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藝彤?如何評價李藝彤的業務能力?

2023-06-03 04:30:08 字數 5203 閱讀 5143

1樓:裝

我認為李藝彤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她可能是每一位普通女生心中的女神,她不僅長的好看,而且歌唱的也非常的好聽,同時,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棒。?

2樓:知哥49826晃蹦

在我看來,我是非常喜歡李藝彤這位女明星的。他扮演的小龍女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因為沒有人可以超過他,因為真的是太到位了,就和我看完書之後心裡想的那個形象一模一樣。

3樓:阿qi棄

她是一名非常有才華的藝人,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性格也非常好,在舞台上多才多藝,受到觀眾們的喜歡,可以看得出她很敬業,在每一次表演當中,她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4樓:猴60648志已

他這個人非常的努力,她平時在演戲的時候付出的努力都非常的大,而且也非常的踏實,在工作上面非常的穩定,我們時刻都能夠看到她的進步。

5樓:名

她是乙個特別好的配音演員,我覺得她的聲音特別的有感染力,而且人本身也長得非常漂亮,渾身上下散發著正能量,而且也特別的優雅大方。

6樓:回憶

花姐每年總選後都轉她微博就能看出她到底值不值得被推,粉絲們與她相視一笑估計都能讀懂彼此眼底的默契,5年時間她改變了很多,但也沒變很多,她仍然會對新朋友抱有百分百的熱情,仍然會覺得世界充滿愛以及愛她的人,仍然能夠讓粉絲對她懷有真心與希望。

7樓:以心

我覺得這個小姑娘是非常的努力,她為了自己的事業可以付出巨大的努力,跳舞跳的不好,每天也會留下來去學習,去提高自己,付出了自己的經歷。

8樓:阿qi棄

在我腦海裡,她還是乙個亭亭玉立,飄飄欲仙的小龍女,儘管她參加了很多的綜藝,讓我覺得她是乙個平易近人的人,但是她仍然是不可替代的小龍女。

9樓:絕美少女吳剛

挺好的,在入塞納河6年間不忘初心,一直在努力嘗試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讓人發掘她不同的可能性,作為乙個2023年入坑的小粉絲,真的很欣慰她的每一點進步,也心疼她的每乙個改變。如果想要了解她,不要從他人口中聽說,她真的是乙個我一想就幸福的人。

10樓:great牙牙

彤彤頭,卡推永遠愛你(ɔˆc)

11樓:帳號已登出

鞠婧禕走後她就是snh48主角了,但那時候這個團隊已經過了最好的時期。

如何評價李藝彤的業務能力?

12樓:麥小粒

我對節藝彤的評價是,她很努力,但業務能力一般。還有不少人黑她。可是她真是應了一句話:

你黑你的,我紅我的!

李藝彤她是snh48的成員,在本屆總決選中報中,依舊為第一名。她的人氣高漲,是不用懷疑的。

李藝彤經歷過多次全網黑,比如,她提出想要得第一名,本來就是乙個年輕女孩的理想,卻馬上遭受吃瓜群眾冷嘲熱諷。

後來她在唱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時,因跑調再次被嘲笑。

她直播的時候,因為流露出不滿黑粉,再次被傳成直播罵粉絲和其他成員,又是一波被黑。可是,依然擋不住她的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能力有很多, 就唱歌而言,所謂的好,僅僅是咱們自己覺得不錯。但是放到各種歌唱比賽來看,總體實力談不上很強。發卡也一樣,就個唱來說,肯定不如專業的好,畢竟人家要麼嗓子被天使親了, 要麼多年正規學院,路人級的嗓子其實最好狀態也就是ktv水準。

所以其實這個團適合合唱,合唱的氣勢我覺得還挺不錯的,看上去很炫。就演技方面,除了需要一定的天賦,更需要後期的磨練,還是具有可塑性吧,希望好好學習訓練。綜藝方面,她的綜藝感不錯,有些梗也挺好的, 整體感覺也不錯,需要鍛鍊的是臨場反應。

求點贊,求關注~

14樓:timeless二號

先回答一下,客觀評價的話李卡的業務能力屬於看狀態型別,狀態好的時候也有,狀態不好的時候也有,波動比較大。但是她確實不擅長跳舞,公演前舞蹈審查後,站位被調整到20,20號位是什麼概念呢,上場隊員16人,前座1人,剩下的是替補,20位的意思是,如前16號有人缺席,那麼排到第4個人的時候,會給李藝彤上場機會。

這之後的故事慢慢很多人都能在b站補檔得知了,李藝彤後來在嘉興路的劇場舞台上表演了《極樂淨土》《孤獨兄弟》《沉默的多數派》《不老夢》《愛情買賣》當然還有《求佛》,她演過洗剪吹殺馬特,也模仿過費玉清,她一步一步從沒有站位的替補的替補,站上了星夢劇場舞台的c位。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年輕人嘛,有時候有點過於自滿自大了,業務能力不是一蹴而就的,她應該潛心研究,紮實提高自己。

16樓:卡頓的卡

業務能力是一點點鍛鍊的,她在這團五年,名次是63221但她沒有得到她應得的資源,這本事就是很不公平的事情,粉絲努力把她送到高位,就是要陪著她一起長大,沒有什麼是李藝彤和她的卡堆做不到的事情,等她成長起來吧。

17樓:網友

‍‍作為乙個偶像,她的正能量不多,但是吸引力還行,然而總有點讓人覺得實力匹配不了野心的窘境。業務能力不太好,適當收斂自己的跋扈,對人多一些真誠,靜下心來多這些有意義的事。那麼將前途無量,畢竟龐大的粉絲基礎就是資本與依靠。‍‍

18樓:house瑾此而已

怎麼說呢,我覺得首先她的業務能力不足主要是情商比較低,處理人情世故的能力有限,再有就是舞台實力也一般,綜上所述,李藝彤的業務能力需要進一步提公升。

求點贊~

19樓:劉雯波

還可以吧,畢竟是剛出道的小姑娘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還有提公升的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發卡業務能力不算好,但她畢竟還年輕,這次奪冠對她來說意義很大,單飛之後可以慢慢成長,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幾年就好了,相信她一定會取得成功!

