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暢,張若昀,關曉彤,鞠婧禕四人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2022-04-28 16:23:58 字數 5666 閱讀 7486

1樓:穎楓墨舞

劉暢189(不知道你說哪個,我說的是那個模特)張若昀181

關曉彤173

鞠婧禕159

dos下找不到"\wall*****\眾位主創,左起:關曉彤,張若昀,鞠婧禕,劉暢.jpg"怎麼辦?

關曉彤鞠婧禕同台,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女明星合照身高無形中有多重要?

2樓:果哥

鞠婧禕到底有多「低」?當她和關曉彤同框後,突然替鞠婧禕捏把汗

鞠婧禕她的演技和顏值在娛樂圈中也是排得上號的,但是她的身高卻是她的弱勢。關曉彤那就是人人都羨慕的存在,也是國民閨女,她在各方面都很好,非常受網友歡迎。鞠婧禕到底有多低?

當她和關曉彤同框後,突然替鞠婧禕捏了把汗!

要知道乙個明星想要發展的好,那就需要各方面都優秀,這樣才能夠被網友喜歡。鞠婧禕她是從女團中脫穎而出的明星,所以也是有自己的閃光點。關曉彤她也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明星,在各方面都有涉及到一點,因此也是非常全能。

很多人在印象中並不記得鞠婧禕和關曉彤合作過,甚至都不認為兩個人有接觸的機會。畢竟她們都是非常出名的明星,想要聚集到一起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但其實在之前鞠婧禕和關曉彤兩個人合作一部電視劇集,也是非常火爆的乙個電視劇集。

就是《九州天空城》也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電視劇集,當時關曉彤是女一號,而鞠婧禕則是女二號。還有張若昀和劉暢兩個人,都是非常不錯的演員,因此這部劇的收視率也是不錯。這是他們四個人在一起的合影,能夠看出在裡面鞠婧禕是最低的。

上面是四個人在一起的合影,而這就是鞠婧禕和關曉彤兩個人的單獨合影,從合影中能夠看出兩個人的身高,的確有明顯的差距。看到她們兩個人的身高差,真的是替鞠婧禕捏了把汗,身高差挺多的。看起來鞠婧禕確實是挺低的,當她和關曉彤同框之後,有點明顯,不過每個人都是各有所長,外貌特徵不一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才會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3樓:

娛樂圈最不缺少的就是顏值出眾,身材姣好的女明星,所以有時候兩個美豔女星同台的時候,難免會被**和大眾拿來對比,從長相到身高,從五官到身材,各方面都要被拿來比較一番。

而娛樂圈中最具有代表性的高顏值女星就是關曉彤了,年僅21歲就擁有不錯的事業發展,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成為無數人羨慕的物件。

如今的關曉彤除了會出演一些影視劇之外,還逐漸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通過她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來看,關曉彤現在越來越精緻了,從當初的國民閨女變成了偶爾也會來點小**的女明星。而且參與的時間越長,關曉彤的幽默感也越來越突出。

與關曉彤相比,可能鞠婧禕的發展方向有些不太一樣,因為之前在日本做練習生,所以國內沒多少人認識,但是來國內發展之後,她憑藉一系列的古裝劇迅速開啟了知名度,鞠婧禕雖然不是科班出身,可是在古裝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古裝扮相,相當驚艷,讓人著迷。

關曉彤童星出生,在我們還在玩耍的時候,她就在2023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煙海沉浮》,2023年,憑藉奇幻動作片《無極》被觀眾認識  。2023年,因在年代愛情劇《幸福還有多遠》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023年,因主演都市愛情劇《好先生》而獲得廣泛關注,同年與鄭爽、周冬雨、楊紫共同被評為「90後四小花旦」。

以專業課、文化課雙第一的成績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

在小小的年齡就有如此高的成就,既是家庭教育的重視,也是自己努力的結果。從她身上得到了些感悟。小時候孩子不懂事,不知道今後的發展方向,作為父母應該循循善誘,激發孩子的興趣,然後重視培養,從小就要使孩子樹立自己的目標,然後朝這個方向努力奮鬥。

如果放任之,長大後要有一番成就,就要加倍努力,因此從小教育是十分重要的。

鞠婧禕比關曉彤要大3歲,但是看起來鞠婧禕更加清純明豔。同框的**除了關曉彤在身高上碾壓了鞠婧禕,但是鞠婧禕的氣質完全不輸關曉彤。個人覺得鞠婧禕的五官更加精緻,不管是皮相還是骨相都相當不錯,膚若凝脂,臉小頭小,給人楚楚可憐的感覺。

