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真的值得嗎,這樣做我值得嗎?

2022-04-07 18:28:08 字數 4828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自己,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不值得就不值得,世上沒有後悔藥﹏

2樓:諦聽者

看是什麼事情了。跟渣男渣女怎麼都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做!先生請說清楚!

4樓:天之痕

人生一切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何必糾結?

5樓:小小呂克

太容易得到。總是不被珍惜的

魯智深為救金翠蓮毀掉了自己的人生,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魯智深為了救金翠蓮毀掉自己的人生,我覺得在他的心目當中也是非常值得的,因為在他的心目當中,正義要遠遠高於一切的事物,所以才會堅決出手。

7樓:茅廬論古今

這樣做在別人眼裡或許不值得,但是在魯智深眼中是值得的,因為魯智深的信念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8樓:葉琴

從魯智深的角度去看,他做的這些事情是值得的,因為不管金翠蓮是乙個怎樣的人,他都是被欺負,沒人敢管,而魯智深是乙個行俠仗義,維護正義的人。

這樣做我值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感覺是很正常的,的確很心痛,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會這樣想的.不過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沒有必要在去想.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兩個人彼此真心相愛就好了.

不過你真的好偉大,這可以證明你很愛她,所以!自己做過的事情就不要去後悔,我支援你,是我我也會那樣做的.因為我知道深愛乙個人是什麼感受,願意為她付出所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你為她做什麼都值得,因為相愛是不應該計較得失的,況且現在你的女朋友很專一的和你在一起,你又何必為過去的事耿耿於懷呢?

11樓:×咖啡豆

我就想不通,為什麼不把孩子打掉呢,在剛發現的時候是完全來得及的?作為男方,你的做法不能說不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你和她結婚了,你想要自己親生的孩子,這怎麼辦?到了以後,你會越來越矛盾的。

女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把別人的孩子生下來,而是為你生下跟你相愛的結晶。以後男方父母知道真相,將會是毀滅性的打擊,他們是絕對想要你傳宗接代的,不是親生的絕對沒辦法接受。

12樓:小小呂克

太容易得到。總是不被珍惜的

13樓:永遠的晨曦

既然你都已經不在乎和她在一起了...還會有平衡和不平衡的問題嗎?

14樓:

愛他就陪他度過一切困難,如果你覺得這麼做值得,她也值得你這麼做的啊

15樓:

你要的是愛才對,不要介意那麼多,否則你還是有一點點不喜歡她的!你還是喜歡以的那清清白白的她!

你要自我反省一下才對!

你是愛她那個人還愛................

16樓:有人愛做夢

如果你愛她,為她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17樓:

愛 就沒有不值得一說

只要你幸福她快樂

來日方長

18樓:寒若冰

值得,如果真心的喜歡,就會不惜一切代價的去愛,也許就是所謂的愛就要付出吧

19樓:溫柔浪漫仔

愛她就不要去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20樓:網路上的黑兔

你啊!你既然能容忍她與那個男人在一起,為什麼不能容忍她懷孕呢?女人嘛,懷孕是很正常的。你怎麼還想那麼多呀?

21樓:我的美要你懂

如果愛她,幫她度過難關, 她會感激你的,我想她會更愛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除了性還有很多珍貴的地方把,既然他願意回到你身邊,就說明他還是認為你最好,你是值得託付的,既然你也還喜歡著他,那就不要計較他的過去,經過這以後,他肯定會明白更多的,所以別為了昨天的事而斷了自己明天的幸福

23樓:

不知道!也許你現在很彷彷徨!很難來平靜自己的心,也許你一靜下來或者靜不來和她在一起也在想這件事,世間的事就是這樣可悲,該得到的沒有得到,如果真得不能容忍這件事,就分吧!

不要現在勉強接受了,可以後想起來就心痛,也不會幸福的,我想她也不會好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喜歡你就應該去作流產,否則將來的麻煩會出乎預料的。愛乙個人就要對這個人負責,你們是相互的。你們相愛就應該擁有你們的結晶,那是你們生命的延續。

25樓:

不值得因為她既然肯把身體獻給她男友沒有在之前給你,那麼你應該想到她更愛的是他前男友,而且她既然說忘不了你,卻又跟另乙個男人幹那種事情,你不覺得這種女人不可信嗎?難道你不期望完美的愛情嗎```你願意愛乙個已經把身體給了別人的女人嗎?你不覺得這就不完美了嗎?

你還是忘了她吧``她不可靠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要知道,悲傷了10分鐘,你就少了10分鐘的快樂!

《魔道祖師》中藍忘機為了魏無羨違背家規與世界為敵,你覺得藍忘機這樣做值得嗎?

