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臉變成這樣了,怎麼樣才能把臉弄的乾乾淨淨的。現在臉上全是痘痘和痘印 有的醫生說是上火但是也

2021-12-23 21:55:58 字數 6108 閱讀 5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2樓:平原沙地土豆

別急!需要過程!越急對你越不利! 在等幾天看看吧!

3樓:心隨你飛揚

說了你也別不信,如果找個男朋友也許就好了。

4樓:白羊座

蜂蜜青半勺,食用鹽剛好覆蓋住的樣子。和允之後就跟你用洗面奶那樣,好了記得給我加分,明天你就可以看到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看,你平常便秘嗎,飲食要清淡、吃點排毒養顏膠囊,內分泌失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怎麼成了這樣?我客戶那麼多,**各種樣子,但你**太嚴重了去醫院問問

7樓:京音悅

嚴重的毛囊炎,先西醫消炎,再中藥調理

8樓:知樂蟲

這種情況,結了婚就沒有了,過多的措施反而不好。以前有人吃四環素,現在估計都沒生產了,有***

9樓:六年之於我

喝中藥沒用的了,而且還會使**變的暗淡,我以前也是長很多痘,後來大學學的藥學,自己琢磨好了,現在確實有馬油霜,祛痘效果很好

10樓:九同濟

網上有款馬油霜,100多,很有效,十一剛買的,用乙個星期就見效

11樓:

我之前也有朋友這樣,要去醫院做檢查,這個已經不是護膚品和調理可以解決的問題了,應該是**出了問題。

12樓:趴趴熊_奇奇

硫磺皂不錯 便宜實惠 中和** 平常喝點涼茶 調理內臟 多運動 出點汗 不要太秀氣的整天宅著

13樓:水雲詩要自然美

你的**很糟糕啊 !多久了

14樓:

這你都好意思出門? 這是臉上太髒了。引起的毛囊炎

15樓: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真的要好好弄下

17樓:荒蕪的無

吃一些vc,去醫院買,還有ve,注意休息,10點以前睡覺最好,美容,或者用精油茶樹和薰衣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搞成這樣了,過敏了

19樓:心靜禪大師

你這是憋的,多和男人親密。

20樓:亂答之神朱拔尖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

21樓:

熬夜和油性**是主要原因,也可以找個物件**一階段就會好很多,這是真的勿噴

臉上的黑色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消下去啊

22樓:娛風十里

我們的**在生長過痘痘以後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輕一些的就會是紅色或是黑色的痘印,而嚴重一些的就是會呈凹陷狀態的痘坑,甚至是向外突起的增生性疤痕。相比較來說,紅色和黑色痘印還是比較容易解決的,正常情況下它都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逐漸被淡化。而如果我們想要加快這樣的乙個程序的話就可以去使用一些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痘印的護膚品,此外,平時還要多喝水,多參加體育運動。

使用一些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痘印的護膚品

現如今很多的護膚品廠商都非常的看中大眾對於祛痘,祛除痘印的需求,相應推出了很多的具有淡化痘印功效的產品。這些產品的作用肯定是有的,但是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最好還是可以去選那些品牌知名度比較高的,因為往往大品牌出來的產品各方面的保障會比較多一些,用的也放心。此外,其實我們並不需要特別的專注於祛痘印這個功效,因為這樣的產品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比較高,目前一般市面上具有美白效果的護膚品其實對於淡化痘印都是具有很好的幫助的,而且往往**也會相比較來說合理很多。

平時要多喝水,多參加體育運動

同時,除了使用護膚品淡化痘印之外,我們還可以從自己的日常作息習慣著手。其實之所以我們的痘印會隨著時間的發展自行淡化,直至消失就是因為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在發揮作用。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加快這樣的乙個過程就可以從加快自身的新陳代謝速率著手。在平時我們可以多去喝一些純淨水,空閒的時候多去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它們都可以很好的加快我們人體新陳代謝的速率。

23樓:**管理師麗姐

黑色的痘印主要是因為痘痘發炎之後,沒有做好修復措施或者是防曬措施,導致黑色素在痘痘的附近慢慢沉積下來,然後就會形成乙個個黑色的痘印。這種痘印相對於紅色的痘印來說,比較難消除。大家不妨可以從兩方面來入手

24樓:一二三四五六

可以買一些去痘印的護膚品,然後每天堅持使用,那樣黑色的痘印很快就會消下去的了。

25樓:聽見你的心事

做光子嫩膚。這項醫美可以快速消除痘印,讓**恢復原有的光澤。

26樓:力文姐姐

小妙招教你輕鬆去除黑色痘印

27樓:秋丸子

祛痘子真操心哦,但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頁瞧瞧分享。

28樓:潛秋梵雅

過4-6個月就會慢慢消退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迴圈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麻煩啊,不過近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進頭像主頁看看。

30樓:雨xiu悠悠

臉上的黑色痘印。不是特別的容易消下去。而且。有的甚至一輩子都消不下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清淡飲食,戒酒戒菸,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不要抄熬夜,適當運動,不要沒事的時襲候用手去接觸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可以試試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修護痘坑淡化痘印

3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的艱難呢,可是最近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主業有分享。

3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非常不容易呢,然後最近2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3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去除老廢角質。臉上有痘印建議每週區域性性的去除角質,特別是冬天,**易乾燥敏感,不建議過於頻繁的去除老廢角質,所以區域性性的去除痘印上的角質,是個非常好的方法。

35樓:中笑寒

針對黑色痘印的**方法:

a.使用左旋c類精華加上超音波匯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b.**後可搭配外用美白護膚品(日用)和果酸類護膚品(夜用)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褪紅色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6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是由於痘痘所留下的色素沉著而形成的。

機體自然代謝的話,痘印的消除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破壞了**組織,造成疤痕的產生.

