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刪了我該怎麼辦

2022-06-07 21:00:02 字數 1363 閱讀 7315

1樓:東東愛轉轉

1全部重新啟動機器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問號?(如果沒問號,就刪除聲音那一項)——然後重新啟動進入windows。然後他會提示找到新硬體。

把光碟放進去,然後不要選擇性安裝。英文的看不懂就自動安裝。他自己會在你的光碟裡找的。

裝好之後,開機試一下。如果有聲音就ok 了。如果有聲音沒小喇叭。

進入控制棉板——多**——點選「在工作列顯示音量控制」就可以了。

2樓:

裝音效卡驅動程式: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有個打上黃色問號的圖示

雙擊它-重灌驅動程式-把主機板光碟放進去,讓他自動搜.右下角任務攔中小喇叭看不見解決方法: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

把」將音量圖示放進工作列」前的核取方塊打上鉤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系統還原!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然後選擇乙個以前有聲音的日期,進行還原(具體日期可以選擇)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再重新安裝一次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一般驅動都在隨機送的主機板驅動光碟上...

要是沒那光碟 那就比較麻煩了 如果實在沒辦法 找個懂電腦的朋友來 或者花 50 叫個電腦修理人員 ......

4樓:無聊窮書生

重新安裝一下呀~一般是在主機板附送的主機板光碟裡面就有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5樓:若離哥哥

再重新安裝一次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一般驅動都在隨機送的光碟上有

6樓:

再重新安裝一次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

要是沒有的話可以去驅動之家去下那什麼驅動都有!~

7樓:德曉昕

重新啟動

f8安全模式

一會問你是不是用系統還原

當然用等一會,你選擇刪除驅動前

應該有自動備份的沒事

8樓:

不要怕噢`重新安裝一次`拿著你購買電腦時的驅動盤`放入光碟機`安裝。

9樓:棒棒糖園園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選擇硬體標籤,開啟裝置管理器,進行安裝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系統 找到你刪除驅動之前的的 系統 做為還原點

11樓:痞子載

下個驅動精靈 重新驅動音效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主版驅動我的電腦右鍵-硬體-裝置管理 就可以自動安裝

13樓:

下個音效卡驅動就是了,,,

高分問題不小心把音效卡驅動刪了

先吧系統用ghost做個鏡象,在格式化c盤,再從鏡象恢復以前的系統,重新安裝驅動。如果只是刪了音效卡驅動的話,那翻出主機板的驅動盤,找到音效卡的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餓,實在不行 一樓說的重灌系統。82801fb ich6 ac 97 audio controller這個驅動你可以嘗試把主機板驅動都刪...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可以找回,1 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 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 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不小心把我華為手機聯絡人刪了怎麼辦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如果有云備份可以直接恢復通訊錄聯絡人,如果沒有備份單靠手機是無法找到被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恢復,步驟如下 1.通過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對手機進行root操作。2.啟動強力資料恢復軟體,使用者將可以看到整個軟體的基本介面。使用者可以選擇 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