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不太好需要養胃,胃不太好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12-17 06:55:04 字數 1697 閱讀 5216

1樓:喜馬拉雅山我

吃飯要定時定量,不要忍飢,不要吃過量。有條件的話,就到中藥店購買一斤黑醜,真買不到黑醜白醜也勉強可以,用醋泡一週時間,晾乾,在砂鍋裡用文火炕幹,磨粉備用。取幹麵粉500克,黑醜粉15克加水攪拌做成薄餅約2公釐厚,雙面撒上芝麻,用文火炕幹,飯前常吃一塊,三天就吃完吧,吃一百天,看看你的胃怎麼樣?

胃不太好需要注意些什麼?

2樓:嘟嘴倫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3樓:情緣

**胃病,你可以服用百花散,純草藥,**後不**,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吊蘭、鐵皮石斛花)、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 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胃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百花散》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胃不好要如何養胃呢 10

4樓:芸芸教你小技巧

知道該怎麼養胃嗎?今天我來教教你。

5樓:riri雜談

另外還有山藥,大棗等食物都具有非常好的養胃功效,它們可以健脾補氣,有利於腸胃的蠕動和食物的消化,促進胃功能的恢復,從而提高人的免疫力。另外一方面,針對上述提出的問題,比如不吃早飯,過度節食等問題一定要杜絕。早餐不僅要吃,而且一定要吃好,一日三餐都不可少。

要選擇合理健康的**食物,讓自己健康,快樂地**。

6樓:周若兔

一定要喝多牛奶和溫水二飯前要吃花生生吃四五顆養胃三多吃麵條少吃公尺飯。

胃不太好,該怎麼養胃呢? 5

7樓:假面vs女皇

平時不能吃辣的東西 千萬不能餓肚子! 我父親也有胃病.希望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喝銀耳湯效果很好。忌幹辣涼,飲食要有規律。

胃不太好,該怎麼養胃啊?

9樓:

人參九克,白朮九克,茯苓九克,炙甘草六克,陳皮三克,半夏四點五克,大棗二枚,生薑三片。

煎水服用。益氣健脾,燥濕化痰,主治食少便秘,胸脘痞悶,嘔逆。

覺得心臟不太好,會失眠

這位朋友,你太幸運了,遇到我看到你的病,因為我前些日子的情況和你很像,現在已經基本好了,先說說我的情況,你再分析下,我前幾個月鼻子發炎,就自己吃阿莫西林消炎,突然有一天感覺頭有點暈,沒在意,後來過幾天頭暈就很嚴重了,天旋地轉的感覺,心跳很快,嘴唇發紫,出汗,手腳也發,胸口感覺有塊石頭壓住,吸氣都困難...

我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是不是不太好

呵呵,這個沒什麼 我也喜歡乙個人,不喜歡和別人一起,比較自由。不過有點專要確認的,你是只屬 喜歡乙個人行動,還是連話都不喜歡和別人說?也沒什麼朋友?如果只是喜歡乙個人活動,那很正常。如果是後者,就有點自閉了,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至於和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你是有點不自信,不能很自然地在人前表現自己,...

總感覺運氣不太好,財運不佳怎麼辦

改運增運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1 改名,包括藝名 網名 筆名等 2 做一場禳災祈福法事 3 請一尊本命佛和楞嚴咒護身符 4 請一道斬化小人符和五方貴人符 5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衣飾顏色 飲食習慣 睡眠方向等6 根據命理喜忌調整車牌號碼 號碼 手機號碼等7 居家風水調整 運氣不好怎麼辦?運氣很差怎麼改變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