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香腸要怎麼炒好吃,臘香腸怎麼炒,才好吃

2022-12-16 14:40:05 字數 4090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臘香腸像普通炒菜一樣,做個炒臘香腸就可以啦。

我想一般喜歡臘肉類的人,一般喜歡吃辣,所以就用鮮辣椒來配,做成辣椒炒臘香腸。

2樓:隨意所拍

炒香腸還是第一次聽說。香腸本就是調料齊全,一般是煮熟後切成片食用即可。

如果非要炒香腸吃,建議炒公尺豆腐。第一步,根據時令準備好芹菜蒜苗備用。第二步,把香腸煮熟切成薄片備用。

最後,倒入香腸蒜苗芹菜與公尺豆腐混合,用大火炒至蒜苗芹菜熟起鍋即可。

臘香腸怎麼炒,才好吃

3樓:天bian滴細雨

臘香腸最好不要用炒的,就放到開水裡面煮個十幾分鐘撈出切片就可以吃了。臘香腸裡面都有調料的也不用放調料,我們那些地方年年都做,都是這麼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臘香腸炒蒜苗。

1、臘香腸切片,大火隔水蒸15分鐘,使其濕潤香軟,蒜苗摘成3cm洗淨備用。

2、鍋中油熱,放薑片,紅辣椒爆香一下,倒入香腸,加點料酒煸炒1分鐘3、加蒜苗,大火炒個2到3分鐘,加鹽、味精,裝盤即可。

臘香腸炒什麼菜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臘腸炒芥藍。

材料臘腸2根,芥藍500克,生薑幾片,白酒5ml,白糖3ml,鹽適量。

做法1.燒一鍋水,滴幾滴油,水開後放進芥藍灼燙至變青綠。

2.全部轉色後,撈起瀝乾水分。

3.熱油鍋,爆香薑片。

4.放臘腸進鍋,翻炒至臘腸變透明。

5.倒進瀝乾水分的芥藍,爆炒1分鐘。

6.加入白酒,翻炒均勻。

7.加入白糖、鹽翻炒均勻。

8.裝碟上桌。

二、菜心炒臘腸。

材料臘腸,菜心,蒜。

做法1.菜心洗乾淨,備用。

2.臘腸斜刀切成簿片。

3.蒜切片。

4.鍋中熱油,爆香蒜片。

5.倒入臘腸翻炒一會兒。

6.倒入菜心大火快速翻炒至斷生,即可。

三、豆干臘腸炒管芹。

材料主料:小豆幹10片,廣式臘腸1~2條,青蒜(切片)、芹菜(段)、蒜末各適量,辣椒隨意。

調味料:醬油1/2大匙,素蠔油適量,香麻油適量。

做法1、豆干川燙切片瀝乾。臘腸蒸過切片備用。

2、油入鍋,將蒜末過炒,豆干續入拌炒。

3、加醬油、素蠔油,再倒進臘腸續炒。

4、加青蒜、芹菜及些許開水,稍拌,蓋鍋蓋轉中火燜一下。

5、掀蓋,淋香油即可熄火盛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臘腸炒芥藍。

材料:芥藍500克,臘腸2根,生薑幾片,白酒5ml,白糖3ml,鹽適量。

做法1.燒一鍋水,滴幾滴油,水開後放進芥藍灼燙至變青綠。

2.全部轉色後,撈起瀝乾水分。

3.熱油鍋,爆香薑片。

4.放臘腸進鍋,翻炒至臘腸變透明。

5.倒進瀝乾水分的芥藍,爆炒1分鐘。

6.加入白酒、白糖,翻炒均勻,裝碟上桌。

二、荷蘭豆炒臘腸。

主料:荷蘭豆 2兩、臘腸 4粒、獨腳蒜 1粒。

配料:油 1小勺、鹽、雞精 1/4小勺。

製作方法:1、材料備好;

2、臘腸切片待用;

3、荷蘭豆去頭抽絲洗淨,蒜剁成泥待用;

4、鍋下少量油燒熱,爆香蒜泥;

5、把臘腸倒入不停翻炒,爆出香味;

6、倒入荷蘭豆翻炒;

7、炒至荷蘭豆斷生,撒上鹽和雞精即可。

7樓:漫詩苼

臘香腸炒蒜苗蒜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明顯的降血脂及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作用,並可防止血栓的形成。 它能保護肝臟,誘導肝細胞脫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斷亞硝胺致癌物質的合成,從而預防癌症的發生。 蒜苗含有辣素,其殺菌能力可達到青黴素的十分之一,對病原菌和寄考蟲都有良好的殺滅作用,可以起到預防流感、防止傷口感染和驅蟲的功效。

