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老天賜土的關曉彤究竟怎麼穿才不會被吐槽?

2023-05-17 12:15:03 字數 1104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穿都會有人覺得不好看的。

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肯定是凸顯她的長處才可以。

3樓:義幻玉

我覺得他提高自己的演技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應該自己有品味的吧。

關曉彤的穿搭有多土,為什麼總是被大家質疑?

5樓:經凡男人

可能是因為關曉彤現在這個年齡還不適合穿有氣質的衣服,所以說穿的太有氣質了,反而被大家說為土。

6樓:摯愛仲和君

中國人歷來都是以**白為美,而且坊間還有「一美遮百醜」的說法,而且白淨的膚色給人舒服的感覺,整個人的五官也更加突出,人們看到白皙的**的人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的家境好;而黯淡的膚色或者是蠟黃的膚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天天勞作,所以自帶「土」的氣息。

7樓:可愛娜

關曉彤的風格一直在改變,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網友的言論,在20來歲正值花樣年華的時候,哪個女孩子不喜歡美,不喜歡被人稱讚呢。

8樓:大笨象不會

她不太會搭配自己的衣服,在日常生活以及在出現在公眾視野中時,她的穿衣品味都不是很好。

9樓:花魁

關曉彤的穿著確實是土,土,土到一定程度了,被人質疑這是真的,為什麼要質疑?這就是事實。

10樓:劍恬默

關曉彤因為打扮得土氣,已經不止一兩次上了微博熱搜,而關曉彤本人似乎也十分在意這個問題,這點從她不斷變化穿著風格來看就能明白了。

11樓:流浪的阿方索

這個屬於別人黑他吧,他自從和鹿晗在一起後,很多人都在黑他,而且他在娛樂圈平時也不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

12樓:奶味小可愛

她從一開始的「學霸」人設風格,結果網友們不買賬,後面又試圖走「成熟風」結果網友依舊不買賬。

13樓:叫笨笨豬

為什麼會被質疑這個質疑是絕對的呀,他本來就很土,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

如何評價關曉彤在張藝謀的《影》中的表現?

犀利有餘,柔韌不足 總的來說,她在影片中的演技沒有張力,讓人能很輕易的跳戲。最讓人無語的是,在電影中無論多麼危急的橋段,她都能演出 刁蠻公主 的既視感。我覺得挺好的呀,再度證明了她是有演技的,雖然在裡面的戲份不多,但是他表現的很好,尤其是死的那個鏡頭,演得很棒了!關曉彤在這個電影當中表現的非常出色,...

你覺得歐陽娜娜和關曉彤的演技哪個好

應該是關曉彤吧,畢竟他小的時候就演戲。肯定是歐陽娜娜啦,演技自然,很清新乾淨的感覺。而關曉彤呢,戰術瞪眼,尤其是她演的偶像劇,誰看誰知道,很假,就像是在背詞 我覺得肯定是歐陽娜娜啦 我比較喜歡關曉彤,一僕二主裡演技很好。關曉彤吧,畢竟她是童星出道的 我覺得關曉彤的演技好點嗎,因為是童星,表演多了,多...

哪個品牌的山楂汁好喝?關曉彤代言的山楂樹下口感如何

山楂汁我覺得山楂樹下不錯啦。山楂樹下是關曉彤代言的一款產品,自從關曉彤代言後,身邊好多人都在喝,辨識度也比較高。山楂樹下的口感比較清爽的,滿滿的山楂味,濃度含量很高。我覺得還是山楂樹下好喝。酸酸甜甜的味道。山楂樹下是山楂壓榨的,味道偏酸甜,清爽,聚餐喝很不錯的。挺好喝的,酸甜的 非常開胃 山楂汁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