州每年國慶節的廣州國際動漫節,這都是每年的幾個大展,普通的小同人展與他們完全不是乙個檔次。

就這吧,有什麼可以再討論,同樣愛動漫,混跡於二次元。 以上僅我個人觀點,樓主看著採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盡量少買,多看看吧,漫展上的比平時價位幾乎要翻一倍

沒什麼,cos本來就是她們的興趣愛好,但如果你對他們社團感興趣也許她會很高興的

可以說主要是花衣服的錢,道具之類的可以自己diy-_-,主要在於cos是難點,因為要cos的逼真才有觀賞度嘛qaq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好就是想要需要動腦筋。一般找自己的ȣmjb.c₀m 不考慮的話,一口氣到底不會有絲毫壓力。

關於我們只有地球課文的,關於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課文的資料

只有一個地球 的副標題是 對一個小小行星的關懷和維護 是一本討論全球環境問題的著作。該書是英國經濟學家b.沃德 b.ward 和美國微生物學家r.杜博斯 r.dubos 受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祕書長m.斯特朗 m.strong 委託,為1972年在斯德哥爾摩召開的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提供的背景材料,材料...

關於買房限購,關於限購令,對於我們外地戶口,該怎麼買房

1 住房限購令主要是規定 每戶家庭只能新購一套商品房 而參保年限的要求,主要針對異地團。二者乙個是基礎,乙個是補充,即使不再需要參保年限,其它 門檻 還會存在。這會使想擁有多套住房者所付出的代價,遠高於房子本身的。2 但是,你說它會不會,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會遵循市場經濟的良性漲幅範圍。也就是說十年 ...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