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記憶深處的 那個人或一件事

2022-12-14 18:45:03 字數 3800 閱讀 1083

1樓:追夢蝴蝶不會輸

那個愛助人的阿姨。

作文記憶深處的一件事或乙個人,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他們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亮了人們的心,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件事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讓我永遠不能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殘疾兒童運動會上,九名身體或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孩子整齊地排在百公尺速跑線上。槍聲一響,所有的人跑了起來。確切地講他們並不是在速跑,可是他們都滿心歡喜要跑完全程並爭取勝利。

突然,乙個男孩子在跑道上跌倒了,他堅強地爬起來,再次跌倒,他又堅強地爬起來……連續好幾次,男孩終於哭了。其他八個孩子聽到男孩的哭聲,放慢速度停下來。然後轉身回跑,無一例外。

這時,乙個患有「恐低綜合症」的小孩彎下腰,在那個男孩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說:「這會讓你好些的。」然後,九個孩子手挽著手走向終點。

體育館的所有觀眾都站起來,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持續了將近十分鐘。

他們不怕先天的缺陷,不怕後天的不足,只要他們心中有愛,就會在人生的跑道上贏得更精彩。他們的這種團結友愛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成。

不管患有身體或智力有缺陷。都有一顆愛心。

《我記憶深處的那個人》作文400字。

3樓:寶寶

我記憶深處,有乙個人始終印在我的心中,她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她是我在公交車上碰到的。她是乙個十。

八、九歲的大學生,穿著一身粉紅色的運動裝,還帶著乙個大書包。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中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滄州看病,在公交車上,人特別多,「站客」也陸陸續續地出現了。那個大姐姐和乙個中年婦女小聲地交談起來了,有說有笑的,看樣子那的中年婦女是她的媽媽。過了一會兒,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上了車。

售票員阿姨大聲說:「誰給老奶奶讓個座!誰給老奶奶讓個座!

」售票員阿姨的叫聲打斷了大姐姐的對話。她抬起頭來,看了看年邁的老奶奶,又看了看其他人,沒有乙個人站起來讓個座。他立即站起來,走上前去,扶著老奶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嘴裡說:

「老奶奶您坐。」老奶奶說:「謝謝你啊!

真是乙個好姑娘。」大姐姐笑了笑說:「不用謝。

」爸爸對我說:「現在像她那樣的年輕人真不多了,唉。」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兩年多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這個大姐姐的舉動談不上驚天動地,甚至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4樓:天蠍喬福雲

在我記憶深處的那個人,雖然做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他做的事讓我贏在心中,想在心。

她是乙個大學生,差不多一公尺六多多,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髮,看起來很漂亮。

在一次公交車上,有一位老奶奶上了公交車 司機阿姨大聲喊的,有沒有誰給老奶奶讓個座?

那個姐姐不由自主的站,我起來,他,把老奶奶扶到他的座位上,我對老奶奶說,奶奶,您坐吧!我馬上下車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老奶奶都佔了,不看見那個大學生還是在自己面前,心裡很感動。

就是,乙個我也不知道的消失,讓我也很感動。

5樓:網友

他立即站起來應該為她立即站起來。

6樓:麗人安

我記憶深處的那個人,可以從內心去挖掘一些自己的想法,記憶深處的某個人,然後根據你與那個人之間發生的事情描述。

小學3年級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50字作文

7樓:網友

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50字作文。

半命題作文在我記憶深處的 一件事150字

8樓:三草河

幸福無所不。

bai在。擁有親情,du是幸。

福;擁有愛情zhi,是幸福;dao擁有友情,是回幸福;有錢,是幸福;答有家,是幸福;有知識,是幸福;有工作,也是幸福。在每個人身邊,雖說不能擁有全部的幸福,但總有幸福陪伴在身邊。

有人說:「幸福就是衣食住行無憂無慮。」也有人說:

「幸福就是沒有悲傷與憤怒,只有歡聲笑語。」我說:「人的一生就像一張白紙,幸福就是紙上五彩斑斕的色彩。

」我曾埋怨上蒼不公平,因為每個人的容貌、身份、地位不同。然而,現在的我,明白了,其實上蒼是公平的:他給了你美麗的容貌,也許會奪走你的善良;給了你富裕的家庭,也許會奪走你的聰慧;給了你顯赫的地位,也許會奪走你的親情……因此,沒有乙個人的一生是完美無瑕的,也沒有乙個人的一生是支離破碎的。

