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小段中國文化的英文翻譯,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英語作文 五分鐘,有中文翻譯

2022-05-21 00:50:07 字數 585 閱讀 5569

1樓:張岩博

拜託,中文先說來好嗎

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英語作文(五分鐘,有中文翻譯)

關於中國文化的英語作文

關於中國文化的英語作文,帶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hi!how are you today,i'm from china,so where your from? what is today.

英語作文 請你寫一封信向你的外國朋友介紹一下中國的文化.(翻譯)

我希望你能抓住這次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英文翻譯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能抓住這次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

i hope you can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chinese traditional culture.

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英語作文

英語翻譯,一小段,,急,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做任務。請見諒。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1 幾個星期前,我們的校長先生,高迪,告訴usthat我們的學校已被選定為競爭自作聰明的遊戲節目,我最好的朋友 安拉,我都愛。卡拉想象中的好,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所以我們認為我們的球隊會是不錯的選擇。2 幾天後,高迪舉行了會議,大家感興趣的節目。他告訴我們...

求一小段話的翻譯,懸30分,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頭腦是什麼,乙個機智的頭腦?約翰大衛曾經給出過很好的定義 頭腦作為乙個具體的事物來說就是能夠從從事物的組成去了解事物本身的能力 民主政治與教育,39頁 他還說,要做到用頭腦去做事就要有預見力,就是說為完成這件事情而制定乙個計畫,要認識到計畫的可行性與其中的障礙 或者說,如果真的用頭腦去做事而不是盲目...

請幫我把這一小段英文翻譯一下,要準確通順,thanks

我從未被愛亦或是bai主動愛過,但du是當你出zhi現在我的生命裡 dao,然後告訴我有人那專麼的在乎我不希望我離開。你屬是第乙個讓我明白這些的人,除了我愛你,我找不出別的話來詮釋你。我從不想讓我們的對話結束以至於我等不及我們之間每一次的交談。遇見你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最美好的事,我希望這永遠不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