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2021-05-05 11:07:29 字數 6017 閱讀 9265

1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樓:巧陽華

大膽地去表白,去交談,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3樓:蘭文漪

其實我也有這種煩惱,我喜歡上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但是我啊!我就天天追他,哪怕他嫌我煩,我也要追上去。喜歡就勇敢去追難得年輕一回,大膽一點吧,加油!

因為,我就深有體會,但是啊!他現在已經是我的了

4樓:戢之雙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去表白,興許你們就是天生一對。

5樓:馬蘭花

1.你喜歡就付出,

2.感情也有時間的考驗,

3.日久見人心,

6樓:當愛已成往

只要喜歡就大膽地去追求,實在追不到手,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7樓:果猛

只能涼拌。或許過些年或者是過些時日期待有緣人。

8樓:實事求是

這是你的自由,但剃頭挑子一頭熱有什麼意思,還是不要自尋苦惱了。

9樓:雙專罕璞瑜

最好不要太強求,強求的寡永遠不會甜,只有兩敗距傷,喜歡乙個人並不是非的擁有,而是讓對方高高興興,有個好的心情,看著她幸福就足夠了

10樓:薔念真

要是真的喜歡!那就會知道她(他)真正所需要的會是什麼!心裡是怎樣的感覺就要努力的去珍惜!

靜靜的給她(他)幸福,快樂!給她(他)溫暖讓她(他)體會到你的真心!喜歡乙個人就是要尊重她(他)的選擇!默默的守候!

11樓:過磊金韋曲

寧可高傲的發霉,也不要卑微的戀愛。如果連自己都覺得付出並不能得到他的認可,那一切根本毫無意義!其實愛乙個人是需要回報的,那就是他也要愛你

12樓:穆秋巧叔艾

真的喜歡,就一直守護著她吧,畢竟,叫你放棄你可能不甘心,她喜歡男朋友的男生,那麼她一定會愛得堅難,也並不知道自己的感覺,因為那男生的心思沒在她身上,這樣她會受傷的,你倒不如,當她最好最好的朋友,好好關心她,讓她對你慢慢產生感覺也好,這時候這樣做,你要看她對你不喜歡的程度了,如真的討厭,我勸你倒不如放棄,喜歡是一時,需要兩個人性格長久的磨合,那才叫愛,所以,不必煩惱…祝你幸福

13樓:市苗伍昂然

先努力爭取啊,看他會不會在意你,如果不行,那也不會有遺憾了,不是嗎??即使他的目光總是在別人身上,自己看了很痛,但自己也已經愛過,也不會後悔,對吧?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14樓:

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幸運的事。在這茫茫人海裡,有人能讓你歡喜讓你憂,就已經是莫大的緣分了。我想說的是:

喜歡乙個人,要心懷感恩。這樣你的喜歡和你的愛意,就是善良的,溫暖的。如春風化雨般滋潤著你所喜愛的人。

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都爛大街了。 大概內容是:很多男人一路見艱辛,披荊斬棘,最終抱得美人歸,可是之後卻不夠珍惜。

因為很多男人開始是因為喜歡而追,而追著追著,就變成了一股執念,為了追到而追。到最後真的得到後,往往會想著這一路的付出,被自己感動死。然後覺得自己已經對她足夠好了,而不夠珍惜。

我個人覺得千萬不要為了任何而改變自己的本性。但是要自己不斷的突破自己,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你為了乙個人,努力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即使你最後真的追到她。

可是那時的你,已經不在是「你」了。

所以如果你喜歡了乙個你討厭的人,那麼就不要強求,試著把喜歡變為欣賞。你喜歡她,她的身上一定有你所欣賞的東西。你因著這種欣賞,進而去學習你所欣賞東西。

15樓:a江水玉清

要問「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回答很簡單,放手吧,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因為如果不放手,這屬於「剃頭的挑子——一頭熱」,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

1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你應該年紀並不大。因為你這些話說起來就真的很幼稚,乙個每天,把感情當做人生中全部的人就證明他是乙個不成熟的人,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是很現實的社會,改,感情是一方面,但是不會因為感情,而左右你自己的所有,你應該也有一部分,理智理智告訴你,這個人不該是你喜歡的人,或者是不適合你的人,那你就應該放棄,雖然讓自己很難受。

