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小段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2022-12-21 12:25:04 字數 784 閱讀 7378

1樓:熱奶茶與濃咖啡

我知道,我承認我了解女孩們,我代表她們的能力。我愛交朋友,我喜歡樂於助人,所以我決定,也許我可以用這些素質工作,我的優勢。為了學習如何呈現乙個偉大的競選演講,我也出席了有效的公眾演講課程。

選舉後,第二天,當校長宣布我獲得的票數字居第二的數量,學生歡呼雀躍。這對我所有的朋友臉上的喜悅表明我的勝利也是他們的。

非常準確滴!我保證!望樓主~

2樓:夏威爾果仁

1)從七歲時,我有乙個夢想成為學生會的成員。我喜歡我的學校領導負責我們所有的人。所以我夢想成為一名領袖。

(2)年飛過,很快我也能參加選舉,祈禱自己會贏。但現實是殘酷的,我還沒有機會。我並不漂亮。

女孩在學校幾乎不認識我。我只是沒有贏得選舉了學校。我很沮喪。

(3)當我在我的房間,晚上哭,我突然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決定我不會停止夢想。我決定我將代表選舉再次在學校的最後一年,我會贏。(4)我認識到,我的競爭對手的時候有很多事情支援他們。

什麼是點工作,這將在我的忙嗎?我有很好的成績,我是友好和樂於助人的。我最大的力量是信念我。

我不允許我的面貌質樸來攔阻我把我最好的一面。那天晚上,我開始我的**提前計畫整整一年。5)我意識到,女孩們會去了解我,認識到我有能力來代表他們。

我喜歡交朋友,我喜歡幫助別人,所以我決定,也許我可以用這些品質工作對我有利。為了學習如何提供乙個偉大的競選演說,我還參加了乙個有效的公共演講課程。(6)在選舉後的第一天,當校長宣布我獲得了第二高的票數,學生們歡呼雀躍。

那快樂的臉,我所有的朋友向我表明我的勝利也是他們的。

英語翻譯,一小段,,急,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做任務。請見諒。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1 幾個星期前,我們的校長先生,高迪,告訴usthat我們的學校已被選定為競爭自作聰明的遊戲節目,我最好的朋友 安拉,我都愛。卡拉想象中的好,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所以我們認為我們的球隊會是不錯的選擇。2 幾天後,高迪舉行了會議,大家感興趣的節目。他告訴我們...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brian不開心,因為在他的登山旅遊的第一天 他要照顧他的小妹妹crissy,從他媽媽去機場接爸爸,要很晚才回來。我要錯過英仙座了!他說。英仙座 是什麼?crissy問道。那是很多的星星掉落 叫做 流星雨,每個8月都會來的 brian惱火的回道。今晚我們去露天平台睡吧。我們倆可以一起看!crissy...

勞煩各位幫忙翻譯一小段文章

資訊專業人員以及新聞工作者和專業的作家是理想的候選人來捕獲知識和發展知識的分類,因為它是在圖書館和資訊科學技能的領域內。捕獲組織知識幾乎都是將值新增到原始內容的乙個過程。轉型與重寫,例如是直接增加組織知識資產的價值的方法。通過使用專業作家,可以將金鑰資訊蒸餾到更有效的窗體。此過程還將找出知識差距,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