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掛牌需要交多少錢?電動車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2023-02-22 00:40:04 字數 6016 閱讀 5658

1樓:社會風土民情

電動車上牌大概費用是在100元左右。

電動車上牌照只需帶好相關資料選擇臨近車管所。

即可辦理,一般證件齊全即可辦理。每個地區規定不同,上牌所收取的費用也有所差別。目前國家出的電動車新規明文規定,電動車於4月15日起給予2個月的註冊登記過渡期。

到6月15日要統一註冊登記、懸**牌、攜帶行駛證,才能上路行駛。否則,交警部門將依法查處。但是關於上牌收費的標準卻沒有給出。

電動車上牌介紹如下:

雖然還沒有明確費用出來,但是據《電動自行車安全技術規範。

》(新國標。

)規定,只要符合這個標準的電動自行車均為非機動車,享受以下三大優待:電動自行車的牌照均為免費安裝,不收取任何費用。

不強制電動自行車的車主購買保險,更沒有交強險。電動電單車。

需要考駕照,而電動自行車不需要駕照。大家一定要看清楚,電動自行車的優待有以上優待。所有以代辦電動自行車駕照、上牌和買保險的都是亂收費的撈錢行為。

2樓:習慣成自然

現在電動車上牌大概費在100元左而且電動車上牌需帶好相關資料選擇臨近車管所即理,一般證件齊全即可辦理。以上資料僅供為參考,每個地區規定不同,上牌所收取的費用也有所差別,具體要以當地實際為準。

3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您好 電瓶車上牌照多少錢具體要看當地是如何規定的,一般費用在100元左右,電瓶車上牌照只需帶好相關資料選擇臨近車管所即可辦理,一般證件齊全當時即可辦理。

為您整理了部分城市收費情況1、鄭州電瓶車上牌費用 (1)正規的電動自行車號牌,綠色 : 免費上牌 (2)非機動車牌照(小綠牌):只需要100元防盜保險費,不收取工本費 (已截止) (3)超標電瓶車牌照(小黃牌):

100元,80元保險+20元gps晶元費用(已截止) (4)電摩等機動車牌照(黃牌):200左右,不含購置稅 具體參考當地機動車上牌費用標準 2、杭州市電瓶車上牌費用 (1)非機動車牌照(小黃牌):免費 (2)超標電瓶車臨時牌照(白色):

登記後免費上牌 (已截止) (3)電摩等機動車牌照(黃牌):130元 含工本,手續,號牌,保險費 (詳詢機動車管理所) (4)餘杭區防盜登記牌:10元(已截止) (5)杭州防盜登記牌,小藍牌120元含100元的防盜保險費和20元的工本費用。

(已截止) 3、北京市電瓶車上牌費用 (1)先要登入北京交警app **申請,不收取任何費用 (2)非機動車牌照:(白牌)100元費用,工本費+防盜保險費 (3)超標電瓶車臨時牌照(橙色): 免費領取 (4)電摩等機動車牌照:

200元左右 (不含購置稅,保險,車船稅),具體參考當地機動車上牌費用標準 4、江蘇省電瓶車上牌費用 (1)電動自行車號牌費用一律全免 5、湖南長沙電瓶車上牌費用 目前長沙沒有正式的電瓶車號牌,只有上防盜登記牌,120元/塊 防盜牌+保險+防盜晶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武漢的,謝謝!

武大附近的。

到武漢各區的交通中隊,20元到60元人民幣就可以辦理武漢電動車牌照。目前只辦白牌。黃牌即以前的『超標」電動車,白牌,目錄中允許的超標或不超標的電動車。

發票、合格證原件是必須的;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微笑]

4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電瓶車掛牌只需要繳納200塊錢的保險費,就可以拿到拍照。

5樓:鸛籃

雖然私家車已經大量普及,但是電動車依舊是許多家庭必備的交通工具,隨著電動車違章行為屢禁不止,交警部門更是對電動車作出了一系列的規定。

6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30元,包含車牌(實物)、證件、超過這個費用舉報就可以了。

電動車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7樓:生活小沈童

至2023年5月,**在100-200元左右。

每個地區規定不同,上牌所收取的費用也有所差別,電動車上牌的費用大概是在100元200元之間,而且不強制電動自行車的車主購買保險,更沒有交強險。

另外,電動車上牌攜帶的資料分別是,車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外地的還需攜帶有效期內居住證、電動車購車發票、電動車合格證書。因此車主攜帶相關資料到車管所上牌,然後提交登記——發放編號。

電動車上牌照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上道路行駛的電動自行車,應當經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取得非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未經登記上牌或者雖領有外地牌證但未經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的電動自行車,不得在本市道路上行駛。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申請材料齊全且納入本市資訊服務目錄的電動自行車,應當予以登記,核發電動自行車行駛證和號牌,不予登記的,應當向申請人書面說明理由。對依法取得牌證的電動自行車,公安機關治安管理部門可以為其安裝防盜晶元。

8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

一般牌照90,考駕照180,共計270,不同地方應該會有所不同。符合新能源電動車新國標的都是可以上牌照的,記得帶上購車發票合格證身份證去到車管所領表申請牌照就可以了。

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9樓:乙採夢

鄱陽電動車上牌咋就那麼貴貴呢。

10樓:麼辰

電動三輪皮卡能否上牌照?

