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def盤裡的東西徹底刪除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732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鍵選擇乙個盤然後選擇格式化,就可以徹底刪除了或者使用360安全衛士-高階-高階工具集-檔案粉碎機用來粉碎掉檔案360安全衛士: http://****

360.**/down/soft_down2-3.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1/alt+a 然後shift+del

2/或者直接格式化,快速格式化(和軟體格式化)自己選都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單擊所要刪除內容的碟符,左鍵單擊選單格式化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磁碟,選擇格式化,格式化之後裡面什麼都沒有了

不小心把d e f盤裡的東西都清除乾淨了怎麼才能恢復啊 就是用這個東西弄的

5樓:悠尼克

用easyrecover試看看

6樓:

這裡有一條格式化命令:

format d: /q /y

使用反格式化軟體恢復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東在**時被改動了!重灌系統很簡單,尋找備份檔案(在c盤吧),雙擊即可!但若您沒有備份,哥就沒辦法了~~

電腦d、e、f盤的東西可以刪掉嗎?重做程式的話,內容會不會消失

8樓:秋天的眼淚胡

1、如果不重要的話,是可以刪除的,系統檔案是放在c盤,只要不刪除c盤系統檔案,電腦就可以正常使用。

2、如果分割槽重灌系統,那麼電腦硬碟會被格式化,所有盤的東西都會清空;如果不分割槽重灌系統,那麼只有c盤的檔案會被清空用來安放新的系統檔案,其它盤的東西都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重做程式=重灌系統的話,系統安裝在c盤,有以下可能:

1.安裝系統時重新格式化c盤,d、e、f盤的東西不會自動消失。

2.安裝系統時刪除所有分割槽重新建立並格式化,d、e、f盤的東西一定會消失。

3.理論上說,d、e、f盤的東西刪掉設定格式化分割槽,都不會對系統產生影響。但有人喜歡安裝軟體時把一些檔案放置在c盤之外的邏輯盤,這個時候做刪除、格式化的動作,會導致某些軟體無法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電腦系統是安裝在c盤目錄下。所以d e f三個盤的東西如果不想要,可以刪的。

如果你只是說要重灌系統,這三個盤的東西是不會消失的。只有c盤的會沒有了(包括桌面上的)。

建議你,如果是刪除d e f 盤裡的東西,不要去刪除,用格式化,這樣盤裡的東西清理得很乾淨,只是單純的選擇所有檔案進行刪除,不一定能刪除完,有很多檔案是隱藏起來的。

當然,要是懂的,在dos環境內用dos命令刪,那樣更好。

11樓:5我是新手

重灌系統c盤的話 其他的會不變的 只是登錄檔裡沒有這幾個盤中的軟體的資訊 到時候只要啟動他們 或者更新下就可以 了 啟動他們要去他們的原目錄上啟動找到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只會丟失c盤和桌面的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盤是c的話,可以刪,內容不會消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認為他們沒用的話,它們本來就是用來裝程式的,不是系統!所以沒問題!重做程式一般不會刪除!!!

怎麼樣才能把書讀好,怎樣才能把書讀好?

一 夯實基礎 複習過程是掌握知識的高階階段,複習質量的優劣,取決於基礎知識的掌握程度。所以,在平時學習新知識時,應按正常的進度 穩紮穩打 步步為營 打好基礎。對基本概念 基本規律 基本方法要全部理解和掌握。絕不能在學新知識時,一知半解,囫圇吞棗 成為 夾生飯 指望到複習時進行彌補,那樣會為全面掌握知...

怎麼樣才能把啤酒肚給去了

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男士們要減去啤酒肚,最經濟 最簡單的運動是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仰臥起坐不能隨意進行,有的人天天做仰臥起坐,累得肩痠背痛,可啤酒肚卻不見小。這是因為大多數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動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部和肩部使足了勁兒,而腹部卻沒有得到真正的鍛鍊。...

怎麼樣才能把旱冰滑好呢,怎樣才能把輪滑滑好

選擇一雙優質合腳的輪滑鞋,護具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它們可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運動傷害。全套的護具包括 護膝 護腕 護肘 安全帽,缺一不可。在穿鞋之前做必要的熱身活動,從頸部 手部 腰部 腿部到腳關節要全部活動到,令筋骨徹底舒 初學者穿好鞋後首先要練習如何站穩,穿好輪滑鞋後慢慢扶住支撐物起身,將雙腳互相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