21樓:番茄炒蛋是甜的

她真的夠好了,很努力,對粉絲真的很好,經常直播,定期互動,而且還沒有架子,挺值得飯的。

22樓:簏小雪

snh的定位是偶像,像akb那樣的,讓你感覺開心快樂的偶像,但是這種定位在我們這裡並不合適,所以可能連課都沒上過幾次,全靠自己,業務能力也就一般吧,不過挺努力的,

23樓:歐小陽傲

大部分靠粉絲,在河裡不明顯,出村後才能真正的評價。

24樓:嘎嘰嘎嘰噶嘰噶

不算頂好。

也絕對不算差。

不過挺有個人魅力。

25樓:自信滿滿

好的話怎麼一直萬年老二。

26樓:疼愛你的父親

別的還好,業務能力就算了吧,這個團有幾個是靠硬實力的。

27樓:元寶點亮了星空

趙粵舞蹈比她強!馮薪朵作過節目製作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李藝彤是一位優秀的年輕偶像,但是初出牛犢心態還比較浮躁,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29樓:喚醒你的腦洞

咋一看以為是李若彤,李藝彤還不太熟悉哦!!

30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主要是李藝彤這個人不會說話,長的還不淘喜,沒有觀眾員,又怎麼談業務能力呢!

到底誰是李藝彤?

31樓:sky瘋的正經

李藝彤,2023年12月2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女歌手,snh48 team nii成員之一。

2023年8月18日,加入snh48二期生。11月2日,以《劇場女神》公演正式出道 。11月11日,公升格為snh48 team nii正式成員 。

2023年7月26日,獲得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6位 。2023年1月31日,參加snh48年度金曲大賞演唱會,表演曲目《夜蝶》《燃燒的道路》 。7月25日,獲得snh48第二屆總選舉第3位 。

12月26日,參加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演唱會,表演曲目《夜蝶》。

2023年7月30日,獲得snh48第三屆年度總決選第2位。2023年7月29日,獲得snh48第四屆年度總決選第2位。

李藝彤並無太多歌舞的表演機會,她是n隊的替補成員,但她憑藉mc表演中的幽默與機智,收穫了超高人氣。

如何看待李藝彤將道歉的這種行為?

32樓:丫梨說

最近這段時間,關於亞洲少女偶像天團snh48得話題真的不少,現身李藝彤直播罵粉絲,又是鞠婧禕退團等等,可以說好不熱鬧。而就在近日,關於李藝彤罵人一事最近有了最新進展。李藝彤近日做出了致歉宣告。

問一百票多少錢知道是1400元人民幣後,不屑的表示:老娘襯衫都不止這點錢。乙個靠粉絲的錢養的愛豆,把自己看得如此高高在上,敗光人緣!

李藝彤當初是以替補成員的身份入團的,當初因為跳舞和唱歌不突出,在團內只能坐冷板凳,沒公演沒外務,窩在宿舍吃泡麵。後來另闢蹊徑,靠自黑、寫段子圈粉,從替補成員到總選第二,被封為「逆襲女王」。

對此,有粉絲表示:相信李藝彤在這件事情上有所承擔,繼續改進 ,一如既往的喜歡她;這件事起因本就是黑子作祟,她為自己的言行不當道歉,其他的亂扣的莫須有的東西我們不認;李藝彤為她的言行道歉,汙衊她的人呢?造謠她的人呢?

網上說話不必負責任是吧,罵人的你和你口中的人有什麼不同。

李藝彤說小紅書真的害人,她為什麼會這麼說?

許多人在空閒的時候都喜歡刷小紅書,緩解生活所帶來的壓力。藝人李藝彤說,她覺得小紅書是一款非常害人的軟體。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這樣說?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可以看到小紅書上一些非常美的景點,許多人看到之後都很心動,想去打卡。對於藝人來說也是如此,李藝彤從小紅書上看到了美麗的藍房子,可是等到了之後...

藝彤做為名字的含義,羽彤在名字裡的寓意?

藝 繁體 藝,拼音 y 五行 木,筆劃 21,姓名學解釋 有才能理智,溫和賢能,中年吉祥,晚年隆昌,出國之字。吉 彤 繁體 彤,拼音 t ng,五行 火,筆劃 8,姓名學解釋 多才巧智,心直口快,清雅榮貴,中年平,晚年大吉。吉 姓名五格測試。天格 2 人格 22 地格 29 外格 9 總格 30 羽...

你如何評價李沁的衣品?如何評價李沁?

李沁的風格多變,換上一件及地長裙,衣服很修身,穿出來顯得她很有女人味。這裙子後背有一種大大的鏤空設計,露出了好看的美背,就顯得李沁很嬌美了。李沁再紮半個丸子頭,突出了她的俏麗時尚,整個人有一種純淨美,髮型卻有點拖後腿了。李沁這裝扮就顯得她很清爽了,藍色的條紋上衣是一字肩設計的,露出好看的肩線,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