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和什麼炒好吃,香腸和什麼搭配做菜最好吃

2022-02-07 01:56:20 字數 2350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雞蛋炒麵還不錯吃

2樓:陳小黑

帶肉那種香腸切成丁,配上雞蛋炒麵炒飯都挺好吃的,炒麵的話再加些油菜,多放些陳醋很好吃,炒飯加些鮮醬油就可以了

香腸和什麼搭配做菜最好吃

3樓:冰檸維

香腸是老少皆宜的食物。一般指的是豬肉腸,味道也有不同。有純香味和辣味兩種,晚上想做炒香腸,香腸搭配什麼炒好吃?來聽聽有哪些做法吧。

香腸搭配什麼炒好吃?

一、芥蘭炒香腸

原料:鮮芥蘭150克、香腸100克、生薑10克。花生油150克、鹽10克、味精8克、白糖2克、溼生粉適量、麻油少許。

做法:1、芥蘭去葉切長段,二登切花刀、香腸煮熟切片、生薑切片。

2、燒鍋下花生油,放薑片、芥蘭球、鹽、香腸炒至入味時。

3、然後調入味精、白糖炒勻,用濕生粉打芡,淋入麻油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二、香腸蒸蛋

原料:兩個蛋,少許鹽,涼水,少許李錦記的蒸魚豉油,香油,煮熟的香腸切成碎末。

做法:1、首先燒水。在燒水的過程中就把蛋打勻,然後摻水再攪拌均勻。摻水的量,是打好的蛋液的1/2。

2、然後放少許鹽和李錦記的蒸魚豉油調味,調好後,滴入香油。

3、上鍋蒸,火不能太大。蒸了幾分鐘後,蛋的表面已凝固,就把切好的香腸末撒進去,再蓋上蓋子蒸幾分鐘即可。

廣味香腸炒什麼好吃

4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最好吃的就是荷蘭豆,用臘腸炒會特別好吃。加醬油炒飯也會特別好吃。

香腸用什麼一起炒好吃

5樓:命中註定的

香腸炒蒜薹

材料香腸,蒜薹,洋蔥,大蒜,糖,鹽,味精

做法1.材料,蒜薹,洋蔥,香腸,大蒜

2.蒜薹切段,香腸,洋蔥,大蒜切片備用

3.鍋中放水燒開後焯蒜薹

4.焯好的蒜薹冷水過涼

5.鍋中放少量油煸炒大蒜和洋蔥,因為香腸還會出油,油要少放,不然會很膩

6.蒜薹,香腸入鍋翻炒

7.點少許醬油,一點點就夠

8.出鍋前調入糖,鹽和味精

6樓:

蒜薹炒香腸.

黃瓜片炒也不錯.

蒜苗炒香腸

大辣椒炒也不錯(大辣椒在熱水裡煮7分熟在做)香腸切片粘點事先調好的雞蛋汁 之後在平鍋上煎. (味道不錯)

7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香腸,荷蘭豆,蒜,油,鹽,雞精,蔥

香腸炒荷蘭豆做法

荷蘭豆洗淨焯水,在冷水中浸泡一下,控乾水分。

香腸切片,蒜切片,蔥切片。

鍋中倒油,放上蔥花,放入荷蘭豆煸炒片刻。

放香腸、蒜片、鹽、雞精出鍋即可。

香腸炒什麼最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香腸有著悠久的歷史,香腸的型別也有很多,主要分為川味兒香腸和廣味兒香腸。香腸炒什麼好吃?芥蘭跟香腸搭配,兩者同炒適合晚宴,聚餐。也可用於大病後營養補充

芥蘭炒香腸的做法

主料:鮮芥蘭150克、香腸100克

配料:生薑10克、花生油150克、鹽10克、味精8克、白糖2克、溼生粉適量、麻油少許。

製作方法:

1、芥蘭去葉切長段,二登切花刀、香腸煮熟切片、生薑切片;

2、燒鍋下花生油,放薑片、芥蘭球、鹽、香腸炒至入味時;

3、然後調入味精、白糖炒勻,用濕生粉打芡,淋入麻油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功效:芥蘭,為十字花科一年生草本植物。以肥嫩的花苔和嫩葉供食用,質脆嫩、清甜。

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並含有豐富的硫代葡萄糖苷。香腸,有極好的口感,還有高能量.熱量。

兩者同炒適合晚宴,聚餐。也可用於大病後營養補充。

香腸炒什麼菜好吃

9樓:

香腸炒苦瓜特好吃還消炎去火,苦瓜很苦用香腸的味能減少很多苦味,是一道很不錯的菜,不信你可以自己試試。

10樓:勾音

香腸炒胡蘿蔔比較好吃

香腸炒西葫蘆好吃

香腸炒萵筍

甜香腸和什麼炒好吃

11樓:獨手f天下

主料甜香腸300g

輔料油3g

鹽2g味精1g

步驟1.把鍋燒熱。

2.倒入切好的香腸。

3.加點鹽。

4.不斷翻炒。

5.加點味精。

6.炒熟以後盛起來。

7.裝到盤子裡。

8.甜香腸就可以吃了。

請問香腸都可以和什麼菜一起炒好吃??

只要你會做,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啊!比如和白菜,青椒,這些都可以一起吃啊!單獨yib盤菜,不要去搭。香腸炒什麼菜好吃 香腸炒苦瓜特好吃還消炎去火,苦瓜很苦用香腸的味能減少很多苦味,是一道很不錯的菜,不信你可以自己試試。香腸炒胡蘿蔔比較好吃。香腸炒西葫蘆好吃。香腸炒萵筍。香腸跟什麼菜下去炒好吃?一。芥蘭...

養了一隻土狗和一隻薩摩耶土狗最愛吃香腸了薩摩耶來了土狗水和香腸都不吃了,怎麼辦呢?謝謝

多安慰它,他怕不被寵愛了,上火了,過幾天就好了。關於薩摩耶和土狗一起養,請高人指點!其實我更比較擔心薩摩身上帶細菌感染你家原來的狗狗。一直家養的肯定是沒問題的,一般是先帶新來的狗狗去做體內外驅蟲 疫苗,然後再和家裡的狗放在一起養,你可以暫時兩隻狗隔離開來,都帶去打完疫苗和驅蟲後再養一起 這沒有事,我...

胡蘿蔔搭配什麼菜炒的好吃,胡蘿蔔和什麼搭配炒菜

胡蘿蔔炒菜花 製作方法 主 料 胡蘿蔔 菜花 輔 料 青蒜 大蒜 乾辣椒 花椒 鹽 等 鍋中油溫熱後,放入幾粒花椒和兩三個乾辣椒熗鍋 放入蒜粒 胡蘿蔔塊翻炒 倒入洗淨掰成小塊的菜花 灑入少許黃酒翻炒 倒入80ml水 生抽煮一會兒 湯汁將乾時,放入青蒜 鹽翻炒調味,最後淋些香油出鍋。胡蘿蔔炒肉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