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2-12-18 20:00:02 字數 1655 閱讀 940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若是別墅入戶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有兩種,一種是一公尺二乘以兩公尺五,另外一種是一公尺五乘以三公尺。

2.若是商品房入戶門,並且是屬於子母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為一公尺二乘以兩公尺。假如是普通單開門的話,那麼尺寸一般為九十五釐公尺乘以兩公尺。

2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1、普通住宅大門尺寸。

普通住宅的大門尺寸一般在左右,基本上都是按照市場上已經做好的成品門產品規格進行裝修的,直接為裝修業主減輕了其裝修煩惱和負擔,否則住宅使用者還需要特意根據家中的大門尺寸去定製,十分麻煩和費錢。

2、商品房大門尺寸。

一般來說,商品房的大門標準尺寸高是固定的,都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但大門的寬度卻會因為單門和雙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商品房單門的寬度在。

5m左右;而雙開門的寬度在上下浮動。

3、別墅大門尺寸。

在別墅中,除了入戶門以外,還有乙個庭院大門,所以在裝修過程中需要測量兩個大門的尺寸。一般來說,別墅的庭院大門高度大約在,其寬度則可根據別墅自身的結構進行確定;而別墅的入戶門尺寸一般常見的有1.

2m*和這兩種。

3樓:家居達人西雪

供人通行的門,高度一般不低於2m,再高也以不宜超過,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如造型、通風、採光需要時,可在門上加腰窗,其高度從0.

4m起,但也不宜過高。供車輛或裝置通過的門,要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其高度宜較車輛或裝置高出。

5m,以免車輛因顛簸或裝置需要墊滾筒搬運時碰撞門框。至於各類車輛通行的淨空要求,要查閱相應的規範。一般住宅分戶門0.

9~1m,分室門,廚房門0.

8m左右,衛生間門,由於考慮現代家具的搬入,現今多取上限尺寸。

公共建築的門寬一般單扇門1m,雙扇門,再寬就要考慮門扇的製作,雙扇門或多扇門的門扇寬以0.

6~為宜。供安全疏散的太平門的寬度,要根據計算和規範(有關防火規範)規定設定。

提問門扇多少尺寸。

1.門高 房屋內的門高度通常不會矮於2公尺,同時再高的高度也不適合超過公尺,不然會有空洞感,門扇建造也需格外加強。

如造型、通風。2.門寬 通常房門寬在0.

8公尺到公尺,廚房門寬公尺左右,衛生間門寬0.

7公尺到公尺,一般會顧慮到要搬家具,最好取上限尺寸。3.

大門的尺寸 這裡說的大門指的是進客廳的第一扇門。 大門是整個家庭的「門面」; 講究的是大方得體,大門的尺寸一般設計為寬公尺*高。

提問門扇2公尺4雙扇。

可以提問。門櫃2公尺82門扇2公尺40,附窗門42公分總是1來82ⅹ2公尺82量出尺寸後 寬度再加乙個推拉門外框的尺寸的 最後算平方數提問是的希望能幫到您,親~~

信封的尺寸一般是多少,信封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信封尺寸標準 國內信封這些尺寸都是正面的 長 寬 2號信封回 176 125 5號信封 220 110 6號信封 230 120 7號信封 229 162 9號信封 324 229 國內信封應選 用不低於答80g的b等信封用紙國際信封選用不低於100g的a等信封用紙.信封的標準尺寸是多少?根據據19...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是多少?家用浴缸尺寸一般多大合適

一般浴缸高度尺寸,高度一般為公尺到公尺之間,以公尺為常見。浴缸按安裝分獨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獨立式浴缸靠牆放置時可配牆出暗裝龍頭。獨立放置時一般配落地浴缸龍頭。台上浴缸的缸臺寬度為900 浴缸底距地100 浴缸高度為550 浴缸龍頭安裝高度為750 850 暗裝式 浴缸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

微波爐尺寸一般是多少

18l 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290 290 149mm 20l 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282 482 368mm 21l 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461 361 289mm 23l 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305 508 435mm 25l 容量的微波爐尺寸一般是 320 510 455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