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小段話的翻譯,懸30分,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2022-09-01 16:50:15 字數 2269 閱讀 6937

1樓:俺啥都知道

頭腦是什麼, 乙個機智的頭腦? 約翰大衛曾經給出過很好的定義:「頭腦作為乙個具體的事物來說就是能夠從從事物的組成去了解事物本身的能力」(民主政治與教育,39頁)。

他還說, 要做到用頭腦去做事就要有預見力, 就是說為完成這件事情而制定乙個計畫,要認識到計畫的可行性與其中的障礙-- 或者說, 如果真的用頭腦去做事而不是盲目的從事,就要有乙個把能利用到的和困難都考慮進去的計畫。

2樓:西樓客

什麼是頭腦,乙個好主意?確定了杜威說得好:「心為具體的東西恰恰是權力,以了解它們的使用條件作出的事情」(民主與教育第39頁)。他還表示,

有決心去做的事是要**未來的可能性,它是有其成就的計畫,而要注意手段使計畫能夠執行和方式障礙物-或者,如果它真是有心做的事,而不是一種含糊的願望是有乙個計畫,該計畫需要資源和困難的帳戶。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大腦?怎樣才是乙個良好的大腦?約翰戴威對此下了乙個很好的定義:

「就用途來講,大腦是具體的,用來理解事物的能力。(引用於『民主與教育』第39頁)。他認為,用大腦做某件事,就是預知未來的可能性,就是制定相應的計畫去完成它,就是找出方法使這一計畫有可實行性並同時解決實行過程中遇到的障礙。

或者說,如果做這件事情的的確是大腦而非抽象的渴望,那麼,用大腦做某件事也就是制定考慮到資源和困難的計畫。

(能耐有限,希望能有所幫助!)

4樓:幸訪冬

什麼是一種精神,良好的主意?約翰·杜威曾經十分明確:「精神作為一種具體的東西正是這種力量來了解事情的使用使他們」(民主和教育p。39)。他還說,

要想做一件事就是預見未來的可能性;它是有乙個計畫為其成就;它是值得注意的是指能夠使這個計畫的執行和障礙物的方式——或者,如果這是真的想做的事情,而不是乙個模糊的願望是有乙個計畫,考慮了資源和困難。

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a asked his friends out,only in exception of b. b heard of this news from other friends and was outraged.

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懸30分,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6樓:

2023年至2023年這一期間的研究傾向於在兩種經驗主義的反覆實驗方法上兩極分化。這兩種方法分別是採用以即時工作系統為目的的統計方法,和涉及基本語言學研究並尋求長期解決方案的理論方法。

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方法在當時分別被認為是「使用蠻力」和「苛求完美」。在對那一時期的研究做出評價時,我們需記住:當時的電腦裝置還很不完善;在改善基本的硬體(紙帶,磁**,訪問速度等)方面以及設計合適的語言處理程式方面做出了許多努力。

有些研究團體,尤其是在美國和蘇聯的團體,不可避免地被迫將重心放在理論問題上。出於政治軍事原因,多數美國研究致力於俄-英翻譯,而多數蘇聯研究致力於英-俄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盛頓大學的縮影(西雅圖)研究根據歐文reifler字對字的方法,它涉及到建設大型雙語詞典在詞典資料不僅選擇詞彙等同,但也沒有解決問題所採用的使用語法句法分析。參賽作品給予與當地的輸出重新排序規則的英文譯本。巨大的詞彙作了廣泛使用是英語'覆蓋範圍'俄羅斯polysemes,短語和從句的詞彙和分類成子語言列入製成。

德國和英國後的初步工作,該集團從事對俄羅斯,英國系統為基礎的'photoscopic商店,大型儲存裝置,而類似的雷射磁碟。從2023年的實際發展是導演吉爾伯特國王在ibm公司(yorktown heights的紐約)。乙個系統安裝美國空軍用於製作多年的翻譯,直到2023年改為軟體整合(見7段)。

以任何標準輸出,有時幾乎是**和理解,但是,與當時一些研究者噸,國王對他的系統從來沒有過多的要求。其所有的缺陷,它能夠滿足基本資訊需求的科學家。

8樓:拉拉魯斯

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間研究傾向於極化實證試誤的思路,這通常採用統計學方法與直接的工作體系為目標,以及相關的理論方法,以基本語言研究涉及長期的解決方案。通過對比方法通常是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所描述的brute-force '和'完美主義者的分別。任何評價的時期必須記住電腦設施不足,大的努力,也經常被用來提高基礎硬體設施(**磁帶,磁性**、訪問速度,等等),對設計程式設計工具適合語言的處理過程。

有些團體都不可避免地被迫專注於理論問題,特別是在歐洲和蘇聯。政治和軍事的原因,大部分美國研究是russian-english翻譯研究,大多數蘇聯english-russian系統。

求一小段話的翻譯,拒絕機翻

在議會成績調查中,最有趣的結果是關於公民和 溝通的部分.據那些網上 的使用者們報道,他們都非常滿意他們和 在網上的交流,同時有37 的被調查者說他們非常滿意通過郵件和 進行溝通,也有36 的被調查者認為通過親自與 交流是最令人滿意的,26 的被調查者認為通過 進行溝通是最另人滿意的.促進委員會針對市...

一小段話,翻譯成英語 謝絕軟體翻譯 急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你翻譯此文段。自己手工翻譯的,如果滿意,喲 學習進步 快樂!小段英譯中,謝絕翻譯器 求一小段英語翻譯 謝絕各種翻譯軟體 是有關程式設計的翻譯 合併資料從原來的一系列附加到在最底層的階段,並在此後進行下一步的其他合併到原始陣列,以何種方式合併操作是應用在原有的和額外的陣列轉,你去的...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小段,求大神幫忙翻譯一小段英語

the mountain is a place worth visiting.from dawn to dusk,every mountain scenery is like a colorful painting,walking on a beautiful mountain,only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