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腰疼,為什麼,經常性腰痛是為什麼?

2022-05-18 04:21:02 字數 3329 閱讀 6757

1樓:幹疇鐘之桃

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拍個ct檢查

一下吧,很有可能是由於患上了腰椎病引起的!

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最好是睡硬板床。在飲食上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例如牛奶、蛋類、豆製品、蔬菜和水果等!

我以前就因為久坐在電腦前,得過腰間盤突出,剛開始的症狀就是腰疼,而且早上的時候是最明顯的!

不過現在已經治好了,我是用的腰椎康組合這個產品,效果非常好。我治好以後至今都沒再**過了!你可以到這個產品的**上了解一下,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2樓:

有點腎虧的症狀,再就是長期處於坐姿對腰部有很大影響,對於辦公室一族來說有很多不利的,就像你說的長期坐在辦公室面對電腦,早飯不吃,晚上經常大量飲酒等都會對身體有害,尤其長期喝酒對腎也是乙個大的傷害。以後要多注意點喝酒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一回事,你要是腎有問題了,早你到醫院裡面了。要是懷疑腎的疾病,希望你檢查腎的b超,腎功能。

不過,性生活有點過渡,需要減少,以沒有腰痠為度。

盜汗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

另外還需要你排除一下是不是真的有腰椎的問題。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

4樓:渴侯夏侯桖

腎陽虛,口服壯腰健腎丸,並忌食生冷食物,適當運動等。

5樓:施俊吉

腎有毛病 至於是怎麼 樣的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不要在這裡聽這些人說 這裡資訊是為你參考的 早去早回

祝早日健康

6樓:

同意上面所說的

腎肯定是有問題了

但是也不排除滑膜炎的可能

7樓:兔癢兔神跑

練練形意拳,三個月差不多就好了

經常性腰痛是為什麼?

8樓:

腰肌勞損,或者是腎不太好。

9樓:

有可能是腰肌勞損,長期勞累,受涼,都有可能引起長期腰痛的感覺

10樓:磨士恩儀媼

建議停用所有藥物,2個月後月經來潮第五天覆查b超,以排除功能性囊腫可能。腰痠不一定是**病造成的,如果**檢查沒有異常,建議骨科檢查。

回覆專家:上海紅房子醫院-**-陳曉軍副主任醫師

為什麼每天睡覺起來腰疼 100

11樓:良從安苗籟

女性腰疼,應該考慮很多問題,比如說**疾病,如果沒有**病如果是生完小孩才有的症狀應該就是產後風了這是你得坐月子得時候沒有注意休息造成得,吃一些消炎藥是不能解除病痛的,現在醫院**這樣的病症都沒有很好的辦法。

12樓:焦尚受惜筠

考慮和腰肌勞損或者腰椎間盤突出症有關係。建議還是拍片檢查看看,最好ct檢查確診。建議採用中藥、消炎止痛藥物的**的。另外是可以配合理療、針灸、外用藥物等**的。

13樓:無情畫

你好,如果每天睡覺醒來腰痛建議你檢查抗o,血沉,如果長期這樣睡覺醒來疼痛活動後減輕考慮會不會有風濕性疾病,檢查排除以下。

14樓:

應該盡快去看醫生,不要是強直性脊柱炎,需要進行抽血化驗血沉及反應蛋白,還有hla-b27,同時檢查骶髂關節ct和核磁共振檢查。

15樓:大家志

應該考慮腰椎的事,平時建議睡硬板床。

16樓:安徽大奇展櫃

你好,每天睡覺起來腰疼疼,一會就沒事了考慮是跟腰椎病有關係的。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多數腰痛是由於長期不合理姿勢積累引起腰椎曲度過大,導致後腰部位受力過大而致慢性損傷,也稱為姿勢性腰痛,時間久了會導致腰椎間盤突出。

腰痛期間不要穿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加重腰痛。女性不要經常穿高跟鞋。祝你健康!

