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考駕駛本的倒樁弄好

2022-12-17 14:05:03 字數 950 閱讀 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是汽車教練,以前也幫忙帶過學員,我想我能給你一些幫助。

1.穿一雙腳感比較好的運動鞋,切忌穿拖鞋之類的。

2.位置要調整好。離合器要能輕鬆的踩到底,左右後視鏡也要調整好。

3.用腳掌的腳指頭下來部分踩離合器。

4.先練直線的前進後退,感知所練習車的離合器接觸點,以便控制好速度。

5.倒車的時候,在控制好離合器,倒車速度的前提下,開始注意方向的把握。平時自己練車的時候,心裡要清楚每乙個步驟,在下車看其他人練車的時候,自己用心注意別人是如何倒車的。

6.移庫的時候,師傅應該會有告訴你 要對準哪個點,開始打方向。移庫打方向要快,離合器控制要穩定,車子盡量慢的移動。考場內有乙個標記,到哪個位置後就不能前進或者後退了。

還有一些細節,如果需要請給我發資訊,有時間我就給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好車速,辦法是不要加油,帶點剎車 因為教練車的台速本來就很高,關於,倒樁你算是找對人了,什麼看準角度,還有1杆對5杆,還有什麼是門窗對幾桿,都不是很準確,你要是車從庫里出來,方向打早了或者是打晚了,角度又是不一樣的,我也是今年拿的駕駛證,我告訴你最好的一辦法,本人深有體會,你要是去考試的時候,方向盡量打早點,一但發現角度不對的時候,你還可以修正,你要是打晚了的話,不好意思,救都沒得救了。另外還告訴你最重要的一件事是現在都是紅外線來測的,但是紅外線你知道他照在**在不?就是兩邊的外杆,和後面的一條白線。

你要是掛到中杆和碰到中杆了,紅外線是不會報警的, 按照我說的去做,不合格的話,你可以還罵我,合格的話記得給我加分。

3樓:墨家隔離

怎麼個還真沒辦法教你,控制車速,踩油門一點點的踩,不要看車子走的慢就踩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用的是半聯動 就是松踩離合來控制車速(剎車是輔助)右腳要放到剎車上 不要踩。

離合松的快速度就快。

怎麼樣才能把def盤裡的東西徹底刪除

你可以右鍵選擇乙個盤然後選擇格式化,就可以徹底刪除了或者使用360安全衛士 高階 高階工具集 檔案粉碎機用來粉碎掉檔案360安全衛士 http 360.down soft down2 3.html 1 alt a 然後shift del 2 或者直接格式化,快速格式化 和軟體格式化 自己選都差不多 ...

怎麼樣才能把人際關係,搞的特好?

如果你要得到仇人,就表現得比你的朋友優越 如果你要得到朋友,就要讓你的朋友表現得比你優越。試著去了解別人,從他人的觀點來看待事情就能創造生活奇蹟,使你得到友誼,減少磨擦和困難。記著,別人也許完全錯誤,但他並不認為如此。因此,不要責備他,只有傻子才會那麼做。試著去了解他,只有聰明容忍 特別的人才會這麼...

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膽子變大,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自信心訓練第一,在一個星期左右時間裡,你要注意自己做得好的幾件小事,並嘗試因此而給自己一些讚揚。通過這個小小的練習,會使你增加樂觀與自信,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第二,將思想集中在這件事上,回憶自己為完成這項工作經歷的每一個細節。讚揚自己 告訴自己,你是一個英雄,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