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樣永遠的消失嗎

2022-12-18 20:05:02 字數 1137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的就是發生,不需要強迫自己忘記,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也覺得不錯,但是這只是屬於回憶的,只是回憶!

然後,再次碰見他的時候,和他說起往事,淡淡一笑,愛情來過,雖然走了,但是不足以惋惜~~

2樓:天一小俠

時間真的是很好的療傷劑,有些事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有人說過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等心靜下來了,回頭看看,就什麼也不是了。

也有人說過:我們的相識,只是為了交換寂寞,現在,戲收場了,就成了陌生人。

有些感情,確實付出了,總會捨不得,留點回憶又有何妨?已知自己迷途,回頭是岸!

不用經常去想,你越是想知道自己是否忘記,你就會記得越清楚,平常心對待。

總有陰差陽錯。

總有情深緣淺。

人生本來多曲折。

我是人間惆悵客。

知君何事淚縱橫。

斷腸生里憶平生。

記得要放開 要微笑。

3樓:張博旺

你是個回舊的人啊!那說明你也很善良!人人都說網路是虛擬的可有的時候也會是真實的。

只要自己有耐心去觀察找到自己正確的選擇,現在你有了乙個選擇那是不是你在長時間的發現中感覺到的呢?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錯誤那就應該放棄現在真實的東西,給自己留個美好的回憶!現在的社會是燒過的樹皮一塊灰,什麼顏色也分不清,現在看來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明天你可以無憂無慮,活著就要瀟灑!

4樓:網友

你的妻子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乙個網友在你認為"不能像乙隻小貓一樣被拋棄",那你的妻子呢?她是什麼?

你們倆人間是有一張結婚證書,連有證的人都可以拋棄,你現在說不能拋棄乙個無證的人誰會相信?真奇怪,那個網上的女人看上你哪一點?難道她不擔心乙個連老婆都可以拋棄的人哪天不會拋棄她?

如果我是你老婆那還是早些跟你離婚吧,你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依靠。

別為自己的"濫情"尋找多情的藉口。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遺忘師,活在真實的世界裡吧!轉移注意力多交朋友或者潛心學習很快會忘掉的。

6樓:

趕快回頭,還來得急,但是未必要忘記,留下一段美麗的想象在心中,也是不錯的!但是不要告訴任何人,自己享受就夠了!

愛,真的可以說消失就消失嗎?愛是會消失的嗎?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 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

永遠有多遠?真的有永遠嗎,所謂的「永遠」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永遠嗎?

愛乙個人就不應該傷害他,不是嗎?永遠真的有永遠嗎?那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我要告訴你的是,永遠不等於永遠,永遠也有乙個結束的期限,何時劃上休止符決定權在你手中。你的那個他不願面對現實,因為過去給他帶來的傷害太大了。最後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讓歷史再次上演,不要讓他乙個人在角落舔著傷口,和他一起分擔。...

人死後會真的消失嗎 若是沒有消失,那會以何種形式存在呢 靈魂 一種能量體 意志力 還是去了另一片空間 另一

所以者何?來迦旃延!如實自 正觀世間集者,則不生世間無見 如實正觀世間滅,則不生世間有見。迦旃延!如來離於二邊,說于中道 所謂此有故彼有 此生故彼生,謂緣無明有行乃至生老病死憂悲惱苦集。所謂此無故彼無 此滅故彼滅,謂無明滅則行滅乃至生老病死憂悲惱苦滅。契經五陰誦 你的問題已經超越宗教達到哲學思考的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