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馬上要高考了,考不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17 10:15:54 字數 6056 閱讀 171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3樓:

員。月薪有一萬左右吧,休息的時候一樣發工資,做半年休半年的,就業率很高的。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技之長最好,藍領會是將來的高薪工種

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考不上大學可以學一門技術。

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高中生,女,馬上就畢業了,考不上大學,學點什麼專業好?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大學的話,繼續上學就是最好的出路,女孩子,學歷高點比較好找工作的。如果家裡支援並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的同時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依然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機會的。如果實在不上覆讀的話,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的方案的,拿到本科以上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行業的確是最適合小白逆襲的行業,

這個行業裡,我們無需比拼家庭背景,

通過技術就能輕鬆進入高收入階層,其他高收入行業門檻兒都高,想進去的話何其難也。最主要的,it行業的缺口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前景相對來說比較光明。

1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可以現在熱門的,ui設計,新**運營、文案策劃、電競解說,主播,這些都是現在時代人才需求量非常的大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乙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女生可以學西式麵點專業!現在西點行業非常火熱,女生就業問題也是社會乙個大問題,很多專業都是吃青春飯!像電腦行業,時間長了對身體也不好!

學西點專業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絕對不吃青春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喜歡的,

為什麼說考不上,現在努力還來得及,我都是在開始前乙個月開始努力學的,現在考上了專科。祝福你 記住 自信 認真 不要太那高考當回事啊

15樓:好孩子

護理專業,適合女孩子學。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助推器

建議學習攝影專業,多上網看看。

女生高考畢業後考不上大學,去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專

bai業有很多。在選擇du專業的時候眼光一定要放zhi長遠一dao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內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容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計算機專業,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回的好幾倍,就是需要答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抄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襲

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bai話,可以去做文職du類的或者是zhi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dao

是才是目前最專熱門,最火的行業了,屬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2樓:你是豬八戒

可以學高新科技專業比如無人機、vr虛擬實境技術、5g技術等等,在未來幾十年都是非常熱門的產業。這些專業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學起來也很有前途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女生的話都不太喜歡髒的東西,不喜歡做很累的重活,所以我感覺學習計算機就很不錯。計算機呢薪資待遇好,工作輕鬆。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獨立,加油加油,做乙個不靠任何人的女強人。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設計專業不錯的,比如這邊的室內設計 ui設計等

25樓:四川新華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經濟的大浪潮,職業ui視覺設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視,薪資也水漲船高,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就業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電機電器維護維修,通訊裝置維護緱俢。到什麼時候也不淘汰對嗎?

2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bai,女生的話建議你還是繼du續上大zhi學比較好,如果自己的成績距

dao離內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容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公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大學。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30樓:拉布拉卡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不管未來做什麼bai

都要考慮到行業du前景,好

zhi專業很大程度上決dao定著好未來回,現在it行業正處於答高速發展時期,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女生也可以學習一些it相關的專業、甚至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只要對自己不設限,沒有什麼困難,it技術有很多方向,可以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才是好的。

3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bai

,對於00的一代du來說,學習什麼技術

3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bai習汽修技術

,隨著我國汽車保du有量的不斷增zhi加和改革dao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回,汽車維修從傳統答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34樓:反顧一無

女生的話,可以去

來做文職類的或者自是設計類,像現bai在it行業是才du是目前最熱門,最

zhi火的行業了,dao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copy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bai公司發du

展的必需品。現在和zhi未來一切都是電dao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38樓:執手萍恆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工作很有幫助!

我馬上要高考了,但是成績很差,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

3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一、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4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心細,學西點很不錯,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品牌學校學習,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而且就業有保障,畢業就能高薪就業。

你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體校。另外,可以先上乙個一般專科。現在好多學校都有和其他學校聯辦的專公升本,等你到了大學你就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了,這個時候來學還是不晚。

至於專業要看你的愛好。商務英語還是不錯。

我是高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還有月。但是我的物理很次

這是跟環境和心態有關的,我高一高二也是一樣,既然知道是基礎不行,就要看書,一章一章一冊一冊的看,看不下去也要看。每節課後的習題選擇適當的做一下。對於物理題,建議是多問多做,縱使不會也要看答案,研究答案的每個步驟。像公式一類的,你最後不要採取硬背的措施,多做題自然就記住了,或者是自己來把能推出的公式推...

馬上就要高考了,學校裡好多大學的招生簡章都來到學校發,這些學

不可以信,要通過高考志願來報讀,認真高考吧,祝你成功,民大歡迎你,分數在一本分數線左右 其實像這些個一本二本的簡章還是可信的,畢竟要分還是蠻高的,他們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一些學生了解他們學校,再填那兒的志願咯。我是 民大的,覺得這就環境挺好,花園式學校 不過你還是想想考試吧,填志願的事先放著,船到橋...

我現在分數很低,馬上要高考了,可能以後讀個大專,但我想考公務

公 有可能不接受專公升本學歷的。現在大學擴招的挺厲害,怎麼著也得上個三本吧,哪怕以後再讀研究生。反正本科這個台階要邁上去 人生及早規劃是件好事,但專轉本成敗與否取決於你上大學之後的努力程度,現在的擔心沒有什麼意義。真的去考專公升本不如直接考本科 因為要想考公務員,不想學歷拖後腿,只能回去考全日答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