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配置問題

2022-12-17 07:05:02 字數 1066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新的星際2試玩報告!

你可以研究研究~

電腦配置。此次試玩blizzard的管制非常嚴格,現場禁止拍攝**,而且所有機器都已經被鎖定,除了進行星際2遊戲之外無法進行任何其他操作。不過筆者在場地裡看到幾塊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遊戲裡的設定,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可以在1680x1050 16bit.材質,陰影,粒子效果為中高的情況上比較流暢的執行星際2,但如果繼續提高**設定,這一級別的顯示卡就無法承受,結合實際情況,國內使用者在1680x1050下進行遊戲的比例並不多,而且考慮到星際2最早也是在2023年中才會釋出,屆時8800gt和3870這一級別的顯示卡肯定只需要數百人民幣就能解決了。

因此,早先對星際2的系統要求抱有疑慮的玩家可以放心了,星際2依然繼承了blizzard平易近人的優良傳統。

這是報告中的一段話。你看看。

而這個是專門寫的最新的配置報告!!!

《星際爭霸2》採用3d的畫面,是不是想玩新遊戲就必須更換機器配置?從筆者在現場的了解發現,當下主流配置的的機器就可以發揮出遊戲的特性,暴雪出品的遊戲一向都不是硬體殺手,玩家不必有太多的顧慮,象8600gt這樣的顯示卡就完全可以勝任這款遊戲。

這是裡面的一段!

配置要求。最低配置:

cpu: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256mb以上geforce 7/8系列或radeon 1000/2000系列。

記憶體:1gb

internet: adsl 1mb

視訊記憶體: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系列。

記憶體:2gb

internet: adsl 3mb

最佳配置:cpu:core 2 duo 3ghz 或 athlon x2

視訊記憶體:geforce 9000系列或radeon 3000系列。

記憶體:2gb

internet: adsl 3mb

lz可以 研究 研究 完畢,希望lz滿意~

2樓:這_不_是_馬_甲

勸你等星際2出了再配吧,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玩。顯示卡512絕對夠了,記憶體最好4g,2g也行。

星際爭霸2配置

如果你知希望玩人品爭霸的話你可以玩war3的幸運戰爭,模式都一樣的。war3免費,玩的人多。記憶體再加2g,便宜的,不到100塊。顯示卡勉強可以 rp戰爭是rpg圖,要連線戰網的,就是要衝錢的 你這配置比較悲劇 最低特效低解析度興許能玩 不騙你 我cpu速龍ii x2250 記憶體4g 顯示卡gt2...

星際爭霸2蟲族細節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蟲族細節注意,9農民探路是必須做的。裸雙時用1個農民或房子偵查分礦附近是否有對方地堡或兵營,因為建造中的建築視野很小。然後拉農民防守3 5個,遇神族,裸雙時先拉一個農民藏在分礦角落,以防神族造水晶阻止你開分礦。打神族,對方xx 虛空rush,你用蟑螂和女王就防住了。對方4bg,用大量小狗包夾輕鬆全部...

星際爭霸2 小白各種問題求解

1,你說的那個版本是自由之翼,現在是蟲群之心。2,要號,暴雪的遊戲中國內地是網易 3,國服要充,90塊就可以是蟲群之心了,其他的伺服器都要超過這個數。4,自帶的伺服器不需要平台,國服只能和國服玩,但外服可以自由切換地區 不能切國服。國服也切不了外面 5,這個遊戲在內地很少,但是很值得玩,目前版本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