再補一張鞠婧禕的**。

關曉彤贏在了身高,腿長,但是總給人粗壯的感覺,可能是鏡頭對於女藝人真的過於嚴苛了。關曉彤單看還是挺好看的,五官沒有什麼缺陷,但是搭配在一起沒有過於驚艷。有時候的搭配甚至有些許老氣。

但是現在的關曉彤風格也越來越走向正軌了,也就是越來越好看了。

鞠婧禕,被稱為幾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女。一開始我並不認同,因為,從她的整體**來看,有點矮,跨有點寬,反正就看起來不是那麼美的感覺。但後來看她的街拍,還有她的電視劇集的宣傳片,覺得她的臉,是那種可以認得出來的,不會像網紅臉,都乙個樣,而是有自己的特點。

總結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全古至今,上到帝王,下到平民百姓,那乙個不想找個好看的,漂亮的。這就說明了,女生的顏值,真的在男生眼裡,很重要。

所以對於乙個選擇題來說,選鞠婧禕和關曉彤,鞠婧禕可是被網友稱為三千年難遇的美女,我也知道這是比較誇張的說法,但也也可能看出她的顏值有多高。

4樓:

有網友表示關曉彤是「合影殺手」,因為每次她與其他女藝人的同框照,都是她完美勝出,差距一目了然!

關曉彤的身材比例好到讓人羨慕,身邊一些女生,幾乎都是參照關曉彤的身材標準來要求自己,她的身高對於那些個子不高的女星來說,合照簡直就是一種痛苦。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拿鞠婧禕來說,和關曉彤同台時的身高對比簡直不要太扎心

從圖中可以看出她們兩個人的身高差真的很明顯,目測其身高差不小於12釐公尺。

其實關於關曉彤的身高,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的。

鞠婧禕的身高一直以來都是個謎

就她自己而言,在節目中有說過自己162的,也有說過自己159的。總之就是一句話,只要你敢聽,就沒有我不敢說的身高。

鞠婧禕本身這個人身上就有很多謎——鞠婧禕的髮際線究竟有多高?鞠婧禕的顏值是真的嗎?等等的疑惑。

明星有偶像包袱有利於在粉絲心裡塑造乙個完美的形象

但如果偶像包袱太重的話,不僅會讓自己生活得很累,還會適得其反。讓很多人覺得這個人太做作了,一點也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反觀那些很吸粉的明星,她們都是該真的時候就真實一點,改保持完美形象的時候就以女生形象出現在觀眾的眼簾中。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高高瘦瘦的,漂漂亮亮的

人無完人,幾乎沒有人能做到在別人面前始終保持乙個完美的形象,因為這樣做太累了。偶爾做乙個真實的自己,偶爾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別人,說不定更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讓彼此更加的了解

這就像一段戀情一樣,在談戀愛之前,女生在男生眼裡一直都是女神一樣的存在但是在談戀愛之後,男生就會發現,原來女生私下和自己以前看到的完全就是兩個樣子。原來自己的女神早上起床的時候也是油頭油臉的樣子、她也會有口臭、也會扣腳丫子的習慣、也會放很臭的屁……

每個人都只想在對方心裡留下乙個完美形象,但是世界上哪來什麼完美,人們都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沒有誰是完美的。「完美」這個詞只不過是人們未來追求極致創造出來的一種難以達到的狀態。

我們換一種思維來思考,見過自己不好的面的人相比那些個從來沒有見過自己不好的一面的人,哪種人和自己要更加的親切一些呢?

答案是肯定的,當然是前者!我們想要和戀人的感情更深厚一點的話,是一定要經過見識雙方都揭下完美的面具這一步的,只有讓對方看到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才能更加的了解彼此,感情才會有公升溫的空間。

其實呀,人設是為了讓自己在對方心裡留下乙個好印象,但我們不能一直停留在最初的人設那裡,更不能使那種人設成為自己的包袱。

趙麗穎,鞠婧禕,關曉彤,楊冪那個漂亮,按名次分?

5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按名次分的話應該是楊冪,關曉彤,趙麗穎,晗菊倩。

趙麗穎,迪麗熱巴,劉亦菲,譚松韻,關曉彤,鞠婧禕,楊紫,楊超越,楊穎,楊冪?