17樓:

去醫院檢查腎臟功能,藥劑無效,

18樓:呂中道

您好,26歲男性患者,主要的情況是每天起床出現腰痛,如果起床活動後腰痛能自行緩解,這種情況主要考慮腰肌勞損引起,如果不能緩解,要考慮腎臟和腰椎的疾病。

意見建議:如果考慮腰肌勞損的話,要定期改變腰部的姿勢,避免睡眠時間過長,如果考慮腰椎或者腎臟方面的問題,要考慮做個泌尿系的b 超和腎功能的檢查,腰椎方面還要做個腰椎的ct。

為什麼每天睡覺醒來後都覺得腰疼?

為什麼有些女性經常腰疼?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性之所以會經常腰疼,主要因為很多女性在生孩子的時候,月子沒有做好,而且也會有人在經期的時候出現腰痛的情況。

2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女性每個月基本上都要來一次月經,而這種特殊時期就很容易腰疼。

21樓:丘山日王

因為女性的腰有尾骨,而且比較長跟男性的不一樣,坐著的時間久了,腰自然就會疼了。

22樓:30秒不

女性經常腰痛和長時間從事體力勞動,長時間久坐以及受涼有很大的關係。

23樓:花花就是我

有些女性如果經常腰疼的話,可能是有一些腰部疾病,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也可以選擇多按摩

為什麼經常腰疼?

24樓:老子圖書館

哈哈哈,太累了!好好休息 ````````~~`啊,對啊。其實也不小了!!我也腰疼,怎麼辦啊!!

25樓:善良魔鬼

腰肌勞損還是你性生活過頻。要是骨頭有問題你估計不是骨頭問題要是就不能動了。找中醫拔拔脈。

為什麼最近我每天早上睡覺起來腰痛?

26樓:費炫仲孫良材

這說明你的腰椎開始有問題了,應該及時**,不然後遺症很壞。

這草藥藥酒外用塗擦可以消除疼痛。

27樓:無情畫

股骨頭壞死一般是說股骨頭因為壓力大,血液迴圈差造成骨質疏鬆壞死,原因不是特別明確,飲酒,勞累,應用激素,先天因素等都可以引起來,表現疼痛,嚴重時活動受限,髖關節盤腿4字徵陽性,內收疼痛,檢查早期磁共振檢查比較好,後期拍片也可以發現。早期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涼負重或者乙個姿勢過久,應用藥物活血通絡**,配合中醫理療,嚴重可以微創手術鑽孔,血管轉移等改善迴圈,如果壞死嚴重,股骨頭和髖關節都破壞明顯可以行置換手術**.

耳朵為什麼會經常性的發熱,耳朵為什麼會發熱

耳朵發熱,首先要明確一下,是否患者有體溫公升高,有發熱。如果患者有體溫公升高,有發熱,那麼耳朵的發熱只是體溫公升高的乙個表現,這是乙個。第二個,耳朵發熱還與一些其他耳部的疾病有關,比如化膿性軟骨膜炎,區域性充血水腫,耳廓肯定溫度要高的,比如北方冬天的耳廓凍傷,它的耳部的溫度也是要高的。當然,還有一些...

為什麼經常性的頭痛,頭昏,有時一天都是暈呼呼的

首先你要做的是放鬆 其實怪問題 每個人身上都有 像我 我從小就有個毛病 有時候版不管躺著權還是坐著 重覺得胳膊難受 就是左胳膊 說不上什麼感覺 我就使勁捏它 把它弄疼 然後那種感覺會慢慢消失 其實你心理作用太大了 放鬆 沒什麼事情的 學什麼都學不好那是因為對於學的東西非常不感興趣 或者說本來學的就不...

總夢見男人對我特別好是為什麼經常性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這是你的夢想,多交一些同性和異性的朋友,讓你的想法更接近現實。你一直想有這麼乙個這麼人對你 你是感情上得不到安慰 說明你思春了.自己什麼罷了 沒什麼的 春天來了,又到了動物們交配的季節了!經常夢見乙個男的對我很好,醒來又不記得是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現在渴望有乙個男人來疼你 我不需要你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