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以一戰為背景的即時戰略類遊戲?

2022-12-20 21:15:04 字數 867 閱讀 8063

1樓:8536滅韓衣背

有乙個遊戲叫做戰場風雲之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有乙個遊戲叫做使命召喚系列之使命召喚一,這也是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特別好玩,還有維多利亞系列和命令與征服,這幾個遊戲都是以一戰為背景的遊戲。

2樓:穿牙雞社

紅色警戒這款遊戲就是以一戰為背景的即時戰略的遊戲,我個人非常喜歡玩這部遊戲,因為這部遊戲非常的真實,也完全還原了依賴值的樣子,並且這款遊戲當時非常的火爆,所以我覺得紅色警戒這款遊戲非常的好。

3樓:毛孤藍

有很多以一戰為背景的即時戰略遊戲,比如說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這個遊戲就非常不好玩,非常考驗人的競爭性,還有即時戰略能力,還非常考驗人的策略能力,我非常推薦這款遊戲。

4樓:沉夜孤星

坦克世界是以一戰為背景的即時戰略類遊戲,這個遊戲適合有錢人和有時間的人,因為裡面的坦克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來購買和公升級,而且需要乙個人特別的有耐心,這個遊戲確實很好玩。

5樓:尹朶月

我記得帝國之戰這個遊戲就是以一戰為背景的,還有第一次世界大戰偉大的戰役也是以一戰為歷史背景的遊戲,這些遊戲都非常的有體驗感,推薦你自己玩一下,可以知道一戰背景有多麼的強烈。

6樓:猴30802妝壓

有很多以一戰為背景的即時戰略類遊戲值得推薦,比如說,侵略統治歐洲,這款遊戲就非常的好玩,非常考驗人的即時戰略能力,還有非常獨特的戰鬥系統,非常適合我們年輕人進行遊玩。

7樓:說登嗨

這種型別的遊戲非常的多,因為一戰的時候產生了非常多的事情,就會有非常多的遊戲製作人選擇去用一戰為背景,這種遊戲非常的多,但是我並不知道特別多,但是這樣的遊戲非常的好玩。

求一部二戰累的策略戰棋遊戲或者即時戰略遊戲要中文的

ruse兵者詭道,一款基於鬥獸棋理念的即時戰略類二戰遊戲,定位是旅師級別的作戰,同時也有情報戰心理戰的因素,上手了以後人人作戰會很有意思,特別是明明對方全面優勢卻被你的情報戰術欺騙而輸掉戰鬥會很有成就感 經典的策略戰棋遊戲和即時戰略遊戲 已經釋出的紅警3 以及正在測試中的星際2 還有尚處在規劃階段的...

有什麼好玩的二戰遊戲,即時戰略和第一人稱射擊的畫質不能低於使命召喚

cod1,現在所有遊戲畫質都比cod1好,為什麼不玩cod5呢,也是二戰 即時戰略 紅色管絃樂隊 1.2 2裡有dlc包 有日軍內容 畫面沒的說 細節也很注意 就是最好買正版 盜版很沒意思打bot。正版聯機才有意思啊 主要是步兵之間的戰鬥 可以呼叫炮擊 有坦克掩護 鋼鐵前線 解放1944 這個適合你...

一戰中,有哪些著名人物,世界一戰的名人有哪些啊?

隆美爾 這個德國裝甲兵的戰將,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是一位聲名顯赫的風雲人物。戰後,聯邦德國用他的名字給戰艦街道和兵營命名,美國還拍攝了吹捧他的影片 沙漠之狐 一位美國歷史學家認為,構成出入隆美爾傳奇色彩的因素,首先是他矮小的身材 狐狸般的狡詐和詭秘的微笑,而主要是他在北非沙漠中指揮裝甲部隊時高超的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