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關於絕對值的數學題

2022-12-18 20:05:03 字數 900 閱讀 6957

1樓:咖啡館很久

1、答案是-a-2。若a小於-2,則a+2為負數,根據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所以-(a+2)=-a-2。 2、x=2或x=-3。

2x+1=5時x=2;2x+1=-5時x=-3。 3、x大於0時1〈x〈3;x小於0時-3〈x〈-1。 4、因為絕對值都大於等於0,所以要使三個絕對值加起來等於0,則這三個絕對值必為0。

解方程得a=-2,b=-1/2,c=3。 絕對值就是一句話,正數的絕對值等於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0的絕對值等於0。

2樓:班級白美人

1.-2-a(a<-2,∴a+2<0,|a+2|就是a+2的相反數),x2=-3 2x+1=5 ,或2x+1=-63.

1<x<3或-1<x<-3 x可為正可為負、絕對值在1、3之間4.這些絕對值和為0.絕對值都為非負數、若絕對值和為0,則這幾個絕對值為0,即a+2=0,2b+1=0,c-3=0

∴a=-2,b=-1/2,c=3

這類問題你可以來請教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若a<—2,則化簡|a+2|=_a-2___因為絕對值出來的數為正數。

2.若|2x+1|=5,則x=_2或-3___2x+1=5 x=2

2x+1=-5 x=-3

3.若1<|x|<3,則x的取值範圍是__-34.若|a+2|+|2b+1|+|c-3|=0每乙個分式都是絕對值,大於等於0,和為0,則每乙個分式必須為0a+2=0 a=-2

2b+1=0 b=-1/2

c-3=0c=3

4樓:匿名使用者

1題 大於等於1

2題 x=2或-3

3題 如果是整數就是2

4題 a=-2 b= c=3

給分吧!!!

初中數學題閱讀理解例如abcd的絕對值稱為二階行列式,規

a b c d是這樣擺的嗎?a b c d ad bc?交叉乘積,相減l2 3l lx x 1l 1 就是,2 x 1 3x 1 2x 2 3x 1 x 3 不懂追問 標準二階行列式的形式為 a b c d 計算方法是對角相乘取差的絕對值,即 ad bc 如二階行列式 2 3 4 5 的值是 2x5...

數學中請問怎樣去絕對值符號,如何去掉絕對值的符號

去絕對值符號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分類討論 絕對值符號裡面的大於0,就直接去掉絕對值符號,如果是小於0,就在去掉絕對值之後在外面加個負號 另一種是平方。那就看決對值裡面的是正的還是負的,是正的直接去決對值,如負的,那就是決對值裡的那數的相反數,如la 2l,當是a 2正數時,則la 2l a 2,當a ...

c語言實驗題 絕對值排序,C語言實驗題 絕對值排序

任何排序演算法都涉及到被排序元素間的 比較 操作,排序演算法根據元素比較的結果執行相應的元素移動操作,因此,比較 過程與 移動 過程是相互獨立的,也就是說如何比較是可任意定義的,你的這個問題可以使用任意一種排序演算法進行排序,唯一要求的是你必須額外提供乙個比較函式,該比較函式中執行的是絕對值比較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