看看自己,你擁有什麼,失去或不曾擁有什麼。對於失去的或不曾擁有的,我們無須嘆息抱怨;對於所擁有的,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細心地呵護它,不讓它失去。那麼,此時此刻,你就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就是幸福,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情作文400字數

9樓:猴菇飲料

那是乙個下午,我剛來到學校正坐在座位上看書,楊子航突然跑到我的面前對我說:「班長,我的牙很疼,你給我看看吧!」於是他趴在我的桌子上張開了嘴巴。

我發現他有蛀牙,就緊張地告訴他:「你有蛀牙,趕快讓張老師給你家長打**帶你去看牙醫吧!」他慌張地說:

「不用,不用,我還得上課呢!」說完,他就一溜煙兒似的跑到自己的座位上看書去了。

上課的時候,我偷偷地看了楊子航幾眼。只見他坐得端端正正的,挺直的身體就像一棵小松樹,還時不時地高高舉起胖嘟嘟肉乎乎的小手用洪亮的聲音回答老師的提問呢!我看到他沒什麼異樣,就想他的牙一定是好了,於是便放了心。

下課了,我去找楊子航玩耍。沒想到他捂著嘴朝我擺擺手。我看到了他那有些扭曲的小臉蛋,我才明白他的牙還在疼。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他的牙不能再耽擱了。於是,我沒經過他的同意就跑去報告了張老師。過了一會兒,張老師說他的家長來接他了。

看到他揹著書包離去的背影,我忽然覺得是那樣高大!

從那以後,我一直努力學習著,因為楊子航忍耐牙疼堅持上課的事已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他熱愛學習的精神一直激勵著我!

10樓:劉智輝

心裡想的什麼寫什麼唄 寫作文不就是寫心裡的想法麼 還有就是關於主題。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11樓:沅and杺儀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令我感到的事情,它們都像海邊的貝殼一串串地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受感動,提起那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有一天,我和媽媽乘坐2路公交車回家,等了老半天,公交車才慢悠悠地開過來。我對等不及的媽媽說:「來了!

公交車來了!」於是,車子停了下來,我們兩個緊忙跑了上去。我們的運氣很好,一上車就看到了兩個空座位,趕緊走過去坐了下去。

我環顧四周,有年輕人,中年人,還有一位小朋友和他的爸爸,這時車上的座位已經坐滿了。「老年卡」隨著司機的提示,一位老大爺弓著背拿著拐杖,上了車。只見他白髮蒼蒼,臉上佈滿了皺紋,手一邊拿著拐杖一邊扶著車杆一步步向後面走。

「老爺爺,到這邊來坐吧!」突然,從後面傳來一名小朋友的聲音,他走到老爺爺跟前說。老爺爺摸著小朋友的頭笑著說:

「小朋友你不累嗎?」「我沒事。」小朋友毫不猶豫地說。

老爺爺笑呵呵地說「這小孩真懂事。」於是小朋友就把老爺爺攙扶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來,然後回到他父親身邊。這時車廂裡的乘客都向這個小朋友投去讚賞的目光。

我和媽媽目睹了這一幕,這一幕,也許在常人看來是普通的一幕,可特別對我特別的時刻,因為我比這名小朋友年齡大得多,而我見到了這個老人卻沒有讓座位,這讓我很不好意思。這位小朋友看見了,想到了,也去做了,相比之下,感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渺小,他深深**撼了我的心。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是啊!舉手之勞便可以讓別人感受到這世界的溫暖,發生在公交車裡的那一幕,多麼的感人啊!它將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寶盒裡。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扔到沙發上,就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要給爸爸乙份驚喜!別說得那麼大聲,你爸爸在睡午覺呢!媽媽一邊拉著我走出家門。媽媽,我要改變溝通!我想爸爸一定會喜歡的!我滿懷信心地說道。下午,我一蹦一跳地推開門,看見爸爸正在看報紙,我從身後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束鮮豔的鬱金香...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