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有多遠?真的有永遠嗎,所謂的「永遠」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永遠嗎?

2022-03-11 18:55:39 字數 3572 閱讀 8213

1樓:汲思琳

愛乙個人就不應該傷害他,不是嗎?永遠真的有永遠嗎?那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

我要告訴你的是,永遠不等於永遠,永遠也有乙個結束的期限,何時劃上休止符決定權在你手中。你的那個他不願面對現實,因為過去給他帶來的傷害太大了。最後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讓歷史再次上演,不要讓他乙個人在角落舔著傷口,和他一起分擔。

往後生活還有許多東西需要你們一起去面對,去承受的。就讓傷痛與記憶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吧,別再次扮演那個傷害他的女人的角色了。

2樓:薔星邇

你是為了他好才這麼做的對不對。但是,到最後,你是傷害他還是幫助他,這還不能定論。不過如果你真的希望能幫他走出陰影,直面過去,那就盡你所能,用你全部的心去**他的傷口咯。

3樓:薔薇朵朵

最好永遠不要提,到死也不要和他講他過去怎麼樣,要用行動表現出你和那個過去的不一樣,用你的溫柔治好他,而不是像乙個心理有病的心理醫生一樣和他談過去怎麼樣,現在怎麼樣。你只要陪伴他,照顧他,疼惜他,他最後會明白的。

4樓:我思故我在

用心溝通,讓他體會你的好,創造你們的永遠!

不要刻意的去提過去,用時間,用你的溫情去慢慢撫平傷痛,讓他不覺得以前是傷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有多遠,永遠與你同在,永遠就是你,你就是永遠 ; 什麼是愛,愛是你愛的存在,也是愛你的存在

所謂的「永遠」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永遠嗎?

6樓:文霓田啟

永遠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理落差的反映.它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會因環境和經歷的不同而不同.無法明白你個人的對永遠的感受因何而起,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特的個體。

永遠在人的心裡吧,如果大家都珍惜這個「永遠」

那麼就會很久...如果隨聲的附和,永遠還不如從未有過!

永遠就像是乙個圓一樣!你找不到它的頭也找不到它的尾!

就算你花在長時間也走不出這個圓!永遠有多遠?

是乙個永恆,還是瞬間?

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永遠也就是生和死的距離。

因為你們要好好的活。也許在你的心裡,好好的活著,就是永遠了。永遠有多遠,幸福又有幾斤幾兩?.眼前的一切就是永遠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人們會相信緣分有多久就有多遠。遠近都是靠彼此來維持的,不同的人用著不用的態度做著不同的事情,達到的效果就會不一樣。不是沒有永遠,也不是一直都沒有存在著,其實這個說近就近說遠就遠。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7樓:穆秋巧叔艾

其實,沒有所謂的永遠.就算有,也是在心中.沒有誰永遠屬於誰.

永遠只不過是心中的一種信念,拋開這種信念,換句話來說,永遠什麼都不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永遠,最遠也就是心在跳.雖然,沒有永遠,但是我們都努力尋找著它.我忠心的祝福你,祝福你找到你的"永遠"!

\心有所屬留

永遠有多遠?有一輩子嗎? 愛乙個人會是永遠嗎?

8樓:小於連

一首歌,一場夢。乙個人,一生。

別問我為甚麼

別試著叫醒我

等我做完這場夢

等我唱完這首歌

就要六年了,我醉了,陷入了那似夢的過去的記憶中了。可她的聲音樣子在我的心裡還是那麼熟悉,本以為會漫漫淡忘呢,直到自己徹底的麻木...

但這怎麼可能?

永遠啊,永遠...

永遠是只有一次的,是唯一的。

有時候想過,自己死了,這永遠或許就到頭了吧。但我現在竟又想,在自我虛幻的來生,這記憶若是仍舊繼續的話...

真美。可什麼時候這永遠才會結束呢?

大概是在靈魂消失的時候吧,

有靈魂的人則永遠,無靈魂的人就不會相信永遠。

因為在這樣的人的嘴裡說出來的「永遠」太平常了,太不「值錢」了。

當他們捫心自問的時候,他們也會說出一系列的理由,證明著他們自己生命中那些曾經的永遠是幼稚的。

他們還會認為自己現在已經不再幼稚了,所以就不再承認那曾經的「永遠」了。

這就是他們的理論。

呵呵告訴你乙個能夠會「永遠」的「精靈」,你知道莫比烏斯圈麼?自己製作乙個,在上面寫上「我愛你愛我愛你愛...」你會看見「永遠」的。

小時候如果跟她拉勾就好了了,呵呵

「拉勾 上吊 一百年不許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是一種期待

但你我很難把握住瞬息萬變的世界,更難把握兩個人的未來我想說了永遠,起碼就應該爭取

也許會失望,但不會後悔!

