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過去二十天腰疼小肚子疼腿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535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來都這抄樣應該盡早對身體進行調理。月經期間排血引起肝腎血氣不足。但由於這裡說的症狀比較簡單,不便診斷。

建議您在月經期間不要進行補血氣,但在月經過後一天進補,買一瓶藥房的十全大補丸先調理一下。過一兩個月後再作診斷。

經期腰疼肚子疼腿疼是怎麼回事

2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指導意見:

你好,在行經期間子宮收縮出現輕微的腰痠腹痛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疼痛的不嚴重在月經期間注意保暖、少食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緩解疼痛

3樓:山人來也

血流不暢,喝些熱紅糖薑茶

4樓:槿涼

血不怎麼流暢,而且在經期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5樓:成施養義

痛經引起的。

建議看中醫

6樓:樂又過蝶

你好,你月經期腿疼腰疼肚子疼,這是因為月經期盆腔充血,導致的。你來月經的時候有淤血顏色發黑,可以經期多喝些紅糖薑水或者新生化顆粒不要受涼,不要吃寒涼生冷刺激的東西。問題不大,慢慢調養會好的。

來月經總是肚子疼腰疼腿疼,這是怎麼回事?

7樓:花衣孓孑

這個要分情況,病理情況是有感染會導致全身不適,這個可以根據是否有異味,或者其他症狀不緩解去醫院**。還有一種是生理情況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過高,引起子宮異常收縮引起的痛經。這個就需要注意保暖,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喝一些紅糖薑茶來緩解。

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總是那麼幾天,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生理性的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以多喝一點紅糖水緩解。

月經推遲腰疼腿疼是怎麼回事

9樓:

月經往後推遲是屬於月經不

調的問題所造成的,而腰疼的問題一般也是因為不正常的月經所導回致的,導致出現月經答不調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說跟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或者是說自己最近這一段時間精神過於緊張生活的壓力過大,中醫上認為月經不調的時候,一般是因為自己的肝腎脾的功能出現了損傷,然後導致了自己的氣血失調,這個時候就會容易引起月經不調。

月經期間.腳疼,腿疼,腰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行經期間子來宮收縮出現輕微的腰

源酸腹痛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疼痛的不嚴重在月經期間注意保暖、少食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緩解疼痛。這肯定和受寒受涼有關,一定要注意,月經期間比平常免疫力低,更容易感受風寒。

如果長期這樣,會發展為風濕類疾病,**會困難。注意保暖,多休息,可以請中醫醫生診查後用中藥**。痛經的原因非常複雜,常見的是**炎症和子宮腺肌症,檢查清楚後才能有針對性的處理.

而且一定注意月經期不要**和洗澡,避免接觸冷水和洗冷水腳,避免吃辛辣食物.可以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脈,幫助月經排除,緩解痛經的作用。

試用期兩個月,已經過二十天了公司說我沒通過,電話通知我三天後去辦離職手續請問我能得到賠償嗎

勞動者在試用期被用人單位辭退,勞動者有疑問的,勞動者可以到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用人單位負責舉證證明,如果用人單位不能舉證勞動者不符合試用期要求,用人單位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需要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每服務一年支付兩個月工資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三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與勞...

如何練習可以二十天練好坐位體前屈

慢慢的,剛開始最好反覆彎腰,剛開始堅持不了的話20 30秒也要堅持,你的腰貼不到腿的話就用手使勁抱住腳,每天都這樣堅持下去,不說20天就算一週你就可以體前屈輕鬆自如了。這個不難,在每天的早上先跑幾百公尺熱身,這樣有助於退步肌肉放鬆,之後就壓壓腿,壓腿有8個動作1是前壓腿,2是側壓腿左右腿各30次,剛...

高考 二十多天內如何複習數學,高考前二十天該怎麼複習?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老師說 每天要保持一定的練習量,做過的題目對的隨便過下,錯的就認真看,認真再來一次。到現在剩乙個月,不必糾結於難題,回歸課本,培養好心理素質。平時要斤斤計較 指基礎,非難題 考試時要不拘小節!以下是我的個人觀點 數學很大分在解答題,我天天做卷子,總結了下,解答題,三角乙個,比較基礎,屬於不能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