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pro和mate40pro 有什麼區別

2022-12-18 11:40:01 字數 2613 閱讀 3367

1樓:孤白初

演示機型:華為mate40pro&&華為mate40pro+ 系統版本:emui11.

0 以華為mate40pro&&華為mate40pro+,系統為例:1、mate40pro後殼為玻璃版或者素皮版,mate40pro+後殼為陶瓷。

2、mate40pro的執行記憶體為8gbram,儲存版本可以選擇128/256/512gb;mate40pro+運存記憶體為12gbram,儲存可選256gbrom。

3、mate40pro後置攝像頭模組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光圈);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f/光圈);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mate40pro+的後置攝像頭模組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f/光圈);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3d深感攝像頭。

4、mate40pro可選顏色有秘銀色,釉白色,亮黑色,綠色,黃色;mate40pro可選顏色有陶瓷白,陶瓷黑。

華為mate40pro和mate40pro+區別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兩款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兩款手機螢幕尺寸同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兩款手機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兩款手機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pro+有光學防抖,pro沒有。

華為mate40proe和mate40pro怎麼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e和華為 mate 40 pro兩款手機對比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mate 40e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fhd+ 2376x108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mate 40 pro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華為mate 40e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9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華為mate 40e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mate 40 pro電池容量:

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或或5v/4.

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區別在主攝上,華為mate40e用的是6400萬廣角。 華為mate40則是5000萬超感光,這地方不能只看畫素,華為mate40所用的imx700y感測,具有絕對優勢。. 華為mate40pro將第二顆鏡頭由1600萬超廣角公升級為2000萬電影超廣角。

長焦由800萬公升級成1200萬長焦,光學變焦也從3倍到了5倍。

6樓:亢元瑤

1.**不同 : 從**上來看,華為 mate 40 pro**為6499元起,而pro+只有乙個款式,為8999元;

2.執行記憶體不同 : 華為mate 40pro共有三個記憶體容量版本,但是都是8gb執行記憶體,但是pro+不同,只有乙個256gb的記憶體容量,但是卻是12gb執行記憶體;

3.後置攝像頭區別 : 華為mate 40 pro+的後置攝像頭相比pro版本,多了乙個「3d深感攝像頭」,並且支援10倍光學變焦;

4.後殼不同 : 華為mate 40 pro的後殼分為玻璃板和素皮版兩種,而pro+的後殼為陶瓷;

7樓:網友

華為mate40和pro在螢幕和相機方面有區別。mate40為英吋常規曲面屏,後置三攝50mp主攝+20mp超廣角+8mp長焦,mate40pro為6.

7英吋2340*1080畫素曲面屏,四攝50mp液態鏡頭+80mp超廣角+潛望長焦+tof鏡頭。

華為Mate40Pro引數?

華為mate40pro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 256gb 512gb。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 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

華為mate 40 pro電池怎麼保養?

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新手機首次使用時,無需多次充放電啟用,隨用隨充即可。日常使用中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