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使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2021-05-13 00:43:04 字數 5087 閱讀 6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寒假,我最自豪的一件事是玩爆竹。

大年三十,早上一起床,我和表哥發現家門口有許多還有用的爆竹。我和表哥邊撿,他邊告訴我:「爆竹,烟花都是用硝做成的,今天我們來做個小發明,自己做烟花。

」於是我們又到別人家門口撿了一大袋。然後,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迫不及待地行動起來。我們拆爆竹的拆爆竹;堆硝的堆硝;拆引線的拆引線......

終於一大堆的硝和一根由短引線接起來的長引線出現在我們面前,在硝的另一頭還有乙個大爆竹呢!我們開始點火了,表哥叫我們站遠一點看烟花。

表哥拿著一支香點燃了邊端的引線,緊跟著,我們的心也懸了起來。咦,怎麼滅了?哦!

原來是因為引線是短的,不能連起來呀!我們垂下了頭。安靜片刻後,表哥忽然說:

「我們可以用紙巾來代替引線呀!」我們又忙活起來 ,不久,弄好了,我們又在旁邊等待結果。緊張的氣氛蔓延開來,我們的目光隨著火苗一起移動。

終於點燃了硝,那堆硝開始濺起美麗的火花。啊,這烟花太漂亮了!這烟花持續了五秒左右,在這期間,我們都屏聲息氣地**,在最後一秒,爆竹聲響起,我們都歡呼起來,因為這標誌著這次製作烟花的成功。

我們幾個小孩今年寒假最自豪的事就是這次烟花製作了!因為以後過年可以不買烟花了!我們可以去撿到零散的爆竹,自己作成美麗的烟花,同時還可以讓別人來欣賞羅!

《令你自豪的一件事》作文450字(不要抄別人的)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以前,我做了一件令我很自豪的事,是令我終生難忘的!

那一段,媽媽要參加學歷考試,急忙趕著複習,白天上班,早起晚睡地看書,身體變得虛弱極了。後來她額頭上起了乙個紅通通的大瘡,腫得明晃晃的。臉上長滿了小火泡,看上去很憔悴,走路都有氣無力。

耳朵也腫了,她說像針扎一樣痛。我看了,心裡很難過。就那樣,媽媽還強撐著上班,下班後做飯。

那天放學回家,我看見餐桌上擺上了熱氣騰騰的飯菜,媽媽卻有氣無力地躺在沙發上,蠟黃的臉上擠出一絲笑容讓我趁熱吃。我低著頭吃飯,眼淚卻無聲地地落在碗裡。爸爸一直在部隊,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此刻的媽媽是多麼無助!

於是,我給媽媽倒杯水,關切地說:「媽媽,我幫你洗洗腳解解乏吧!」媽媽聽了,卻快要哭出來了。

我跑到衛生間拿出洗腳盆,小心翼翼地接水,兌好溫度,端到媽媽身邊,慢慢脫開媽媽的襪子……啊!這是一雙什麼樣的腳啊,腳上起了非常硬的繭子,還有很多破爛的皮,真是令人心疼!我想:

媽媽這雙腳怎麼能不破呢?每天除了上班,做家務之外,還要關心孩子,教育孩子,多麼累呀,這雙腳一天要來來回回走多少路呀!我輕輕地搓著媽媽的腳,心裡想我一定要報答媽媽!

我想回報最好的禮物應該是優異的成績,是讓媽媽省心,是考上北大清華,實現媽媽的夢想!我要讓夢想變為現實,不要讓媽媽再為了我操心,苦惱!媽媽的眼睛裡噙著淚花,輕輕地說:

我的寶貝長大了!|

爸爸常說百善孝為先。我長大了,不再是媽媽懷裡的嬌寶寶了,終於能夠為媽媽做一點小事了,想起來我就非常自豪!

六年級令我自豪的事情作文450字

3樓:我是二娃子是我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煩惱是個來無隱去無蹤的隱身人,自然就會有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拉!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舞蹈產生了興趣。但後來,我又進了田徑隊,因此,兩種訓練時間難免會衝突,而且還會對學習有很大的影響,正是因為這樣,我整天愁眉苦臉的。

一天,放學的時候,我跟她(好朋友)一起走。她看我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心事。

她輕輕地問我:「肖,怎麼了?不開心嗎?說出來心情會好點的!」我還記得,那聲音特別溫柔,特別親切,我頓時感覺十分溫暖。

我把整件事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並感覺十分無奈,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件事。而她卻微笑地說:「田徑、舞蹈干涉到你的學習,我相信,你是不會放棄學習的,所以你必須從田徑、舞蹈中放棄一項。

接下來,就只剩下你的決定了。」她說得那樣肯定,我也知道:我必須那樣做不可!

後來,經過深思熟慮,我最終放棄了一項從小到大學了近10年的舞蹈。也就在這個時候,她又對我說:「相信你自己的選擇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但是,每當我看到舞蹈隊現在的輝煌,不禁會想起我那10年的時光,想起我在舞台上的風範,正所謂——台下一分鐘,台下十年工。只要一想起,我眼睛裡的「水龍頭」又開了,眼淚不停地湧了出來……

她再一次向我「忠告」:「竟然你已經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在留戀了。」

每一次向他傾訴,都會得到一翻足以安慰的話。而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婷婷

一件自豪的事450字作文?

