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東秀的扮演者,闖關東裡的飾演秀的演員叫什麼

2022-12-21 14:45:03 字數 2565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莉飾演那文,朱開山大兒子朱傳文的媳婦。滿族,本是清朝皇族的格格,後因為家道中落流落到元寶鎮和朱傳文走到了一起。因為以前嬌生慣養,所以不會做農活,曾經不太討得朱開山老兩口喜歡。

雖然那文平時大大咧咧,但是其內心很善良。那文根據回憶想出了一道名菜魯味活鳳凰,成為朱家山東菜館的招牌菜之一。朱傳文稀里糊塗當了漢奸之後,那文與其決裂,甚至拿著菜刀追殺朱傳文。

後因為日本發動侵略東三省的戰爭,那文隨朱開山一家一起回了山東老家。

牛莉,國籍中國,民族漢族,星座金牛座,血型b型,身高168cm,體重50kg,出生地北京市,職業演員,畢業院校解放軍藝術學院。

主要代表作品:玉觀音、歸國留學生、水滸傳、空鏡子。

主要成就:提名金鷹獎最佳女演員 ,提名飛天獎最佳女演員。

工作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話劇團。

出生於北京市乙個普通軍人家庭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空軍電視藝術中心女演員。從影前牛莉是名運動員,2023年獲得全國第一屆女子花樣游泳團體冠軍。

2023年獲得全軍射擊冠軍 。2023年9月首次出演電影《大決戰》。2023年6月主演古裝輕喜劇《絕色雙嬌》 2023年憑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空鏡子》提名第22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

2023年參演創業勵志劇《闖關東》 2023年主演的相聲劇《還錢》獲得兔年春晚觀眾最喜愛的春晚節目小品類一等獎 。2023年憑藉主演的家庭倫理劇《新女婿時代》獲得首屆央視中國電視劇集年度明星盛典十佳演員稱號 。2023年憑藉主演的農民史詩劇《老農民》獲得第11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

闖關東裡的飾演秀的演員叫什麼

闖關東中飾演秀的是誰

在《闖關東》中飾演「一郎」的人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郎是劉肇燁演的,大一郎是靳東演的。 這兩個演員分別在《悲情母子》中飾演過少年和成年的勇男。 演得挺不錯的,特別是劉肇燁演得很好!

但是在網上搜尋他的資料時發現他竟然是乙個苦命的孩子:時下,電視劇集《悲情母子》正在熱播,劇中兒時勇男的扮演者劉肇燁引起人們的關注。鮮為人知的是,劉肇燁自幼家境貧困,是哈爾濱市婦聯兒童少年活動中心資助、培養起來的。

劉肇燁是個苦命的孩子,他父親身體有殘疾,母親患有佝僂病,家裡每月靠低保維持生活。劉肇燁也是幸運的,在哈爾濱市婦聯兒童少年活動中心的資助下,劉肇燁不僅學習成績優秀,還多次參加各級故事、書法、繪畫等比賽並獲得好成績,他還先後參加了四部影視劇的拍攝。

3樓:匿名使用者

《闖關東》裡扮演日本人一郎的是金鄉籍演員靳東,演的很出色,不愧是金鄉的明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劉肇燁 《闖 關 東》——一郎】

闖關東演員中 秀的全名是什麼

5樓:慕嬴

姓韓,大家都叫她秀兒,劇中從來沒有提到過她的全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提過她的全名,好象鮮兒也是。

《闖關東》 演員表

7樓:四捨**入

《闖關東》演員表 :

李幼斌飾朱開山、薩日娜飾文他娘。

宋佳飾鮮兒、牛莉飾那文。

劉向京飾朱傳文、朱亞文飾朱傳武。

梁林琳飾秀兒、齊奎飾朱傳傑。

黃小蕾飾夏玉書、靳東飾一郎。

馬恩然飾韓老海、王奎榮飾潘五爺。

高明飾森田、畢彥君飾夏元璋。

鮑國安飾譚永慶、丁嘉麗飾大黑丫頭。

李慶祥飾那王爺、王繪春飾張金貴。

劉金山飾吳掌櫃、高強飾陳五爺。

趙亮飾劉掌櫃、李大強飾姚廳長。

任帥飾震三江、王德順飾老獨臂。

趙蘇婷飾紅頭巾、王永泉飾王老永。

尚鐵龍飾張垛爺、劉鑫飾潘紹景。

康群智飾潘五奶、鄧鳴飾葛掌櫃。

楊麗曉飾小玉書、劉肇燁飾小一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不知道。

主演:李幼斌——飾朱開山。

劉向京——飾朱傳文。

牛 莉——飾那文。

朱亞文——飾朱傳武。

小宋佳——飾鮮兒。

薩日娜——飾文他娘。

黃小蕾——飾夏玉書。

梁林琳——飾秀兒。

齊 奎——飾朱傳傑。

高 明——飾森田。

劉 鑫——飾潘紹景。

許陳俊嘉——飾生子。

馬恩然——飾韓老海。

靳 東——飾一郎。

王奎榮——飾潘五爺。

任 帥——飾震三江。

鮑國安——飾譚永慶。

趙蘇婷——飾紅頭巾。

王德順——飾老獨臂。

《闖關東》中小一郎扮演者的資料?

關於《闖關東》的感受,看闖關東後的感受

闖關東中激發了我們堅持不懈,敢闖敢拼的奮鬥精神.熱愛祖國的理想,以及對生活的充滿希望.我看了,並且看了兩遍.ls強悍阿。我的感受 做人不看闖關東,讀盡詩書也枉然。看闖關東後的感受 這個電視我全看了,我第一感受是,人要明白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為吃為穿是表面。為的是別人,為的是骨氣。哈哈。我挺喜歡鮮兒的。...

闖關東中朱傳武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朱亞文 這都不知道!闖關東 中朱傳武的扮演者叫什麼?姓名 朱亞文 年齡 81年4月 身高 182cm 體重 67kg 籍貫 江蘇省鹽城市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 02表本 曾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集 陽光雨季 飾 嶽超飛 導演 姜若瑾 走過冬季 飾 冷泠泠 導演 郭林 非親兄弟 飾 陳天 雨 導演 張友令 鹽...

在《闖關東》中秀兒的悲劇,到底誰應該負責

在 闖關東 中秀兒的悲劇純粹是她自己造成的後果怨不得別人,在她嫁給朱傳武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不是對方心裡的最佳人選,但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私慾還是讓父母運用計謀成就了這門婚事,果不其然,婚後朱傳武寧可從軍遠離家鄉和父母親朋也不願和秀兒圓房,所以說秀兒如果當初不這麼認死理非要借給朱傳武沒準會找乙個愛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