電動車上牌需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電動車牌照多少錢,所有費用全免,你知道為什麼嗎。

12樓:艾小呆的我

以湖南為例bai,2023年從9月1日起電du動車上牌免。

zhi費。

實施免費註冊登。

dao記,免行駛證,免年檢,最回大限答度便利電動自行車車主。湖南將最大限度方便群眾作為制定《湖南省電動自行車登記規定》的總原則。

一是免登記費用。

明確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辦理電動自行車登記時不得收取任何費用,免費為群眾登記上牌。

二是免行駛證。

規定電動自行車申請註冊登記只發放號牌,不製作也不發放行駛證。即意味著電動自行車駕駛人今後無需隨身攜帶電動自行車行駛證即可上路行駛。

三是免年檢。

設定的電動自行車登記專案只有三項,分別為註冊登記、轉移登記和登出登記,規定電動自行車登記後無需再作任何檢驗,不增加車主任何負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和電單車一樣,上牌需要工本費就可以了,一般在300塊錢左右,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證和駕駛證。

14樓:puin丶紫信

國家要攬錢了 臨時車還要在2年內處理掉換新的,自己掏錢。

15樓:小櫻

電動車上牌新規,需繳納100元上牌費,內含50元保險費,十分划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電動車上牌乙個170元,路口乙個人登記,旁邊兩個警察站崗,說是必須上牌,以後沒牌不讓上路。

17樓:a百合花店

郵政上的牌,上牌加保險費142塊,還騙你開張郵政銀行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潛江上牌含保險158元,強制上牌綁保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150!這錢是怎麼產生的,也不清楚!好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東江門,買的時候沒上牌,現在想上了問賣車給我的老闆,他說要800塊。

21樓:你個坑貨啊王卡

100,最近乙個月交警都在路邊幫忙辦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一分錢都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和平區有沒有電動車免費上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騎玲電瓶車上牌要多少錢。

電動車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25樓:august八月份

不需要錢的。

以北京市為例,依據《北京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第十二條規定:對申請登記的電動自行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車輛進行查驗。在產品目錄內且申請材料齊全有效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當場登記並免費發放電動自行車行駛證、號牌;不符合規定的,不予登記,並書面告知申請人。

電動自行車行駛證、號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統一監製。電動自行車行駛證、號牌損壞或者丟失的,當事人應當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換領或者補領。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採取增設登記辦理點、簡化辦理程式、逐步推行帶牌銷售等方式,為市民辦理電動自行車登記提供便利。

26樓:蔻辰彩妝

我在湖北省黃梅縣2020/12/23上的電動車牌,花了350.感覺太坑了,可是胳膊擰不過大腿,無語呀!去年上半年在北京上的電動車牌照一分錢沒收。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陝西咸陽掛個兩輪電動車正式牌需要一千二百多的費用,剛剛諮詢回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車才值兩千多。

28樓:曼姑娘

上蔡縣東岸鄉乙個牌子200,鄭州那麼大的市區都不收費。

29樓:心如琴聲

我是鄭州滎陽市的剛接到**通知說上牌需交650元,而且以前花幾十塊上過的作廢這次都得從新上,這個不知是全國統一的還是當地**做的規定,咋收這麼高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四川開江電動電單車上牌照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靈山電動車上牌照共要205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電動車上牌需要交220元,是不是有點高了?

33樓:雙子幸福萬年長

我是不是被騙了,今天去辦花了340,什麼聯防牌照便宜一點?我上的這種,是車管所裡面會發合格證,聯防牌照說的是到時還要去學電動車駕駛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給電瓶車上了牌子,花了240元,感覺有點貴了。

35樓:老漢吖

我們這裡四bai川達州,乙個du鎮上,他們。

說是zhi從縣里開過來的分店,店dao員說上牌照回198,還說他們只是代辦的,答不會賺什麼,我感覺被騙了,還說到交管所去辦也是一樣的**,我是不是被騙了?雅迪迷彩舒適版實體店**2980加上保險158再加上牌照198,這個牌照收費了是不是違法的啊,你們都說不收費我這裡收費了是不是被坑了這種情況投訴有沒有用,關鍵是賣電動車的地方沒有發票!只給我開了保險單!!

車子沒開發票!

36樓:九天星期日

四川成都55元加交強險280元。

3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目前有不問一成市高達好幾百請問這正常嗎。

38樓:a甘建民

河南省平頂山上班兒50保險50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南陽新野要280是不是有點貴。

電動車電瓶被偷,買電瓶需要多少錢

電瓶是很貴的,現在電瓶還漲價了,你是幾個電瓶的電動車?電瓶容量多大的?以48v20ah的電瓶,依舊換新460左右,買新的一組要650元左右。60v20ah的要800多 現在都漲了,現在應該48v的在500元左右。電動車電瓶改成汽車電瓶可以嗎 50 如果你指的是普通燃油車輛使用的蓄電池 那麼是不 可以...

電動車換新電瓶多少錢,電動車換5個新電瓶多少錢

200左右乙個的電瓶,自己計算 多大安時的啊20的700塊錢 多少ah的?20ah的是以舊換新600元,電動車買5個電瓶好還是6個電瓶好 6個電瓶的比較好,電壓高一些,帶動的電機的功率大,跑的快一些,也能感覺到馬力強勁。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

有修電動車的嗎,換電瓶多少錢,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請說明您的電動車的樣式和電瓶型號。電瓶 關聯電瓶型號,不同型號 不一 型號越大 越貴。安裝手續費視 車子樣子的安裝難度收費。一般帶塑膠電瓶盒子的會少許貴些。電動車電瓶壞了,自己會修嗎?以舊換新電瓶多少錢 電動車電瓶壞了,誰也修不回,只能專業公司 以舊換新電瓶如果是64 的,500 550元左右。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