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可以說消失就消失嗎?愛是會消失的嗎?

2023-05-11 12:00:02 字數 1758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 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是瞬間愛出現了,又在另乙個瞬間愛消失了……

愛會消失嗎

4樓:尼古丁

不會的,我覺得愛是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消失的。只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會變淡,但是不是消失,而是變的越來越濃厚了。就好象我和你一樣,我現在很愛我的老公,但是我們也吵過架,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愛沒有變,反而越來越深厚了,因為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我們的心裡都只有對方,沒有其他的東西。所以,我們的愛是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變淡的。我們的愛是不會消失的。

祝你們幸福。

5樓:dj小魚兒

獨立**人汪聰(男)唱的一首歌曲(愛會消失嗎)

愛會消失嗎?

愛是會消失的嗎?

愛是會消失的嗎?愛會消失嗎?

6樓:頭上有反骨

肯定的答案是愛情是會消失的!

全宇宙範圍內,所有的事物都是一定會消失的:恐龍會滅絕;高山會變成沙漠;太陽會熄滅;銀河系會成為黑洞……事物本質的區別只在於存在時間的長短,愛情也不例外。

1、愛情會消失,但是承載的情懷、回憶不會。

如果把愛情比作心愛的衣服,某一天出於一些原因你決定把它丟進垃圾堆或者送人,反正就是你不要它了要把它處理掉把它放下了。它會不消失嗎?衣服沒消失的原因只是因為你還把它一直放在衣櫃裡,你還沒放下,還沒把它丟掉。

並不是它不會消失!

大部分人曾經心愛的舊衣服留在衣櫃裡,不是因為還愛,而是因為當初買來時花了大價錢,或者是因為某種情懷和承載的回憶,或者習慣。

區分對這件舊衣服到底是愛還是情懷,就問問自己——如果這件衣服不見了,你願意花多大代價把它找回來?當初你把它買回來時你願意掏空你的積蓄甚至借錢也甘之若飴,你知道那肯定是愛。現在你還肯為它掏空積蓄甚至借錢嗎?

2、愛的越純越真,付出的越多,記憶就會越深刻。

愛到底有沒有消失,就在你的答案裡!如果你是希望自己被對方記住,那你放心,ta不會忘記的。曾經你愛的越純越真,付出的越多,ta的記憶就會越深刻!

走了心的情感留下的記憶,是雋永的!不過也只是記憶了。

所以,對待愛情,看你的認識和選擇。愛情其實是一種信仰,看不見摸不著,但總能不同程度影響我們的生活。有人覺得它根本不存在,有人覺得它比珍珠還真。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這樣才有機會遇到更優秀的人。遇到了合適的人,就請珍惜,認真的維護這段感情,就像守護好載你們橫穿大海的航船。

愛會消失,對嗎?

愛會消失對嗎?

7樓:秀寶外交小

正常來說是不會的,但是很多的提問者卻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彼此兩個人一直相處得好好的,某一天對方突然就提出了分手,然後決絕的離開,留下一臉迷茫的自己。

那天情人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甚至可以說是愛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沒那麼喜歡

要理清自己和他的關係,擺正自己的位置,情人就是情人,他的話可能真的,但你不能對他的話有依賴,之所以是情人你們就注定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情人就是情人她並不愛你哈!麻煩幫我講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那麼喜歡你,但是我真的不想錯過你 這句話翻譯成日語好嗎?謝謝了!50 私 好 本當 逃 私 好 私 本當 失 乙個...

一年的感情真的可以說放下就放下嗎

既然想放下就不叫愛情,反過來說放得下的叫愛情麼?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

這真的是愛嗎

算了吧,愛是 i inject 投入 投入,這個投入有很多概念,有對自己所愛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讓你所愛的人感受到你真實的愛的存在,也有對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對愛的理念的深入,對愛的真諦的理解,對雙方未來的理性思考。還有在經濟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很難在現實中存在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