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小段話的翻譯,拒絕機翻

2022-08-26 14:20:07 字數 775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議會成績調查中,最有趣的結果是關於公民和**溝通的部分. 據那些網上**的使用者們報道, 他們都非常滿意他們和**在網上的交流,同時有37%的被調查者說他們非常滿意通過郵件和**進行溝通, 也有36%的被調查者認為通過親自與**交流是最令人滿意的,26%的被調查者認為通過**進行溝通是最另人滿意的.

2樓:檣影清淺

促進委員會針對市民與**之間的互動情況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最引人關注的調查結果是:****使用者中,50%的使用者認為他們非常或相當滿意;採用郵件溝通的市民中,37%的市民認為他們非常或相當滿意;親自造訪的市民,滿意度是36%;通過**溝通的市民,滿意度是26%。

3樓:

最有趣的結果,對安理會的卓越調查職權公民互動,是**一半 電子**使用者報告說,他們感到非常滿意或相當滿意他們的網上交往, 而37%說他們感到非常滿意或相當滿意他們的相互作用,通過郵件, 36%的人, 而26%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向大眾的關於通過何種方式和**互動更有效的調查中,"追求卓越委員會"的結果最為有趣.一半使用的電子政務使用者認為他們非常滿意**的響應,而37%的人認為電子郵件非常有效,36%的認為面對面的反饋最有效,26%認為**溝通有效.

5樓:兄弟連軍

最有趣的是,評委會對於對於市民與**之間關係調查結果顯示,有一半的官網受訪者表示非常滿意通過網路方式與**溝通,同時37%的使用者對郵件方式比較滿意,另外26%的寧願選擇**。

求一小段話的翻譯,懸30分,求一小段話的翻譯

頭腦是什麼,乙個機智的頭腦?約翰大衛曾經給出過很好的定義 頭腦作為乙個具體的事物來說就是能夠從從事物的組成去了解事物本身的能力 民主政治與教育,39頁 他還說,要做到用頭腦去做事就要有預見力,就是說為完成這件事情而制定乙個計畫,要認識到計畫的可行性與其中的障礙 或者說,如果真的用頭腦去做事而不是盲目...

一小段話,翻譯成英語 謝絕軟體翻譯 急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你翻譯此文段。自己手工翻譯的,如果滿意,喲 學習進步 快樂!小段英譯中,謝絕翻譯器 求一小段英語翻譯 謝絕各種翻譯軟體 是有關程式設計的翻譯 合併資料從原來的一系列附加到在最底層的階段,並在此後進行下一步的其他合併到原始陣列,以何種方式合併操作是應用在原有的和額外的陣列轉,你去的...

英語翻譯,一小段,,急,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做任務。請見諒。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急急急 1 幾個星期前,我們的校長先生,高迪,告訴usthat我們的學校已被選定為競爭自作聰明的遊戲節目,我最好的朋友 安拉,我都愛。卡拉想象中的好,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所以我們認為我們的球隊會是不錯的選擇。2 幾天後,高迪舉行了會議,大家感興趣的節目。他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