17樓:蕭振國敬冠

喜歡上了不喜歡的人。是見非常鬱悶的事。

但既喜歡上了他(她)就要多關心他(她),多想想他(她)。當你和他(她)接觸長了也許你就會感覺到自己不是不喜歡他(她),而是當時沒有真正的理解什麼是喜歡。

18樓:納成陰凰

如果你真喜歡他就執著追這乙個人吧,實在不行死纏爛打也要。相信總有一天他會被你感動而接受你嗒!

19樓:

放下,也是一種選擇。要麼努力追求,只在乎經過,餘生不悔。要麼瀟灑的轉身。把時間留給喜歡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挺煩的,對方不喜歡你,對你就沒有反應,放心,舔狗必被人舔,乙個道理,肯定也有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ta的,反正年輕無非這些事兒,成熟也就這些事兒,熬過去就長大了,就想通了,成家、結婚也就是那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放棄,開始我也放不下,但是, 你應該學會大方地放,不應該自私地想要霸佔別人的幸福。 放不下時,會傷心,會流淚,但是,你要告訴自己: 他不適合我,我應該徹底放棄。

當你心平氣和,遇上真愛時,我想這才是緩解痛苦的最好方法。

22樓:蒼飛陽帛蒼

改變自己,先弄清他喜歡什麼,然後迎合他,但要含蓄,盡量不要讓他看出來。同時提高自己修養,讓自己有魅力,讓他喜歡你。總之,你要讓別人喜歡你,而不是嘴上強求,那樣沒有用。

不過改變自己很難,有時很痛苦。不過提高自己沒有錯,就算不能和他在一起,希望你能找到幸福,加油。

23樓:開曜文念煊

什麼人都是由不喜歡到喜歡的啦,你不喜歡他又怎麼說你喜歡她呢??不識相矛盾了嗎??愛情不分彼此,有心就行,喜歡就是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使出渾身解數去追求她,追得頭破血流,還是不行,那就放棄,把她放在心裡,慢慢的遺忘

25樓:瀟湘三水

方法一:狠下心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配得上對方、能吸引到對方的人。

做不到的話,

方法二:遠遠離開,乙個眼神都不要留。

26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那就去追求

給自己乙個機會

如果對方拒絕你

也要果斷放棄

以後還會遇到喜歡的人的

祝你幸福

27樓:

找不到自己愛的人,就找乙個愛自己的人,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別委屈了自己。

28樓:下雨的天一一爽

時間,讓他(她)感覺到你是真心的對他(她)好。

29樓:快樂的吃草人

喜歡就追,不要讓自己後悔,但不要失去自己的原則,

喜歡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30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家說,女追男隔層紗,既然你們天天在一起玩,其實我們可以用一種方法,那就是欲情故縱,男人啊,輕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你可以先和他親近幾天,然後在疏遠他,然後在以偶然的方式出現在他生活裡,平時自己多敷敷**,健健身,然後和朋友一起掛;逛街,買一些有氣質的衣服,和朋友拍個美美的**,發發朋友圈,讓他知道你在玩,沒有理他,也許男的心裡就有失落感,然後晚上再和他聊天,不要聊關心他的話題,直接說我睡了,你早點睡。

32樓:黑夜鐮

繼續喜歡他吧,只是得失心不要太重,你不能要求他像你喜歡他一樣喜歡你。

他還放不下前女友,這是事實,是他目前最真實的狀態。他能夠把這個事情告訴你,已經說明了他對你的真誠。

乙個真誠的男生,其實真的很難放下前任。當他還放不下前任的時候,他可能在喜歡你,但是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因為萬一某一天,前任回來了呢?你是個好女孩,不選擇和你在一起,只是不想將來的某一天會傷害你。

其實,相比於得到乙個人的愛,更幸福的是我們有愛的能力。當我們還能愛乙個人的時候,心中或有傷感,但一直也會覺得暖暖的。

你能夠說出喜歡他這個秘密,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他。希望你能繼續喜歡他,繼續溫暖他,也繼續溫暖自己。

