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的高爾夫球杆怎樣?說一說迪卡儂咋樣

2022-12-19 14:35:03 字數 2480 閱讀 3318

1樓:網友

買5或者9開頭的球桿都不錯的,一號木不行,其他的球桿和大牌差不多,我用他家球桿(鐵桿組和切杆)打到小八,至今不捨得更換,混合杆更是神奇的寶貝,擊球聲音清脆悅耳,打甜了給球員很大的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迪卡儂的高爾夫球杆是分等級的。

它應該會有初學者和高階的分別。

所以你可以去問一下他們的銷售助理。

這樣可以得到比較專業的意見。

反正問問又不要錢的。

3樓:0oo炫炫

迪卡儂的產品級別分的很清楚,可以去看看。主要是服務不錯,而且售後不錯。他們會盡力幫你解決的。

有沒有人聽說過迪卡儂,那裡的inesis球桿怎麼樣?

4樓:小金李子黑皮羊

我是迪卡儂的員工,從消費者的角度上來說,inesis的球桿雖然價效比很高,但是並非很專業,適用於初學者。

而且球桿的銷量並不是很好。

5樓:邪魔蛋蛋

迪卡儂是法國大型連鎖運動用品量販店,裡面的東西滿實用的。

6樓:柳絮寒

我現在的這套杆就是這個牌子的。

感覺還可以了,打了兩年了。如果是初學者建議你買這套杆。

我現在打的還可以了,打算換一套s-yard杆了~

7樓:虎婆喇

可以,**相對便宜,不妨去看看,種類還挺多的。

說一說迪卡儂咋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偏基礎入門級別的運動器材。如果你是某項運動的小白的話,想嘗試一下這個運動的感覺,可以在這個店裡買一些便宜的器材嘗試一下。

高爾夫挖起杆哪個品牌好

9樓:網友

品牌好的高爾夫挖起杆。

優秀高爾夫挖起球桿品牌有卡拉威、泰勒梅、peter allis、pgm、史力勝、迪卡儂、xxio、鄧祿普、ttygj和美津濃等。

迪卡儂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好嗎詳解 算還可以,24速,比同價位的捷安特atx6系的、美利達佔優,不過價效比大不如老款,車架差乙個檔次,整車,很重。建議再湊點錢。

11樓:妖草曼陀羅

一般吧。因為主要經營的是大眾化的單車。主要是價效比高。但要說絕對效能一般。我以前是他家的技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也用的迪卡儂,騎千公里絕對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相對貴一點。質量有保障,不用擔心被騙。

14樓:網友

迪卡儂以上的車型很不錯。價效比高。

15樓:我用

很親民的品牌,打折的東西很超值。

迪卡儂啥型號的羽毛球拍好?

16樓:54心吳世勳

3u的比較好。

羽毛球拍的重量喜愛羽毛球運動的朋友們往往會發現重量不同的羽毛球拍發球、扣球、揮拍速度都有不同的變化。所以在購買球拍時,球拍的重量是我們挑選球拍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重一點的拍子發球有力、殺球威脅力強,美中不足在於舉拍、揮拍速度略慢一點,往往適合防守。

而輕一點的拍子則剛好相反,舉拍和揮拍的速度都很快,但在進攻時明顯殺傷力不如重量重點的拍子。 對於初學者而言,在發力和進攻技巧上都還沒有完全掌握、融會貫通,在剛剛開始練習時選擇乙隻輕一點的拍子更容易上手。等技巧、技術相對熟練一些後在考慮購買適合自己的拍子。

自身情況挑選球拍每個人的手型不同,在選購時中意的拍子也會有所不同。其實在選購時,沒有乙個固定的衡量標準來判斷非要選擇什麼握力型號的拍子,只要握住手柄手感覺舒適就可以了。比如手大的人握著方形的手柄可能會比較咯手,適合圓形的。

而相對粗大的手柄卻又不適合手小的人使用。再比如進攻時,我們為了加強殺球威脅力適合使用中硬性、重量稍重的球拍,防守時,要能自如應對對方的發球攻擊,應使用比較輕的球拍。雙打時,用標準長度球拍剛剛好,而單打時適合用長度加長型的球拍。球拍上面的英文標識代表什麼在購買時對於羽毛球拍上面的英文標識,需要仔細區分。比如u代表重量,在95-100克區間左右。

相應的2u90-94克、3u85-90克、4u80-84克。gx表示粗細。g1為最粗依次到g5為最細。

而long、swing、分別代表加長、加力。購買時,要仔細看球桿上印有的引數結合情況相應購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迪卡儂的話就已經屬於非專業羽毛球運動品牌了 所以型號什麼不重要 最好選個碳杆的低端入門就行。

18樓:乸哥

看你選的價位。總體來說不建議去迪卡儂買球拍,特別是迪卡儂自營的,想想法國羽毛球什麼水平就知道了。建議低端200左右的買勝利9500,中端買勝利奈米7,高階買尤尼克斯或者李寧。

檢視原帖》

說一說,入了手工皮具的坑是怎樣的體驗?

工具要花一些錢,皮料要花很多錢,五金化料要花很多錢,時間也是要搭進去很多,頸椎比較容易出問題,但是每次看到自己做出來的作品,真的是有大大的滿足感,而且用著自己做的錢包,獨一無二還很好看,每次看到心情都很美麗。挺開心的,是一門手藝,我沒事就向大神們求教,不怕失敗,該買的一定要買,工具不順手沒法做出想要...

說一說,你怎樣看待教孩子「以理服人」的觀點

從講道理到接受道理並且改善自己的做法,會有一段很長的舉例,這一段過程連成年人都不可能迅速地完成,更不要說幼小的孩子了。我們所說的孩子 不聽話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並不能理解家長所講述的大道理。我不是很認同,我覺得孩子還小,你和他說這些,他也不懂,還是不要這樣啊。給孩子講道理,也不能強求孩子能全聽進...

說一說,喝人參泡的酒是種怎樣的體驗?

以前我體虛 氣短 易出汗 易乏力 抵抗力低下,然後就服用人參酒進行滋補,挺有用的。人參枸杞泡酒可以有滋陰補腎,大補元氣,補脾益肺等等保健效果,對身體有一點好處,只要別喝太多,是完全可以的。建議晚間不宜服用人參酒。人參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可抗衰老,人參辛甙對人體有保暖作用,可以補體。但人參對大腦皮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