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到自己喜歡,而別人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2022-12-18 11:35:04 字數 4223 閱讀 3946

1樓:青風寒雪

這個是很有希望的,因為女生一貫不善於對男生表達自己的愛,所以即使有喜歡的男生也會錯過,只要是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並且在初高中這個階段就會很容易接受男生的表白。不接受的很少,要不就是她有她喜歡的男朋友啦!要不然受過感情挫折。

但你真想追乙個女生,長的普通的那種她只要沒人喜歡她,你又對她很好很好,並且長時間,她就算不喜歡你她也會和你好的。如果很漂亮的那種的就算了,那種競爭很強,再說她不喜歡你你機率很小,但是成熟的人會考慮很愛她的那個男生,努力的可能性很大很大!就算她有男朋友,你只要比她男朋友更愛她。

come on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唄,只要不是自己太差勁,還是有機會的。

如何追乙個不喜歡我的女生

3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個字。

堅持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吧。

5樓:鬱悶→‰天堂

繼續追求 知道追到為止*^_

6樓:日月萌苗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鐵棍磨成針【延時昏】的故事\司馬遷寫<史【睡特殊性】記>/曹雪芹寫<紅【藥崔】樓夢>夏洛蒂勃朗特寫簡愛馬克思【情微】寫資本論,嘔心瀝血,花了年時【信】間。蘇格拉底堅【㎜】持真理愛迪生發明電燈科學家霍金【㎞】患有嚴重的大腦疾病,可【㏕】他從未放棄自己的研究。對事業的摯愛是他在空間,物質時間領域裡成為第一流的物理學家。

在病情發展到只有乙個手指能動時,他依然沒有向命運屈服。用豁達的心態樂觀地對待生活海倫凱勒克服聾盲啞困難明代李時珍,發現以前藥物書中有很多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想明白她為啥不喜歡你和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的 知道這些之後你就往他喜歡的型別上接近~她喜歡身材好的 那麼你就鍛鍊 喜歡帥的 那麼你就不要邋邋遢遢~喜歡學習好的 你就努力~ 追別人編成改變自己 效果事半功倍 女孩一般對努力 乾淨 勤奮 善良的人不會怎麼拒絕~

如何將乙個不喜歡你的女孩追到手`

9樓:納燕冀喜兒

如果你夠優秀,並且能合理地展示自己,外加無微不至的關心,和若即若離的神秘感。

精華差不多就這些了。

10樓:學碧呂語風

可我不明白她在我們單位顯示的是「她有物件」,可她的好姐妹或是發小壓根就不知道她有物件,而且她前兩天又發朋友圈說她「沒人惦記得自己惦記自己」要不就是她好朋友問她結婚了嗎,她說還沒有呢,快嫁不出去了…弄得我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對她的愛去感動她。

怎麼追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12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給她驚喜吧,女孩子都喜歡驚喜的。 你要幽默,冷一點。 有時候在合適的場合要裝下可愛。

14樓:衛兵一家

不要太張揚,看樣子你喜歡的是乙個比較喜歡平淡的女孩,什麼玫瑰花的,只會讓人覺得鬱悶,甚至更加討厭你,也許女孩是被你嚇到了,樓主有些太愛張揚了,你可能在平時不太檢點,收斂一點,你發展的太快了,一上來就**,先和人家搞好朋友關係,然後再慢慢來,像你這樣折騰就是一萬個也給你嚇跑了,我估計有點危險,你先等一段時間等那個女孩消氣了,然後再單獨和他道歉,向她表明你的心意如果可能也就只有這樣了,不然bad end/game over注定孤獨一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忽冷忽熱——武大一女生的八字箴言。

你可以搜下她的那篇文章,很有見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轉換戰術了,你這時候突然改變對她的態度,變得冷淡些,不要再把追她的話掛在嘴邊,然後裝作和她做朋後,慢慢培養感情。中國有句古話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她拒絕你是因為她無法突然適應有你的日子,而且對你這種事覺得無法理解。因為你正在對乙個陌生人示愛,就意味你闖入這個陌生人日常生活,打破了她平淡的人生,而且你突然到訪,高調宣揚,讓人家女孩子怎麼看?