6樓:士大夫糊塗

這麼多,一線大明星,而且還全都是女的。看樣子你對於娛樂圈裡面的女明星還是比較了解呀。在這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楊紫和關曉彤。

7樓:雪棋雲

這些都是娛樂圈的女明星,很多都是著名的演員,還有一些是靠選秀出道的小鮮肉,每個人都有很高的粉絲量

2023年鼠年春晚,鞠婧禕、關曉彤、景甜,這三個人會出現在春晚的舞台上嗎?

8樓:鞭笞王小二

這三個人的話,基本上上春晚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但是可能性也不應,目前來看各個地方臺和春晚的節目單好像也沒看到,再等一段時間吧。

關曉彤,宋祖兒,鞠婧禕,張子楓,張雪迎誰更美,更有未來?

9樓:_x_d晚晴

你要說美不美的,可能是鞠婧禕更美,但是張子楓才有戀愛的感覺。

10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張子楓更好看一點,但關曉彤以後可能發展好一點。

1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都挺好看的,但是我更看好張子楓,演技真的特別棒。

12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那麼我還是比較喜歡關曉彤,他是國民閨女嘛。

13樓:迪麗熱巴的

毫無疑問,肯定是我女神鞠婧禕小鞠啦。我女神長的漂亮,歌也唱的好。而且和我是鄰居(我貴州,我女神四川)

1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其實這是很難說的,我覺得他們的前途都是很光明的。

15樓:時光匆匆

應該是關曉彤,更有未來,按照目前的人氣來說,她發展的比較好。

16樓:六月甜言

喜歡小鞠,真的很全能。長相精緻甜美,唱歌跳舞吹拉彈唱樣樣精通,性格很陽光很堅強,對粉絲特別好。超愛小姐姐

17樓:醋精

我感覺是鞠婧禕最近她接的戲和廣告都很多而且長的也好看

18樓:仰曉蘭

我覺得是鞠婧禕了,唱歌好聽,人還是四千年的美女!

19樓:鞠紫緒鈺來了

我呢認為誰都有前途,誰都會進步,只是看進步多少,我並沒討厭過哪個明星,但有人問我,我會說鞠婧禕,宋祖兒,祝緒丹,楊紫,張婉兒,鄧倫,馮提莫,我相信所有人都有前途,包括它們

20樓:人魚雅雅

甚至有很多人討厭她,因為她們覺得關曉彤沒有演技,而且主要還是關曉彤太熱了,太火爆了。

21樓:偷一顆士多啤梨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小鞠。畢竟她長得好看,唱歌好聽。還有就是演的電視都播到外國去了。愛鞠

22樓:可以勝利

我覺得鞠婧禕漂亮,張子楓更有未來演戲好又可愛

23樓:宋澤惠

鞠婧禕 鞠騎來給小鞠為我點贊

張若昀麗江被打張若昀為什麼被打,張若昀麗江被打是怎麼回事?

不要再聽信謠傳了。沒有的事。張若昀沒有在麗江被打。至於被傳壞的那個東北女孩的事 也請大家不要再去渲染了。事情很簡單,兩個人之間的口角矛盾。涉案人員也已被拘留。並沒有外接傳言那麼無理霸道。事情按情理講錯方在女遊客的人格侮辱在先。當然先動手方就是性質不同的錯了。不過無論誰對誰錯,法律會判定。作為旁觀者不...

張若昀和唐藝昕結婚本是幸福的事,為何張若昀的父親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

其實這份申請財產凍結是去年的事情,因為合同糾紛,張若昀和父親所屬的公司與華策影業產生了經濟糾紛,因為這已經經濟糾紛案件導致了華策影業向法院申請凍結張建的財產6000萬,當然對於吸金大戶的娛樂圈,6000萬並不算什麼,但是張若筠的父親張建還揹負了多達2.7億的欠款沒有還清,這就非常致命了,可以想象的就...

張若昀電視劇集那個好看,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非常喜歡十五年等待候鳥,校園青春劇,男主和女主配合很默契,很是演出了高中的味道,哈哈讓我著迷的還是無心法師,雖然張顯宗是配角,但是真的迷人哦,年輕女孩的話九州天空城也不錯的,古裝扮相很漂亮很漂亮 都很棒的,比較經典的是 黑狐 雪豹堅強歲月 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4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