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煩各位幫忙翻譯一小段文章

2022-11-12 14:40:05 字數 741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專業人員以及新聞工作者和專業的作家是理想的候選人來捕獲知識和發展知識的分類,因為它是在圖書館和資訊科學技能的領域內。 捕獲組織知識幾乎都是將值新增到原始內容的乙個過程。 轉型與重寫,例如是直接增加組織知識資產的價值的方法。

通過使用專業作家,可以將金鑰資訊蒸餾到更有效的窗體。 此過程還將找出知識差距,並提供了用於填充這些機制。 分析和再加工有關的行為將有助於澄清該組織所知道和它需要知道。

它是既不一定也便宜不容易,但它將捕獲關鍵知識,提高一致性,並提高整個組織的概化。 寫作好內容是最好的方法建立乙個組織內部的知識資產

2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專家、記者以及專業作家,是理想的候選人知識獲取、知識分類,為它的範圍內的圖書館和資訊科學技能。捕獲組織的知識都是增加價值的原創內容。重組、改寫為例,是直接的方式增加組織的知識的價值的資產。

通過專業作家,關鍵的資訊可以蒸餾成乙個更有效的形式。這個過程也會確認知識差距提供了一種機制,填滿。這個法案的分析,指出資訊將有助於澄清的組織所需要的認識和了解。

它既不是必然便宜也容易,但是它可以捕捉關鍵知識,提高學生的一致性,提高整個組織研究。書寫內容是最好的方式,以創造知識資產組織的內部。

3樓:

哈羅,你好!!

這是出自『知識管理理論與實踐』這本書當中的一小段文章。

與其要別人隨便翻譯,不如你自己找這本書來看!!

給你乙個方向,希望能幫到你!!

3一小段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我知道,我承認我了解女孩們,我代表她們的能力。我愛交朋友,我喜歡樂於助人,所以我決定,也許我可以用這些素質工作,我的優勢。為了學習如何呈現乙個偉大的競選演講,我也出席了有效的公眾演講課程。選舉後,第二天,當校長宣布我獲得的票數字居第二的數量,學生歡呼雀躍。這對我所有的朋友臉上的喜悅表明我的勝利也是他...

英語翻譯,一小段,,急,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做任務。請見諒。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1 幾個星期前,我們的校長先生,高迪,告訴usthat我們的學校已被選定為競爭自作聰明的遊戲節目,我最好的朋友 安拉,我都愛。卡拉想象中的好,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所以我們認為我們的球隊會是不錯的選擇。2 幾天後,高迪舉行了會議,大家感興趣的節目。他告訴我們...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小段,求大神幫忙翻譯一小段英語

the mountain is a place worth visiting.from dawn to dusk,every mountain scenery is like a colorful painting,walking on a beautiful mountain,only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