多難為情,人家只有拒絕你。想想看有哪個女子會接受陌生人的愛,說白了你就不是談戀愛,而是把她當做風塵女子對待,你這能讓人家女孩子能好受?要是答應你了,誰瞧得起她,誰不導她閒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兄弟已經到了破得頭破血流外加死纏爛打的究極階段了,上面提到了很多方面是她履次拒絕你甚至討厭你,那她提出不合適在一起的原因為何?是她沒結束現有的一段感情還是性格或是其它的觀念不合?若是沒弄清正確的方面而亂撞一氣,只能浪費雙方的時間和感情和表情了;

嘴上說愛不是理由,要用正確的手段經過時間證明的,最起碼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安全感,你情我願的感情才會長久、牢固;故而,祝你好運嘍。

18樓:朱老師

真誠就好啊,真的不喜歡就找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神經科!

怎樣去追乙個不喜歡自己但又不討厭自己的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難度比較大,你需要知道那個女孩兒喜歡什麼樣子的,然後你把自己要改變成那個樣子,這樣他才能喜歡你,否則沒有別的辦法。

21樓:別猜我心思

其實沒有這麼複雜的,完全是你自己想的,要有自信的,去找他談談心,把你想說的全部說出來,相信你就會知道結果了,這是最笨最直接的方法,祝你成功。

22樓:農婦山泉

厚臉皮去追 讓他依賴你。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步一步的打動她,了解她的習慣和愛好,然後依照這些去做能打動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真心對她好,用真心。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25樓:柴璞薩迎南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性心理學專家。調查資料證實:一類女孩,自由戀愛的,第一次戀愛成功率版90%;二類女孩,相親。

27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28樓:棟瀾庹若英

用一顆真心去追求她,還有持之以恆,女生是很容易感化的!

29樓:慎墨莊彥

這是你自己追你喜歡的女孩,而不是別人,怎麼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自專己都不清楚。

嗎,別人屬最多也只能給你指點一點,其它的還是要你自己去追,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心裡怎麼想的,你就怎麼做,認真點,耐心一點,用你的真心去追她。

30樓:慄亦竹保斌

對她好,關心體貼她,表現出陽光的氣質,大膽去追,但不盲目,要順其自然,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要看合適不…

31樓:德望汝爾芙

這個,現在的女生哦!請她吃飯,看電影,約會幾次,就能追到了。

怎麼樣能追到自己喜歡但是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32樓:埋香葬玉

不可以分心。專心喜歡乙個女孩子你就會發現沒有那麼多煩惱了。

33樓:黃河

只要你們經常接觸,就不要放棄,日久生情,但要用你的真心去對待你所愛的人。

請問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我覺得追女孩要投其所好 先搭訕,隨便聊幾句有的沒的,然後問你寂寞嗎?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

不喜歡巴結別人,自己不喜歡巴結別人不喜歡討好別人,正常的工作總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不巴結,自己覺得值得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值得交朋友的話,只要不成為敵人就行 個人喜歡,巴結人是為人討好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這樣子,會混事的人,都會巴結人的 再好的朋友都不是一勞永逸的,必須相互索取才能維持久遠...

怎樣追到我喜歡的女孩?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你最起碼 先要和她表白額 如果不表白讓 乙個女孩 你 你說可能嗎 神仙 都 幫你了你的。先去 和她說清楚 額 就算 失敗也不是什麼丟人 的事。每個週日 約她出來被。也許年輕的雙肩,能否扛起生活的重擔,要你自己被檢驗。小朋友就談戀愛了啊。不過我也是從高二開始談的 別人談戀愛成績越談越差,我是越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