27樓:血雨探花花城

我覺得值得,因為魏無羨本身就沒有錯,藍忘機情深義重,是藍家的乙個痴情種。他會永遠站在魏無羨這一邊。

28樓:樓上老易

值得,因為他們情同手足是知己,並且魏無羨的做法並沒有錯,只是天下人容不下他而已。

29樓:高中陳老師

值得,為了自己心中所愛是非常的值得,這樣做能開心快樂一輩子,如果不做會悔恨一輩子的。

30樓:啊洋

值得,藍忘機,他違背家規,與這個世界為敵,但是他有魏無羨,而且魏無羨也不是乙個十惡不赦的人,他值得藍忘機這樣對他

31樓:那就

其實不管是原來還是現在,愛情都是很偉大的,有的人願意為了愛情付出一切,所以如果他覺得值得那就是值得。

32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值得,因為藍忘機就是喜歡魏無羨,而魏無羨也喜歡藍忘機,這是為了愛情。

33樓:愛新覺羅密歐

當然,因為他們是生死與共的好朋友

34樓:夢曉霜天

在愛情面前所有的做法都是值得的,藍忘機深愛魏無羨,他想要保護魏無羨,雖然他與世界無敵,但是他開心快樂的。

35樓: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當愛情來了,一切都顯得那麼理所當然,對魏無羨的愛也是無私的

36樓:kk職場經驗談

為了自己重要的人這麼做無可厚非。換做是別人也會這樣,這就是愛情的偉大。

37樓:零零凍

這就是愛呀,其實在前期表現出來的藍忘機,對魏無羨,真的愛的深沉,就為了魏無羨背叛家族,然後這種事情都是很常見的,這都是藍忘機,想要保護魏無羨,然而還是讓魏無羨死了。

為了喜歡的人,放棄自己的理想,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對於這件事情可能每乙個人,所給予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因為每乙個人的思想才會有所不同,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僅發表個人觀點,我個人認為為了自己乙個喜歡的人去發洩自己的理想,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我個人可能是乙個非常現實主義的乙個人,我認為理想是乙個能夠支撐著別人生活下去的乙個精神支柱,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夠成為我去追求理想的絆腳石,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有很多的人,他們可能會為了乙個喜歡的人,然後就放棄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一種行為,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一定不會想讓你去做出這樣的改變,或者是說讓你做出這樣的犧牲,因為他也知道乙個理想對於乙個人到底有多麼重要,所以我並不能夠讓自己為了所謂的愛的人,放棄自己的理想。

我相信兩個人如果想要在一起的話,那麼就需要做的相互包容,相互支援,相互鼓勵,那麼擁有自己的理想的同時,還是應該去顧及的愛情方面的得失,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其實完全能夠達到乙個和平共處的乙個地步,如果說他願意去支援你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樣的愛情才是乙份完美的愛情,他只在意自己的觀點,不在意你的感受,他並不是真正的愛你,

我相信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可能有很多的人,他們願意去這樣做,但是我個人的話,我並不贊同這種做法。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些事情可大可小,但是去能夠支撐著自己向前進步,因為,我知道放棄乙個自己喜歡的理想,也是很痛苦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真的不值得呀,因為喜歡的人肯定會讓你堅持理想的。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值不值得,在感情裡從來都不會有人介意,只有願不願意才值得考慮。

41樓:本姑娘會發光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與自己的理想是不衝突的,真正喜歡你的人是願意支援你的理想的,人要有理想,而且要去為之奮鬥,不能輕言放棄。

42樓:夏

這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放棄理想,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就沒關係,如果還需要考慮那就有待確定。

43樓:夢馨童

一開始是值得的,因為愛情。後來就要看兩人相處的怎樣了,如果對方一如既往的愛你,那值得。

這樣做值得作文,這樣做值得 作文

學生少閒月,畢業人倍忙。一句打油詩道出了畢業班學生們的心聲。不錯,每個人每天都在做著不一樣的事情,讓我們後悔的事情肯定也是常有出現,但是有能怎麼樣呢,雖然有時我們會因為後悔而懊惱不已,甚至有時還會有損我們自身的利益,放下它吧,只要我們所做的事情有它自己特有的價值,那麼 這樣做。值得現在我們是很累,我...

他還值得我這樣做嗎

那你還試圖掙扎什麼,把自己置於痛苦之中不能自拔。我的建議就是你下定決心,不要再想和他相關的事情和東西。慢慢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只要你還有一點幻想,都只能讓你更痛苦,而不會帶來任何好的期望。相信我,我走過這樣的彎路,希望你能夠順利渡過 我覺得既然要分開不如斷的乾淨點,如果說他是麻木不仁的話,也根本不會...

這樣的工作值得珍惜嗎?這樣的公司還值得珍惜嗎?

其實任何乙份工作都值得我們珍惜,只要你是個有心人,就能從中學到東西,獲得充實。顯然你這份工作很輕鬆,是很多朋友所羨慕的!你覺得無聊,那是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你可以不遵循同事的方式,把有效時間都充分的利用起來,資源充分,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任何領域知識。也可以了解公司的執行狀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比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