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夏天的熱量留住留到冬天用

2021-03-03 22:23:33 字數 3008 閱讀 6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源熱幫浦,空氣源熱幫浦,地埋管熱幫浦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狂吃,增肥,冬天你就冬眠吧

3樓:00相濡以沫

去問問神仙 他們可能知道

如何把夏天的熱量儲存起來留到冬天用?

4樓:相當小把戲

最好的辦法是,把夏天的「熱量」轉換成「電能」,電能轉換成化學能儲存起來,冬天再轉換成熱能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錯。現實中大自然已經這麼做了,如果地球上沒有水,那麼即使沒有季節更替,晚上溫度也會驟降,海洋晝夜溫差遠小於沙漠就因為此。

地熱供暖的目的和作用也與此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損耗太大 現在的科技很難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個大容量的裝置啊,裝換能量

怎樣才能將夏天的熱量儲存到冬天去?知道目前不可能,說說你的想法拜託各位大神

8樓:手機使用者

要保持熱量就要耗費其他人為的能量 可現在夏天的這種熱量是自然的沒有成本的 再去花費很大的投入去儲存好像不是太值得 因為地球現在不太缺少熱能~

9樓:啊呆

一種類似於太陽能熱水器的東西,大型的,可以長久保溫,等到冬天再用,不太現實,呵呵

儲存熱量,什麼材料能大量儲存熱能呢?馬上就到冬季了,把夏天的熱能存到冬季用,多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意非常好!關於儲能的技術,目前大家都在研究,包括特斯拉在內,有很多辦法,但還不是最好,例如特斯拉的能量牆技術,也就是電池板,把白天吸收的太陽能儲存等到晚上使用,還有電容儲能等等。一旦儲能技術成熟,對人類的影響將是巨大的。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我們可不可以把夏天多餘的熱量收集起來,到了冬天釋放出來呢?

11樓:好問者

可以用壓縮空氣,溫度公升高的方法,但收集它也是需要能量的。

如何把夏天的熱保留起來給冬天取暖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創意不錯!你的想法不錯!不過你需要做乙個很厚的被子就可以了!

13樓:開心

電能最大浪費是夏天製冷冬天取暖,實際上地下是恆溫的,用封閉水管進行熱迴圈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熱即光 光變電 冬天倒過來,電變熱。ok?

我有個想法,把夏天的熱儲存起來,放到冬天用,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好,也可以小範圍實現。但是,大範圍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樣會違反自然規律。夏天很多動植物需要熱量,而冬天它們需要冬眠,我們不能破壞這樣的規律。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創意的想法,也許未來某一天可以實現。

魯巨集把夏天的熱量貯存冬天用可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的,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公尺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夏天消耗的熱量要比冬天多呢?不明白。

18樓:智障班班長

冬天消耗熱量更高。

因為人體需要保持乙個恆溫的狀態。氣溫越寒冷,人體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多,因此就能夠將脂肪轉換成能量,對於脂肪的消耗就會增加,從而有利於**和**。

冬天不僅僅是乙個**的好時節,尤其是對於虛胖的人來說,**的效果更好。因為虛胖的人群往往會存在內分泌失調或存在吸收功能異常的現象,這些是導致人體體重超標的主要原因。

在冬天**的過程中,也不要忘記適當的進補,建議選擇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內分泌處於乙個正常的狀態,從而可以將多餘的脂肪轉換成熱量,讓人不會出現怕冷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冬天的寒冷氣候影響人體的內分泌系統,使人體的甲狀腺素、腎上腺素等分泌增加,從而促進和加速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類熱源營養素的分解,以增加機體的禦寒能力,這樣就造**體熱量散失過多。因此,冬季食補所需營養應以增加熱能為主。

冬季人們可以適當增加主食和油脂的攝入,保證優質蛋白質的**。羊肉、牛肉、雞肉、鹿肉、蝦、鴿、鵪鶉、海參等食物中富含蛋白質及脂肪,產熱量多,中醫認為有益腎壯陽、溫中暖下、補氣生血的功能,防寒效果最好。

19樓:屍鬼收藏品

冬天消耗多

夏天氣溫高,機體並不需要太多的能量來維持體溫,耗能低。冬天氣溫低,機體需要加大產熱,消耗更多的能量以維持體溫

冬天是**的好時機:氣溫下降,身體需要更多的能量來維持基本運作;運動所消耗的熱量也會比在溫暖環境中要多得多……但是,想要在冬天**,卻也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冬天寒冷,想要吃更多地東西禦寒;在室內的時間增多了,相應的接觸零食的時間增多,活動的時間卻變少;冬天太冷,平時的運動都不想堅持;水果太冰涼,看見就沒胃口;年末朋友聚會,一吃就停不下來……

總之,各種各樣的原因,都使得愛美的人們一到冬天就發愁——身體胖了一圈,明年又要開始**。

確實,冬季有很多主觀和客觀的原因,都使其成為最易發胖的季節。但如果能在這幾個月中控制住體重,那麼發胖風險就會大大減少;而冬季又需要更強的自制力才能抵禦美食的**和偷懶的衝動,因此,冬日**,應該以保持體型為主,減輕體重為輔。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可以多穿衣服保暖

熱只能開空調,

流汗會流失各種營養元素,鈣,鹽維生素,脂肪。

所以夏天熱消耗更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要慎重對待當前的一些廣告宣傳,某些藥品物品可能會有誇大宣傳的現象,要小心求證。

怎麼樣才能把書讀好,怎樣才能把書讀好?

一 夯實基礎 複習過程是掌握知識的高階階段,複習質量的優劣,取決於基礎知識的掌握程度。所以,在平時學習新知識時,應按正常的進度 穩紮穩打 步步為營 打好基礎。對基本概念 基本規律 基本方法要全部理解和掌握。絕不能在學新知識時,一知半解,囫圇吞棗 成為 夾生飯 指望到複習時進行彌補,那樣會為全面掌握知...

怎麼樣才能把啤酒肚給去了

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男士們要減去啤酒肚,最經濟 最簡單的運動是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仰臥起坐不能隨意進行,有的人天天做仰臥起坐,累得肩痠背痛,可啤酒肚卻不見小。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怎麼樣才能把旱冰滑好呢,怎樣才能把輪滑滑好

選擇一雙優質合腳的輪滑鞋,護具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它們可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全套的護具包括 護膝 護腕 護肘 安全帽,缺一不可。在穿鞋之前做必要的熱身活動,從頸部 手部 腰部 腿部到腳關節要全部活動到,令筋骨徹底舒 初學者穿好鞋後首先要練習如何站穩,穿好輪滑鞋後慢慢扶住支撐物起身,將雙腳互相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