也許有一天,他會發現你在他心中已經很重要很重要了,再也不能不見面,不能不喜歡,不能不和你在一起了。

33樓:淼淼

這是件很無奈的事情。只要你真的喜歡他,就算告訴自己這樣不行,要改變。實際上也是很難改變的,當然你也要理解他。

或許真的他還放心不下她的前女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還是個專情的人。但是你要能分辨出來,他是因為真的不喜歡你才說還放不下他前女友的,還是真的放不下前女友。

這兩種不一樣,你自己應該選擇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不覺得太累太辛苦的話,你就堅持,感動他,如果你認為只要在他身邊,就滿足了,只要每天可以看到他就滿足,那麼你就試著進入他的心,爭取他也把你留在心裡,哪怕一點點位置,但是如果你認為這樣堅持不下去,那麼你可以離開,如果他有點在乎你,那麼他會找你,否則離開他你會有一萬條路在等你的

35樓:瞎子

這種情況下 應該是不喜歡

你 或者說就算以後有可能不喜歡你 現在的他也沒有喜歡你的那種感情 更多的是把你當成哥們 你喜歡他 就有兩種 要麼自己實在是做不了朋友 兩個人就分道揚鑣 要麼自己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他身邊 直到他有可能的喜歡

36樓:乙個人的巴黎

這就是命啊,不過你是個女的,其實還是比較好追這個男生的。有句話說是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麼。你可以放開膽量去追這個男生,開導他。什麼忘不了前女友,放不下,都是屁話。

37樓:艾尚士多啤梨

長得漂亮還單身的大有人在。微胖怎麼了,又不是很胖。但是我覺得你的煩惱是沒有人喜歡,而不是想要脫單。

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哪怕別人喜歡你,你依然會不快樂。微胖不是錯,我上大學的時候,看到乙個很胖的姑娘身旁走著乙個高大帥氣等我男生,那個男生頭髮是帥氣的捲髮,眉眼清明不輸明星,我看到過他們很多次結伴去上自習,男生安靜地走在女生旁邊,眼裡只有他身邊的女生。那個男生太顯眼,好看得我恨不得一直盯著他看。

有一次路上又碰到了,我聽到了男生溫柔地說「……你不胖……」

真正能讓人死心塌地的愛的,絕對不是一張漂亮的臉和魔鬼身材。

我不會告訴你怎樣讓別人喜歡你,因為人各有喜好,取悅別人太累,而且我也不知道怎樣讓別人喜歡,但是你一定知道你喜歡怎樣的人。

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坦坦蕩蕩做人,珍惜你有的。

最後,祝願你快樂,幸福

38樓:楓林宛亭love勁

感情這事最好順其自然,不必強求。我們每個人每個年齡段的喜好都會隨著閱歷與經歷的不斷增加與變化而產生相應的變化。就是說也許你現在很喜歡某個人,覺得他很不錯,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或事過境遷,你可能就會對他無感或淡忘。

而事實也證明:很多經歷過的人和事情,當我們回過頭看時,會發現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傻和天真甚至錯得離譜。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有多少緣,從一朝相逢到一夕離散。緣分的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涼。

其實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將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換心,是交心。 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 有人掛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 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 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 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這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那個人更懂你!人活一輩子,友情與愛情必不可少!無論友情還是愛情只需乙個懂得,乙個珍惜,乙個不離不棄。

僅此而已…!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呀,要不怎麼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切入正題,他 她不喜歡你有兩種原因,一是不了解你,二是確實對你沒感覺 一的話你要讓他 她了解你,這樣可能有機會 二的話有時候確實應該隨緣,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試著做朋友也是一種選擇。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強扭的瓜不甜 ...

別人不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喜歡的男生不喜歡自己,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選擇放棄,既然別人都已經明確的說明不喜歡你,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浪費這個時間在這個人身上。如果你喜歡的男生,不喜歡你的話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哦,因為有一句話說的就是寧願去和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也不寧願去和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愛與被愛的話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你愛他的話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