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大學,學點什麼技術好呢?ng

2022-12-02 06:25:02 字數 5296 閱讀 8098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樓:詹琭寒坤

我感覺現在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學技術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還是應該學以後好找工作的技術,特別是職高、技校之類的更是如此。人可以沒學歷,但是不能沒技能。現在很多企業看重的是人的實際能力,所以能學到真本事最重要,想掙錢建議學廚師,現在社會比較缺乏,你看看現在人才市場的招聘資訊就知道,現在酒店,飯館之類的都在招聘;烹飪專業之中,我感覺大廚專業不錯,你可以到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去看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4樓:小樂彤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5樓:網友

計算機專業中的web前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都比較適合女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有耐心,所以學習計算機是很有優勢的,而且現在不少大企業也很喜歡找女軟體工程師或者程式設計師;而且女生還可以選擇新**方向的專業,比如:網路營銷、微信運營seo、sem等專業,選擇計算機專業,以後肯定是不會太差。

沒考上大學學什麼技術好?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大學不要氣餒,先不要考慮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找工作都是比較困難的。

沒有適合的學習方法,可以考慮上個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7樓:居玲玲開運

沒考上大學吧,其實也不是壞事,你想學點技術真的也是乙個很好很好的選擇,但是必須要選對方向,我說點我身邊同學的經驗吧。

你是女生,學技術肯定是要學點輕點的活了,很多人去學會計什麼的,但是我建議你千萬別學那種大學裡面有而且很熱門的東西!先說明這個跟能力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你想想,到時候出來同樣學會計的,但是人家拿著本科畢業證,確實能夠壓倒你。你的競爭對手多而且比你強大(再次說明,跟能力沒有關係,是學歷的問題,這是現實)。

所以我建議你學點大學裡比較少的技術,女生就學點比如攝影和模具開發這兩個東西,大學出來的真的很少很少,關鍵是那個技術性的問題,而且這兩個的工作絕對是好找的,我有乙個同學也是女的,09年高中畢業去學攝影,當了半年學徒然後去年掙到了5萬多塊錢,才一年呀!所以選對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你真的可以考慮考慮攝影和模具開發這兩個吧。不錯的方向。

最後,不知道你現在還是不是有點失落,我還是想跟你說:條條大路通羅馬,關鍵是選擇你的路!

8樓:茫茫人海一滴水珠

在這個社會裡,如果你自己家裡的背景不夠硬,沒有礦,那麼最好是擁有一技之長。

擁有一項或多項過硬的技能是很靠譜的。

這個需要你自己來思考的,能賺錢並為了可以創業的技能很多寵物類、飲食類、計算機硬體類,等,太多了!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大資料、影視動漫、人工智慧、都是不錯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3樓:

一定要學實用的,並且一定要學精,學到你可以自豪地說出這是你的一技之長的程度。

14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考不上大學,沒必要非要去三流四流的專科學校,除了拿個專科學歷,畢業出來還得重新學門技術找工作!給你幾個參考: (1)上大學的目的是學東西、拿文憑,最後找個好工作,拿到可觀的收入!

(2)能實現這些的方法多,比如技能+學歷的學習。現在很多技能培訓學校,在教你學門或幾門技術的同時,還能修學歷; (3)只要上大學1/4的時間,1/6的費用,你就能成為掌握專業技術的人才,獲得大專本科學歷,划得來! (4)學什麼技術呢,美容、紋繡、化妝美甲等短平快的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

(5)紋繡師的收入上公升空間很大,尤其是有工作經驗後,還可以做自由紋繡師,自己接單或者與門店合作紋繡服務分成! 所以,在這個多元化的社會,只要你頭腦靈活,有很多可以選擇!沒想通的話,可以再諮詢老師哦。

15樓:小樂彤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7樓:網友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18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兒子沒考上大學,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樓:桐今農靈萱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我覺得日後不光考不上大學要學技術,即使考上了大學,考不了好的大學也應該學一門實用的技術。

現在有乙個現象,就是啃老族特別多,這裡面有沒上大學的,也有上了一般大學的,在工廠裡拿著4000多得工資,所從事得工作沒什麼技術含量,又下不了大力,現在物價這麼高只能啃老。

推薦幾個我認為還行得技術吧。第乙個,焊工。拿身邊得乙個例子,老家一所高中的,沒考上高中,去了當地技校學的焊工,畢業後去了山東的乙個建設公司,當時是合同工,去後參加了乙個全國職業競賽,拿了獎,立馬分了濟南一套房,解決了編制,待遇也不用說了。

第二,建築方面的工種。比如貼瓷磚等,工資也是很高,幹的好的一天400多吧。

第三,計算機方面的技能。比如影視製作,ps,程式設計等,第四,廚師。現在好的廚師工資也是很高,並且以後可以自己幹。

我覺得,要根據小孩的興趣及性格進行考慮,當然幹任何工作都需要腳踏實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1樓:叔初晏婭欣

首先,要尊重兒子自己的想法,看看他自己是怎麼想的,要正確引導兒子。

如果要想學技術的話,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也要更大的興趣熱情。

無論讀不讀大學,在這個社會擁有一項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可以學的技術很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做一行,愛一行,行一行。

可以去學廚師,民以食為天,衣食住行,永遠不會落後,學好了,可以去很多餐廳上班。積累經驗了,資本了,自己也可以單幹。

也可以學建築,裝修,自己在努力一點,學點設計。就會顯得與眾不同。更加搶手。

可以學挖掘機類技術,建設,很需要。

還可以學的很多,只要自己想,自己努力,都是能成功的。

2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沒考上大學,不管學什麼技術,都建議先考慮學歷的問題,沒有學歷很難有什麼好的發展,建議你讓孩子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會更好走了。

23樓:網友

可以學習汽車汽修有關的專業。比如現在大力提倡的新能源專業技術工程師還不錯,還有汽車維修養護,汽車美容改裝、鈑噴美技師還有汽車門店運營技術,二手車評估技師這些都是易學的,還有時間比較長一點的比如智慧型網聯與新能源工程師,還有汽車商務管理與軌道交通管理,還有工業機械人專業,還有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專業等等。

弟弟沒考上大學 將來怎麼辦啊?能學點什麼不?

你家吉林的,真巧啊 如果說對電腦感興趣啊,我朋友在長春有個中泰信越軟體公司那學過,挺好的,前不久上班了,工資挺多,老師給安排的挺明白的,吃住都不愁,挺省心的。首先要提一點,有些學校和培訓機構確實是社會毒瘤,當然不可取,但大部分學校和培訓還是有證且比較正規的,另外學習這個事不是學校的問題,是學生自己的...

我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我想要去學點什麼但又不知道學什麼?請問技校職高中專哪個更適合我

不一定要去那些學校的,找個老師傅學個手藝也可以啊。木工,泥水匠,水電工,廚師等等。如果要去學校的話,就去學些專業技術,比如 汽車維修,機械維修等,都是不錯的。選乙個自己有興趣的吧,人生不只有一條路,不要枉費時光,真的學點東西,你會比許多大學生更出色的。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

男生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在企業最看重的已不再是等各種證書,而是更注重個人技術和能力,這一情況在it行業尤為普遍,近兩年來網際網路 軟體 電子商務等不斷的發展,使其人才吸納不斷增多,據中國it人才教育研討會數字預計,每年全國有近百萬的人才缺口。隨著移動網際網路迅速發展,各行各業都在於網際網路接軌,且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