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將自己喜歡的女孩追到手,怎樣能將自己喜歡的女孩追到手?

2022-09-21 23:30:08 字數 709 閱讀 2685

1樓:天外飛仙雷科巴

不要放棄

死纏爛打

坑蒙拐騙

投機取巧

如果你想正正當當的讓女孩子喜歡你,除非你特別的特別的優秀,不然就的運用上面說的,不怕這樣不好,因為每個男人都是這樣追女孩子的。

2樓:若水中魂

初中生 勸你還是放棄吧 終有一天你會喜歡別人的,因為你還是初中生,等到讀大學的時候在找女朋友也不遲,現在專心學習就行了

3樓:討飯上網

首先我並不贊成你那麼早談朋友,不過還是用我的看法來幫你吧,你喜歡的女孩子有自己喜歡的人,那麼那個人並不一定喜歡她對嗎?那麼這就夠了,說明2點,女孩子十分信任你,女孩子還沒有合適的男朋友。你覺得該追嗎?

至於怎麼追到手,這個問題很複雜。就象是打仗一樣,你能保證自己一定勝利嗎?所以說這個問題必須要慢慢來。

4樓:a該幹嗎幹嗎

可先做普通朋友處,等到條件成熟了,在一起也就順理成章了。祝你好運!

5樓:

你現在年齡太小,愛還沒有了解透,建議你如果上高中後還喜歡她,那在去努力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給他出主意的人一定都是小孩子吧~~別想那麼多了,還是先學習吧。

7樓:

這個要個人找到突破點!

內向的女孩能追到手

有的人和乙個異性做了十幾年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愛他,你說的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屬於回理性的人,她不會答輕易的決定一件重要的事,但是一旦決定了也不會輕易改變。主要是你喜歡不喜歡她,覺得需要她就堅守吧,如果不需要就放手,很簡單!80 這種女孩千萬不要讓她感覺你煩,但也不能讓她感覺你不在乎她。自己給自己乙個期限...

喜歡女孩還沒追到手明天情人節送她點什麼好呢

樓主你好!送手錶和玫瑰 表白和濃濃的愛意。玫瑰花?或者情侶戒指 first blood 明天情人節,跟喜歡的女孩子約好了下午去看電影,她應該是喜歡我的,我改送她什麼呢?見面就送花,吃飯拿出項鍊等首飾 送玫瑰花,巧克力也行 如果了解她就送她喜歡的,不了解先送玫瑰後送t。新交往乙個女孩,還沒有確定男女朋...

情人節對於沒追到手的女孩怎麼表示異地

發紅包,數字寓意自己考慮吧 那就買一束花去找他,出現在他的面前。給他乙個驚喜。或者是給他發乙個大紅包,對於乙個還沒追到手的女孩,情人節該不該有所表示!先送送賀卡什麼的,手機簡訊聊聊,到時候寄點小禮物,寫寫信 我就這樣追到乙個女生 1。要表示 2。不要送貴重的禮物 3。如果能約人家出來呢,不要提她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