10樓:和藍天在一起

當時可能是在乙個前提環境下 你一時興和衝動起才說的愛他到永遠 其實根本就沒想過怎麼去愛和要愛多久 我想很多年青人都會說這句話 然而由於年齡還小 根本不懂得什麼是真的永遠. 所以我想這個永遠只能用在當時的情況下 而不是一生去愛 所以不用永遠只最愛他. 你可能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 呵呵 不是有句話叫」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嗎?

我想你一定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 記住一句話 自己不要騙自己 什麼都會好的!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這段感情陰影

11樓:杞昌燎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想這個答案只有讓現實可以給個答案,你想追求永遠,可你怕,那你就不要多想,也許你說這句話的時間永遠就是到生命的盡頭,可那時間你是衝動的,你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所以永遠有多遠?就在眼前。

12樓:滿山佛

很難說的,可能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堅信這份感情,然後就山盟海誓.可最後現實的情況不得不改變兩個人的感情和思想.

13樓:6蘭

切 現在都什麼年代拉,還有永遠這樣的事嗎?

14樓:w我知道

只是頭言而已,不過也有真實的。看看這個人的本性啦!呵呵。

15樓:

乙個人死了. 承諾就到頭了.永遠沒多遠.

永遠有多遠?你說你會愛我到永遠,真的有永遠嗎??

16樓:尹樂芸束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們誰也不知道.

到天荒,到地老,到海枯石爛,還是到沒有生命,甚至靈魂也不存在了?

我們是否還記得起,永遠到底有多遠。

要一起到永遠,永遠永遠不變。

無疑又是一句美麗的誓言,因為沒有人知道,永遠有多遠。

永遠是無法丈量的,沒有額度,沒有界限。x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我們不能用「永遠」來束縛我們的一生.

不然在失去之後又想起曾經的誓言,那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

其實,如果愛是純真的,是獨一無二的,那麼,這一刻便就是永恆。

永恆有多遠,也有了答案,它不再遙遠,就在一瞬間..!!

17樓:霍光輝雷月

永遠是什麼?只是二個普通的漢字,只是乙個假想的符號,只是乙個慰寂心靈的童話傳說

永遠有多遠?不近不遠,一尺之距,因為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永遠.

永遠,乙個可笑的代名詞;永遠,一句經典的謊言永恆不存在這個我們所知的世界上,同時又存在著永恆可以是由短暫的時間超脫而來的精神上的一種美好,因為只有好的向上的東西才能夠永恆,例如友情,雖然人與人的友情在宇宙歷史的長河中微乎其微如此渺小這樣短暫,況宇宙本身都不一定永恆

所謂的永遠有多遠,所謂的永遠是多遠?

也許你認為它有多遠,那永遠就是多遠,也許是1小時,也許是一天,也許是一年,也許是一生吧或許永遠就在眼前 不管永遠到底有多久 不管相處有多久只要彼此真心付出 就是永遠.年輕的愛情注定與性有染。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不變的真理。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如果相互理解。那麼...

永遠有多遠作文,永遠有多遠作文1700字

永遠有多遠 有人問我永遠有多遠?我保持沉默 沒有回答 卻 進入了一種思考 有人問我 永遠有多遠 我保持沉默 沒有回答 寫人寫事的作文1700字 小學生作文要寫自己親身經歷的事,要能夠把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寫清楚,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有的同學以為自己經歷的事都很平常,沒什麼好寫的。作文的時候總要拿別人的...

告白簽名 永遠有多遠,永遠有多遠的繁體字

告白你可以說 有你在我身邊就是永遠 相識相戀 牽手說著永遠 像風箏斷了線 卻忘了說再見 說永遠會有多遠 信守的承諾不會改變 誠意若能感動天 為何愛卻留在原點 說永遠能有多遠 愛你的習慣不會改變 記憶中每個細節 糾結我的思念 和女朋友吵架她的qq簽名改成曾經也聽過永遠 可是永遠有多遠 我該怎麼回應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