可以用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祛除痘痘痘印 我 一直都在用的這個 效果特別好 擦在臉上很快就會被吸收 比藥膏好用的多

37樓:同斐

你好用什麼藥水能快速去痘印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大蔥、蛋清、薏仁粉去疤痕

這種痤瘡疤痕修復方法建議患者在晚上使用。做法:去一小段蔥白並將其剁成碎末,放入乙個雞蛋清中充分調勻。

把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再攪拌均勻。將糊狀物像敷**一樣敷在疤痕處,每天使用一次,每次大約20-30分鐘即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官網平台提問

39樓:

用蜂蜜+水,然後用一次性**泡進去,一星期敷4-5次

40樓:

保養敷**呵呵 給你介紹款 參考下 天使之魅

41樓:小黑

去熱的地方曬黑。或者在臉上擦點黑鞋油

42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痘痘好了後,臉上出現黑色的痘印該怎麼消掉

43樓:匿名使用者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濕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乾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南韓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完美蘆薈膠

這一款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取適量塗在痘痘的地方,讓**吸收就好啦~如果想去痘印或者補水的話,就是全臉薄塗直至吸收。

科顏氏金盞花化妝水

控油,收斂毛孔細緻肌膚、修復受損部位、還能緩解敏感,當然,深層保濕是它最基本的功效啦,當然也是非常優秀的。金橙色的水裡面飄著花瓣,有著屬於春天的愜意,從感觀上來說,它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一款化妝水。

44樓:匿名使用者

淡化痘印小妙招:

酸奶祛痘印

酸奶祛痘法,對去痘印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簡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時,留下一些抹於長痘痘處,堅持乙個星期,你就會看到痘痘明顯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難看的痘痕,繼續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還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橘子牛奶**

取橘子連皮搗爛,之後加入少量醫用酒精,再加蜂蜜,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

將**均勻塗於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洗去。橘子牛奶**能潤滑**,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並去除皺紋、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對酒精過敏者不宜使用。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

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乙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可以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日常生活別常常用手摸臉,我們的手沾有很多細菌常常用手摸臉,那樣很容易把手上的細菌帶到痘痘裡面,這樣會導致痘痘感染,導致痘痘很久都不能消退。

即使消退了也會出現痘印,而且很難去印。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習慣。

45樓:依詩黎

痘印變黑之後必須加強**保濕工作。因為如果缺少水分會使膚色更黑黃,這樣臉上的痘印會變得更加黑,每天用保濕**進行補水就不會錯了。**水分充足可以讓細胞充滿活力,這樣受損的**也會很快被修復。

護膚過程中,可以搭配美白產品使用,這樣可以加速肌膚的更新換代,這對消除黑痘印有好處。你也可以用維他命e塗抹黑色的痘印。多吃維生素c可促進**再生功能,這樣可以增強肌膚彈性,讓黑色素快速消除。

黑色痘印的存在如果已經很長時間,這樣就比較難去除,但它們可以被淡化。你可以買一些祛疤美白的精油,塗在痘印上,每天堅持就可以慢慢消失。如果這不起作用,你可以使用維a酸,這對去除黑色痘印是有效的。

怎麼樣才能把平凡的人變成不平凡的人呢

很簡單,每天都做不平凡的事,時間久了就變得不平凡了。怎樣才能夠做乙個不平凡的人?一輩子甘於平凡不是生活的真諦,那只是一種不得已的狀態,也可能是乙個碌碌無為的藉口。平凡的人最終只能成為乙個平庸的人。而平庸人大多都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思想常常禁錮在乙個固定的圈子裡,他們對成功沒有信心,總認為自己沒有能...

臉怎麼樣才能變白,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

發黃體內濕氣特別重的女生可以用茯苓白朮冬瓜仁熬湯喝可以防曬美白。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 會很白。用洗面奶,洗完臉以後,可以塗抹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眼霜或者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1.少外出,外出時也盡量搽點防曬霜,外出記得打傘。2.勤洗臉,加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3.多喝牛奶,豆漿,多...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臉圓起來啊,我現在臉瘦瘦的,看起來會顯老的

你的情況做下豐面頰就能改善了,會看起來年輕很多。臉頰凹陷往往給人一種營養不良,甚至是病態的感覺,其實有些人是天生這樣的,跟營養無關。在目前來說最好的臉部增肥方法是通過豐臉頰手術,這項手術可以讓我們的面部形象更加的完美。立體感和美感都能充分的體現出來。多吃點,養胖了就ok 怎麼樣可以調整面部輪廓,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