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2022-03-31 16:15:14 字數 3604 閱讀 8091

1樓:淳於建設汲媚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2樓:柴璞薩迎南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性心理學專家。調查資料證實:一類女孩,自由戀愛的,第一次戀愛成功率版90%;二類女孩,相親

4樓:優愛學院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電影戀愛學]ld:filmlax

5樓:棟瀾庹若英

用一顆真心去追求她,還有持之以恆,女生是很容易感化的!

6樓:慎墨莊彥

這是你自己追你喜歡的女孩,而不是別人,怎麼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自專己都不清楚

嗎,別人屬最多也只能給你指點一點,其它的還是要你自己去追,那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心裡怎麼想的,你就怎麼做,認真點,耐心一點,用你的真心去追她

7樓:慄亦竹保斌

對她好,關心體貼她,表現出陽光的氣質,大膽去追,但不盲目,要順其自然,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要看合適不…

8樓:德望汝爾芙

這個,現在的女生哦!請她吃飯,看電影,約會幾次,就能追到了

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要展現女性魅力、有效溝通、讓對方向你表白、在他面前,你一定要表現的無限崇拜。

1、展現女性魅力

打造好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公升自己的內涵和情商,適時的展現出來,釋放出自身的性引力。讓他喜歡上你,而你又表現好像不喜歡他。

那麼他就會在摸索中,不斷確定你對他的好感度,隨著精力的不斷投入,他會越陷越深,最後愛你到無法自拔。

2、有效溝通

選擇開啟自己,而不是封閉自己。主動交流,積極溝通,讓彼此有乙個深入了解的契機。

3、讓對方向你表白

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從而讓對方對你更感興趣。無論是烹飪也好,還是健身也罷,都是積極有意義的價值點。當你身上的閃光點越多的時候,男生就會為你痴迷,激發起他們的征服欲。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會試探你的心意,但如果他對你產生征服慾時,他們就會採取主動出擊的方式。

4、在他面前,你一定要表現的無限崇拜

男人潛意識裡都是有大男子主義的,並且虛榮虛偽都並存著。所以呢,他們大都希望喜歡自己的女生都是崇拜自己的,而不是讓他來崇拜你。這樣的話,估計就是他來追求你了,而那時候的你,估計也不會瞧得上他。

所以說,盡可能地讓自己表現對他崇拜,覺得他是個大男人。並且要適當的誇讚。

注意事項

1 、注意個人衛生

你喜歡髒乎乎的男同志嗎?你喜歡邋遢的男生嗎?不喜歡。同樣,也沒有任何乙個男的喜歡乙個渾身混凝土的女生。

2 、濃妝豔抹,不要

根據多年的經驗,大部分有品味的男生是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的。女生素顏,或者,淡淡的眼線才是最好的選擇。不要讓你的臉成為你喜歡的男生愛你的原因。

10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感情需要循序漸進的發展,不要操之過急,也許他是乙個很內向的男孩,也許從來沒有女孩子主動追求過他。既然你們認識了就是有緣份,愛情就像一陣風,抓住了它就屬於你,錯過了它就不會在回來。你喜歡他,就應該讓他知道,找到雙方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有時間出去逛公園等等,有了這樣的切入點你們的關係會一天好比一天。

祝福你們,給自己信心,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嗎?女生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12樓:郎淑敏爾緞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一、應該給mm留下什麼內樣的第一印象(時間容

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3樓:鍾雨筠煙濃

真心去對她好,我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而且要知道他不喜歡你的原因,日後好改正成她喜歡的樣子。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4樓:鹹曲荀志強

遇上了喜歡的人就真心實意的對待人家,等到乙個適當的時機,月上枝頭,花前月下,你牽起了她的手,她沒有拒絕你,這還用表白什麼。前提是你要找到對的人,不屬於你的終究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也跑不了,珍惜身邊的人,愛是相互的,想得到別人的愛,就得付出更多。希望對您有幫助

請問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15樓:秋凡桃合白

呵呵,那還不簡單

啊,拿出男人的本性,那就是死皮賴臉,花言巧語,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聽的,女孩子都是靠慌的,所以,想要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只能這樣,沒有其它辦法咯,但是有一點,就是要那個女孩子對你有感覺,否則,你在怎麼做都是白費的,原因就不用講了吧、、

16樓:蕭子汐

只要用自己的真心去追她,相信你一定會追到,你要耐心噢!

17樓:願望好人

首先要明白她的愛好,對其下心。再發揚你的長項,然後…

18樓:區莎莉

如果你不敢肯定她喜歡你 那麼你最好別去表白

19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點 過座山就到了

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不會說話就天天去看她,不買藥也要去 喜歡直接去要啊,別慫哦,有可能他有男朋友了,也可能沒有,如果沒有,你什麼都不敢到時候給別人搶走了 是小學同學這層關係的話很好要 的好吧 你就去讓他告訴你唄 先認識,再做朋友,有勇氣 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

我喜歡很靦腆的女孩,我要怎麼樣才能追到她

多與他交流 讓她慢慢產生感覺 在別的方面多照顧她 要很天真,很浪漫。不能很黃很暴力。多了解,多交流,找各種理由陪著她。緬腆的女孩在短時間內很難接收別人,但一旦你們做了好朋友又很依賴你。朋友,冬雪將悄悄融化,春雷將滾滾而來。用你真誠的行動和持之以恆的精神去感化她!祝你抱的美人歸。我喜歡上了乙個性格靦腆...

請問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我覺得追女孩要投其所好 先搭訕,隨便聊幾句有的沒的,然後問你寂寞嗎?怎樣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來個自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