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屬不聽話怎麼辦,怎樣對付不聽話的下屬

2023-06-01 11:35:04 字數 1668 閱讀 7266

1樓:帳號已登出

開除,沒效率哪行!特別是金融危機下!

2樓:平凡的日常

下屬不聽話,說明你的領導能力他不能信服,要想做乙個合格的管理,一定要有足夠的實力,可以買一些書籍進行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自己沒威信。

加強自己的能力和威信才行。

下屬很有能力卻不聽話,我應該怎麼辦?

4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下屬非常有能力的話,那麼就可以把更多的工作交給他,因為這樣的人不可能永遠的待在這裡,他一定會去選擇更好的平台,所以在他在這裡的時候,一定要盡情的使用他的能力。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這種下屬不應該再要了,自己也可以培養乙個非常優秀的下屬。

6樓:天悅

你應該給你的下屬更好的薪資待遇,達到他的心裡所想,他就會聽你的安排。

怎樣對付不聽話的下屬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對付不聽話的下屬,首先要制定嚴格的規章制度和有非常明確的賞罰分明的獎勵制度。如果這樣不聽話的下屬是可有可無的人,就可以直接在他犯重大錯誤的時候告訴他,只會給他幾次機會,超過之後就會把他辭退掉,這樣可能會更加有利於管理。

8樓:**答

搞清員工不聽話的根本原因。 人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員工不聽你的指揮肯定有乙個點或是心結,我們要先摸清這個點是什麼,才好對症下藥。掌握對方的性情喜好等。

2.優秀的領導懂得給員工畫餅,給員工願景。 告訴員工這樣做達到什麼效果?員工自己可得到什麼了。

3.讓員工明確追求的具體目標。 領導給員工的目標要清晰,有總目標和階段性目標,不斷給予員工鼓勵。

4.讓員工有可能達到設定目標。 領導給員工設定目標要科學合理,員工只要肯努力,就可以了。

9樓:李坤維

人管人是很難管的,只有制度才能管人,你可以組織大家制定乙個具體的工作制度,然後在工作中認真執行規章制度。

10樓:獨尊之人

不聽活,堅決不能用,團隊需要步調一致,才能戰無不勝。

如何對付不聽話的下屬

11樓:黑色劍士

下屬不聽話,可能是你的意見不符合標準作業,他堅持自己的工作態度。

也有可能是,一些人剛愎自用,好高騖遠,這樣的人不聽話,就應該好好談談,讓其收斂並且改正錯誤的態度,否則予以開除。

12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對於不聽話不服管的下屬,領導通常都會採取一些手段來對付了,畢竟如果一味地放任不管,肯定難成大事。但是如果太明顯地針對的話,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領導通常會用一些套路。

如果你在工作中不怎麼聽領導的話,領導看不慣你會故意為難的。先給你安排很多的任務,可能表面看起來好像有重用你的意思,但實際上是在故意給你挖坑。領導給你安排的任務都會是一些很難的或者說要求可能很苛刻的,也有可能是把一些爛攤子甩給你,讓你去做,實名是為了鍛鍊你,實則是為難你。

13樓:玉麒麟大魔王

對付不聽話的下屬, 一定要批評教育 讓他改正, 如果實在不聽話 那只能讓他回家反省 。

貓不聽話。怎麼辦,小貓不聽話怎麼辦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貓咪的生活的習慣和貓咪的一些生理特徵,在馴服時主人要分清楚貓咪到底是在玩耍還是在打架。由於貓咪表達愛的方法是互相蹭來蹭去的,非常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並且在貓咪的發情期,貓咪的脾氣也是非常暴躁的,這個時候是不可以馴服貓咪的。在這個時候馴貓咪,會讓貓咪的脾氣會非常的難以控制,所以要仔細的...

如何應對不聽話的下屬,如何管理不聽話的下屬詳細

如何管理不聽話的下屬 如何管理不聽話的下屬?遇到不聽話的下屬的確頭疼,在你的下屬中,難免有乙個或幾個所謂的不太聽話,很難管理。你說什麼他不聽,你指東他走西等等。遇到這樣的下屬怎麼辦?下屬不聽話的幾種可能 1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一旦遇到不聽話的下屬,就要採用另外的管理方式,這個就是考驗你的管理能...

女兒不聽話怎麼辦,女兒很不聽話,怎麼辦

用感情去感動她,多交流,人都是有感情的,不要急,慢慢來。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點兒不聽話,也不能打,要教育適當的兩個人,乙個人唱紅臉,乙個人唱白臉,這樣讓他有乙個比較怕的人人比較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