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跳爵士總是有種沒力氣的感覺?

2022-12-17 06:55:05 字數 2329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跳 爵 士 ,很 講 究 力 度 。你 要 先 加 強 節 奏 感 ,把 基 礎 打 好 ,在 一 些 基 礎 動 作 上 強 加 練 習 。不 要 怕 辛 苦 ,把 動 作 大 幅 度 打 開 ,踩 準 節 奏 也 很 重 要 哦 !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自己擺動幅度大點 身體配合點 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節奏點吧!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去跳**的那種啊! 柔柔的 很**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跳的爆破點沒踩到,

跳爵士舞老是沒力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下力量的鍛鍊 要是胳膊和手的力量話 可以做俯臥撐 還有就是啞鈴練習 要是 胸和胯的話 可以靠一些健身裝置來鍛鍊出你力量。

6樓:y洗淨鉛華

這個我曾經也有過同樣的感受。 後來我經常跑步鍛鍊身體。 熱身的時候也特別注意。

慢慢就好了。 這個純屬我個人經歷。 但是也希望能夠幫助你。

希望採納,謝謝。

7樓:兆澍

女生跳舞得力度需要適度。

太有力跳起來就不好看了。

可以做一些甩手臂之類得練習。

畢竟跳舞得時候。

多用力得一般是手嘛。

其他得部位以後再說罷。

8樓:奔奔

其實 並不是你力氣用完了。

可能是最近體力不支吧 沒有休息好。

或者是營養沒補充好。

各方面的原因。

但是 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的精力集中。

調整一下心態就好了 祝你早日恢復精力。

9樓:

我也是哪 她們說我柔韌性夠了 但是力度不夠 多做些力量型的運動應該有用 讓手臂肌肉紮實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老是沒力。跳不出那種感覺。如果用力的話其他地方就會走位(抖~)

開始的時候可以小力一點。覺得可以了就慢慢的加大力度。一步一步來。不要急。

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1樓:小西xiaoxi小西

主要是感覺的問題,可能你跳的時候感覺沒找好。

12樓:網友

跟著鼓點走。

用心感覺。多做甩頭動作。

我跳爵士舞動作軟綿綿的,一點律動的感覺都沒有,怎麼辦啊?多多練習能解決嗎?

13樓:

那是因為你沒找到身體上的發力點。還用力量的地方。沒有到位,可單一反覆練習,分解動作,找到發力點後。在連貫起來。這樣練多了就好了。

14樓:網友

nono 嚴重反對一樓。你的毛病是軟綿綿沒有感覺,建議多聯絡律動,找到強硬的那種感覺。怎麼說,你知道popping吧,他那個對pop的要求很嚴格,所以你應該從每乙個基本功抓起,調整你的感覺。

你也可以上幾節基礎課,知道大概,對你很有幫助。

15樓:葉赫那拉雪瑩

你和我現在一樣,練體能吧,做動作再用點力,定住,就會好很多,跳的時候面對鏡子。

跳爵士jazz沒有一點力量,軟綿綿的。該怎麼辦?

16樓:是什麼賭你心口

跳jazz沒有力量軟綿綿的說明基本功不過關。你自己在家裡的空閒時間就可以每天跟著**做半小時基本功。我當初練基本功一年半之後才開始感覺會控力的。

而且一些仰臥起坐俯臥撐蛙跳之類的,都可以鍛鍊各處的力量,有肌肉對於跳jazz來說絕對有益無害。 可以找成品舞來練,練難的成品舞也有助於提高。但是無論如何基本功是最重要的,只要基本功夠紮實,就算同樣是簡單的舞蹈跳起來也比別人好看的。

望採納。

怎樣才能跳爵士舞有力量,我在自學,但由於跳舞跳不出那種動力,感覺好像死屍一樣

17樓:阿呆呆

抓住節奏,每個動作要認真有勁,但是還是要有時候機械,有時候要自然。節奏最重要。要開放一點,不要太含蓄,就跳不出來動力,就是你所謂的「死屍一樣」了。 希望有幫助!!

18樓:網友

聯絡基本功。找個基本功教學練。你分解的基本功都做不出力量的話,成品舞裡更不會有力量。

19樓:永遠的美麗永遠

多跳跳就好了,剛開始身體沒那麼柔軟。

20樓:眩光劍客

每個鼓點用力跳,前期要練出振動的感覺。

我什麼都不缺,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有種莫名的需要和惆悵

獨孤求敗估計也就這感覺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這樣.惆悵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應該是是太閒了!建議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 就沒有什麼惆悵了額 人在沒有很忙的情況下都是這樣,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來做做就好了!想活成夢裡的樣子,卻被現實無情的擊碎,路還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我們終會活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為...

為什麼心裡有種失落感,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你對他有朦朧的好感,所以一日不見,倍感思念。那要看你的期望是什麼 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種失落感?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

我為什麼總是右眼跳,為什麼我的右眼總是跳呢?代表什麼

風水學方法 你可以試一下用紅紙貼在跳眼的眼皮上,也許能幫到你,用紅紙就起義個檔煞的作用 科學說法 眼跳 在臨床上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它對眼睛的危害不是很大,不必過於擔心。引起 眼跳 的常見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種 1 用眼過度,身體不適。當用眼過度,身體不適時,眼部肌肉會不由自主地抽動,就會引起 眼跳 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