4樓:嶺下人民

一件自豪的事我經歷過許多事,有的使我開心,有的使我難過,有的使我慚愧······然而最難忘的是那件讓我最自豪的事。

記得七歲時,媽媽生病了,臥床不起,吃飯沒胃口,還不時嘔吐。看媽媽難受得樣子,我心裡特別焦急,我關心地問媽媽;「媽媽,你想吃點什麼?」媽媽有氣無力地說:

「能喝口粥就好了。」我記在心裡,可我從小都在媽媽的呵護下長大,什麼事情都沒幹過。我想:

怎麼做粥呢,問媽媽,不行,因為會讓媽媽操心,對,查閱電腦。說幹就幹,我開啟電腦找到怎麼煮粥,原來煮粥是把小公尺放在清水裡泡上半小時,在把泡過的小公尺放在電磁爐上,用旺火一邊煮一邊用勺子轉動,煮上十分鐘,接著用小火慢熬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我馬上到廚房,可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挺難得:首先淘公尺時因為水龍頭開太大,公尺濺到水槽,水花濺得我滿身都是。但我毫不氣餒,重新再淘公尺,我在廚房裡笨手笨腳地忙碌了好一陣,終於粥熬好了,我還加了媽媽最喜歡的芹菜,我很興奮,在舀粥時手又被燙紅了。

我高興得把香噴噴的粥端到媽媽面前,媽媽感到非常意外,連連誇我。看到媽媽津津有味的喝著熱騰騰的粥,我的手也不痛了。

這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自己的長處令自己最自豪的事寫一篇450字的作文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成長的花園裡,每一件事都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在太陽公公和大地媽媽的呵護下不斷成長,但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它們有的令我感到傷心,有的讓我覺得幸福。

在我剛剛踏入校園時,我總是用羨慕的目光看著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胸前那鮮豔的紅領巾隨風飄盪,多神氣呀!我多麼希望也能像他們一樣,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

終於,我的願望要實現了。那天語文課上,張老師面帶微笑地走到講台上,對我們說;「今天就要發紅領巾的**了,發到**的同學就將成為少先隊員了!」當老師把**遞給我時,我心裡特別激動,還以為這是一場美夢呢!

過了幾天,我正坐在位子上看書,突然一位同學湊到我耳邊,說:「今天就要發紅領巾啦!」「真的?!」聽了他的話,我笑得合不攏嘴,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

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老師帶著我們來到了大廳,一位主持人走到台上,教我們如何戴紅領巾,我一下子就學會了。接著主持人讓一些

四、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上了紅鄰巾……

實現了願望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臉上樂開了花,心想:「我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成為大家的驕傲!」

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看到胸前的紅領巾時,都會十分開心!十分自豪!

我滿意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6樓:孤獨藍天

我滿意德一件事情

人生絢麗多彩,經歷過很多刻骨銘心的事情,它們如同繁星,若隱若現,時常在我腦海中閃現。 體驗的越多,領悟的越..

人生絢麗多彩,經歷過很多刻骨銘心的事情,它們如同繁星,若隱若現,時常在我腦海中閃現。 體驗的越多,領悟的越多!其中,我最滿意的一件事,也是歷歷在目!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朗爽,大家這個坐在教室裡津津有味的聽老師講課。突然,一聲雷響,嚇得同學們頓時慌了手腳,我心想:「這天氣活乙個「淘氣包」啊!

幸虧,昨晚有看天氣預報,提前帶了把傘。」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啦,同學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在樓道裡,一邊走一邊抱怨這鬼天氣,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悶雷滾動。這場雨把同學們的心情徹底改變啦,原先活躍的氣氛也被徹底沖刷啦!

  我卻不一樣,似乎還為只有自己帶傘而偷偷慶幸呢!環顧一下四周,咦?李子木咋麼也沒帶傘,俗話說: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以前都是她再幫我,這回也輪到我來幫他拉吧!我箭步一般的衝過去,:嘻嘻,你也沒帶傘呀!

用我的吧,咱倆一起用吧!」我稍稍自豪的說。   「你家和我家不在一條路上,謝謝你,好意我心領了,你自己用吧『!

」   「沒關係的,你家比我家遠,你用吧!我跑一兩步就到家了!」我急切的說。

  「真的!謝謝你呀!」   「朋友嘛,沒關係的!

」   看著雨中漸漸消失的李子木,心裡甜甜的,一絲暖流湧到心頭,幫助朋友真快樂!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別人是我今生最滿意的一件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會有人打四百五字來回答的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

8樓:周利勇的

令我最感動的一件

事1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是誰惹了老天爺,天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誰料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爸爸媽媽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不好,我沒帶錢,我的心情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乙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雯雯!」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膠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濕了,我感動極了。

「快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你自己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濕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乙個爺爺自豪,驕傲!

作文讓我自豪的一件事35o字,作文我最高興的一件事500字

這是一個快樂,又有收穫的暑假,我做了一件漂亮的事。一天早上,我六點就起來了。媽媽先給我了四元錢,讓我去買一碗米粉。我們聽錯吧?我好奇地問 媽媽我能行嗎?媽媽說 我相信你能行。我蹦著跳著像只快樂的小鳥一樣來到了菜市場。那裡可真熱鬧!有賣肉的 賣饅頭的 賣菜的 還有買米粉的。什麼都有,看得我眼都花了。我...

最使我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開頭200字?

最近一段時間,濟南的天氣變化無常,我因此患上了感冒,半個多月無法去上游泳課。今天我終於好了,可以去上游泳課了。今天下午,晴空萬里,天高雲淡,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去上游泳課。到了健身館大廳,教練還沒有來,我興奮地看大廳電視裡放的精彩的動畫片。過了一會兒,教練開始點名簽到了,我開心地去簽到等著去上課,爸爸...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38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從一些事情中我懂得了一些道理。那是在我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考試過後,試卷發下來,我一看到那鮮紅的99分,高興得不得了,心想 回家告訴媽媽,也許媽媽會跟我買我喜歡的機械人呢!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果然,當我把試卷遞給媽媽時,媽媽一看到那99分也很高興,她眉開...