步驟1將蒜苗切段,焯水至軟。紅椒切片。

步驟2香腸建議也焯水,再切片待用。

步驟3步驟4

將香腸倒入鍋中翻炒。香腸有走油,即可出鍋。

注意:不宜烹製得過爛,以免辣素被破壞,殺菌作用降低。

8樓:餘閔雨

臘香腸炒荷蘭豆好吃。

9樓:鮮美又輕捷的小鯉

什麼都好吃,炒飯燉湯都好吃。

臘香腸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臘香腸 一根。

紅椒 乙個。

方法/步驟。

準備好食材和輔料。

把香腸煮熟或者蒸熟,然後切成片狀。

把大蒜壓碎,切成沫狀。

紅椒洗乾淨,用刀切成絲狀。

準備好所有食材後,把鍋內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然後燒熱。

食用油燒好後,加入蒜末。炸幾秒鐘。

炸好蒜末時,馬上倒入香腸翻炒幾下。

把紅椒絲倒入鍋內,然後加入鹽,調味料和雞精,翻炒幾下,關火,盛入盤子內就可以食用了。

臘香腸怎麼炒才好吃0

11樓:半夏半暖

步驟1:將臘腸切片,辣椒洗淨切片。

步驟2:薑蒜切小片。

步驟3:熱鍋倒油,至7成熱後將薑蒜倒入爆香。

步驟4:倒入辣椒炒至半熟。

步驟5:倒入臘腸,舀一勺牛肉醬,炒勻,點少許清水、撒一點鹽至收汁即可。

臘腸怎麼炒才好吃

12樓:兜得慧

香腸一般是用豬肉做成的,瘦肉比較多,但也需要加入適量的肥肉,不能加太多,然後把豬肉切成塊後,用調料醃製均勻後,灌在豬腸裡面,用棉線綁起來,然後再經過10天左右的曬製,香腸就做好了。

大家都知道,曬乾或者風乾的美食都比較的硬,所以在炒香腸的時候一定要多加一步,不然炒出來的香腸就會又幹又不好吃,首先把香腸拿出來清洗乾淨後,用溫水泡一會,這樣能讓香腸更好吃。

香腸泡好後,再把香腸放進鍋裡煮一下,很多人不煮直接炒,所以就會比較的幹,不好吃,煮一下口感會更加的好吃,煮好後撈出來,切成片,鍋裡加少許的油,把香腸放進鍋裡。

然後加入切好的蒜苗,炒熟後就可以出鍋了,香腸不能久炒,不然水分全部炒沒了,就不好吃,你都炒對了嗎?你喜歡吃香腸嗎?

13樓:雲水禪心

臘腸怎麼炒才好吃,臘腸可以切成片兒,然後和竹筍一起炒很好吃,風乾的臘腸也可以和白菜片兒一起炒,還有雪裡紅,雪裡紅也可以和臘腸一起炒著吃,都非常好吃。臘腸是屬於醃燻製的肉炒菜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14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臘腸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菜。

將臘腸洗乾淨過水之後,鍋裡放油,加入臘腸炒熟,加一點點辣椒,加入調味料即可出鍋。

菜瓜炒香腸的做法,菜瓜炒香腸怎麼做好吃,菜瓜

用料茄子 2根。菜瓜 1根。蔥 1根。香腸 4 5片。鹽 適量。醬油 適量。董太的私方菜 茄子菜瓜炒香腸的做法。茄子 菜瓜去皮,然後滾刀切好 蔥剝皮洗淨,然後切成段。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然後放入切好的蔥,接著放入香腸,然後放入茄子,翻炒,2分鐘後,放入菜瓜,滴入適量醬油,大火炒10分鐘。10分鐘後,放...

香腸和什麼炒好吃,香腸和什麼搭配做菜最好吃

香腸雞蛋炒麵還不錯吃 帶肉那種香腸切成丁,配上雞蛋炒麵炒飯都挺好吃的,炒麵的話再加些油菜,多放些陳醋很好吃,炒飯加些鮮醬油就可以了 香腸和什麼搭配做菜最好吃 香腸是老少皆宜的食物。一般指的是豬肉腸,味道也有不同。有純香味和辣味兩種,晚上想做炒香腸,香腸搭配什麼炒好吃?來聽聽有哪些做法吧。香腸搭配什麼...

香芹炒臘豬麵肉的做法,香芹炒臘豬麵肉怎麼做

1.將豬麵 抄肉用水煮5分鐘,然後切片待襲用。2.芹菜切段,準bai備好其它du配料。3.起油鍋,爆香薑蒜zhi 辣椒等。4.下豬麵肉煸炒一會。dao5.下芹菜炒至斷青,加鹽,生抽調味,加點湯稍煮幾十秒。6.起鍋了,薰過的肉就是香,豬麵肉爽爽脆脆的,好吃。豬大腸的做法,芹菜炒臘豬大腸怎麼做好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