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桌面上多餘的背景圖,怎麼樣才能把桌面上多餘的乙個背景圖片刪除

2021-03-04 08:56:23 字數 3031 閱讀 4878

1樓:

你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桌面」選項卡,在裡頭把右下角出現的那張**刪除,再設另一張試……

再不行就在你機器上找找右下角出現的那張**,徹底給它刪除就可以了唄……

2樓:pc愛購風

你調整解析度試試 再設定背景**

怎麼樣才能把桌面上多餘的乙個背景**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背景**不需要刪除,一般也不能刪除,你說的「把別的**設定為背景時都會被上一張**蓋住一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選的做背景的**位置沒有選擇好。現在我談一下解決方法:1、在桌面的非圖示處右鍵單擊開啟屬性,開啟「顯示屬性」對話方塊,調到桌面欄,如果你想設定為桌面背景的**不在下面的「背景」選項中,則直接右鍵單擊那張**,設為桌面背景,再進入「顯示屬性」對話方塊,在下面的「背景」選項中找到你剛設為桌面的那張**,再在右邊位置處選擇拉伸,則桌面將被這整張**覆蓋,不會有「別的**設定為背景時都會被上一張**蓋住一半」,單擊應用,確定就ok了;2、如果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中存在你想要設為桌面背景的那張**的話,那就直接選中「拉伸」就行了。

不知是否理解了?

怎麼刪除已經設定為桌面的背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是要換桌面還是要刪除某個**!換桌面下面的朋友都說了,這大概你也知道吧!別告訴我你不會換桌面!刪除的話也簡單啊,找出那個**在哪?然後刪除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情況下,滑鼠右鍵-屬性-桌面-瀏覽另選一張應用確定就好了。

6樓:4你已走遠

1.在電腦螢幕上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桌面背景】,如下圖所示

2.在頁面上即可看到設定為桌面的**,選擇【全選】----【全部清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回中攜帶將「在桌面上為答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專案 前的那個鉤 去碰物掉就好了笑隱液

8樓:馬佳樹枝強鸞

開啟c盤中windows\web\wall*****,找到你要刪的背景**,刪了就好了

答對了嗎

電腦上桌面的背景**怎麼刪除 10

9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7操作bai為例:

1、首先需du要開啟電

腦的桌zhi面,如圖所示,dao然後滑鼠右鍵點選回選擇個性化答的選項出來。

2、然後接下來就是需要在進入的頁面,如圖所示,點選下面的桌面背景進入。

3、然後進入之後,選擇**位置的選項把它選擇為純色。

10樓:很多很多

具體抄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win10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左鬥餘下角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個性化」選項。

3、之後在該遊碼頁面中將背景下方的「**」點選更改為「純色」選項。

4、然後在空磨滾該頁面中點選選擇喜歡的純色即可。

11樓:徭綠柳展碧

我的電腦——c盤——windows資料夾——web資料夾——wall*****資料夾(這資料夾裡面放的全是桌面桌布,可以隨時新增刪除)。

桌布網上下。

12樓:梧院小桐

在桌面右鍵---個性化設定,那裡可以設定還有刪除。

13樓:章佳玉蘭薊風

其他**是散

copy開在

c盤windows裡的

因為都信中是jpn

bmp等檔案你可以試試一些清理軟體試下吧昌坦慎其他的辦法我也不知道

登錄檔好像沒什麼辦耐敬法解決

貌似我電腦裡

換的桌布沒有存留啊..

我也經常換-0-

fate

幸運星鬼泣

等等..

14樓:行雲流水

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d--鎖定桌面專案口中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刪除-確定。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帳號名\腔滲源my documents\my pictures這個路徑不可能找不到啊,它是指系統盤下面的桌面伍態配置喊慧檔案,「帳號名」版的意思就權是你當前登陸的使用者的名字,比如「administrator」或者「user」,很可能就在這個路徑下面。

16樓:我一生注定孤行

你那個是網頁上的**,直接右鍵設為桌面的,隨便換個別的,就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web\wall*****c:\my documents\返昌哪my pictures在以上bai

兩個目錄刪除你不想du要的**就可以了。再zhi次開啟dao背影(漏碼k)時就不回存在那**名了。

對於你答的補充:

你要找的acd wall*****,就是桌迅如麵牆紙,所有**設為牆紙後都叫這名!就在c:\windows,怎麼找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點選個性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桌面背景設定為純色後,即沒有**了,也不必刪除。

步驟: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背景、純色、點選想要的顏色。

此以win10介面為例,其他系統類似操作,請斟酌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控制面板 顯示 更改主題 就好了

21樓:我們攜手向前衝

解決了嗎?你的問題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上多餘的inter圖示

按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來。1.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2.右擊桌面 選擇 桌面 選擇 自定義桌面 選擇 現在清理桌面 把那個圖示選中,清理掉,桌面出現個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3.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查詢登錄檔 推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

求柯南的背景圖做桌面

要求挺高的,一般找人p圖都先拿出素材吧,不然我還要幫你找圖,這不太麻煩了,況且也不好找啊 素材,請提供,謝謝 第一張影象素太差,如果和第二種結合的話,效果會很爛,我幫你找張試試 哎呦,剛才做了乙個,3張圖的合成大小還不一樣,和在一起太假了,難看死了,我就不給你發了,幹嘛一定要合成啊,乾脆你隨便找張好...

如何把日曆弄到電腦桌面上,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

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在桌面單擊右鍵,會有一個小工具,然後裡面有就會有日曆,天氣預報等等實用的小工具。選擇後即可在桌面顯示。windows10怎麼把日曆放到電腦桌面 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你可以下個電子日曆軟體,www.duote.com 飛雪日曆或者什麼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